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7:50:47|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 點名(好久好久的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傻咩茶飲 】

     ------------ ( 作者 傻咩 無名bindy2005200 )



            ------- ? 壹。要點十個寶貝

            -------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 參。一定要接力唷

            -------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 伍。通知被點的人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 你/妳 有寶貝嗎 ?   我也不知道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有時候是男有時候是女

參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美味關係= v =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ㄟˋ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一千年以後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加我三個:)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第二個..(不會被欺負又可以欺負下面的)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牆上的周杰倫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廚房底下的蟑螂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蟑螂不要來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算完都晚上了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喂 !

參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從我認識他的那天開始算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如果是"我要去上廁所"的話..我會說

伍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不錯 ~ 不錯 ~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當然啦=ˇ=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還好啦 ~ 帥哥滿街跑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差不多吧ˇ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ˇ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不開心的都想忘ˇ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以前快樂的回憶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我也不知道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7:46a.m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今天剛要開始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長高15公分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東東東東東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天蠍ˇ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79/11/8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悲觀居多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大家都喜歡的人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   笑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不能說的秘密

參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樓t真棒 ~

肆 ?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沒有吧

伍 ?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會會會ˇ


【 特別拿鐵 】

請寫下十個人 , 並回答問題 。

因為歷史悠久..所以就不點了

台長: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丁丁腸腸兒 點名(這也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樓 t 點點點點

小波XD
知道久齁?!

每次都這麼慢打
真不知道你在忙碌什麼@@?
2007-11-18 18:47:15
版主回應
哎呀呀 !
我能用電腦的時間又不長久

然後上線..不小心唱個歌聽個音樂就被趕下線了..
想弄也不行XDD

下次加快啦  ~ 嘻
2007-11-28 18:16:30
° 天才快楽妞
我還以為你遺忘了我們的點ㄝ
2007-11-18 18:56:19
版主回應
不會啦 ~ 哈

我記憶力超驚人@@
2007-11-28 18:1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