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1:33:35| 人氣1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4 星期三 (補前天)

期待這天期待好久...
因為好久不見..嘻...
而且我讀書讀得好悶
終於可以透氣透氣..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但是把拔麻麻還在樓下摸摸摸摸..
摸魚 ~ 哈
還沒去工廠...於是繼續睡睡睡..
醒來的時候..剛好一封簡訊來
嘻 ...
然後就起床跑來玩玩電腦..
玩"NBA LIVE 2007"...
結果一直輸..
這時候不服輸的精神在這時候跑出來
導致我讓大家等我很久..對不起ˊˋ
我們要去歷史博物館看兵馬俑
行動成員:楊宏宇.蚊子.陳秉廉.黃俊明.我.大笨笨

然後就開始撘火車啦 !!
先去台北火車站..
第一次跟朋友撘火車往台北去
好開心好開心..

聽說蚊子他妹妹買了一個"邪門"的東西
一個很"邪門"的髮圈..
問它問題..它會回答..而且好像準得"邪門"
真的..很"邪門"

笨笨腳痛痛..還穿那雙會痛死自己的腳
真是的..好痛好痛..

在火車上一直站著..想說站一下沒關係..
呵..就那麼一下而已@@
之後又轉捷運..到了中正紀念堂那站
他們走很快..都不等我們..
大笨笨腳痛耶..
越走越遠..還先進去歷史博物館
難得第一次沒帶學生證..結果有學生證門票少50元..
50圓耶...兩個人就一百圓了..
結果他們那群竟然買150元的門票..整整少了200元..
好疼ㄚ..我的錢錢..飛走了
結果..什麼兵馬俑嘛..好無聊..好浪費
只是冷氣比較冷而已 ~ XDD

我們走出歷史博物館我的腳好像就有點酸了..
因為一直走來走去..
我們在門口等著他們經過..結果好像不錯久
外面好熱..
結果他們還是不等我們..
一直走一直走
然後回到了捷運站..
中午..肚子有點餓..其實是超餓..
因為早餐..很隨便..
我們坐到淡水..好久好久
我餓過頭了..> <
我不喜歡做決定..我一向都是沒主見的人
但是在這群裡面..我好像一直都是老大
但..好吧!沒辦法...
在淡水..走來走去..找不到東西吃..
同樣的路一直走一直走..腳早就支撐不下去
我還看到那邊的溫度計上從34度C跳到了35度C..
好熱呀..太熱我也不喜歡..
最後先吃了好尖好尖的冰淇淋...然後坐在榕樹下像老人一樣..
休息了一陣子..去吃淡水最有名的阿給..
(咦!?最有名的是阿給嗎..哈)
結果進去那家..因為找錢問題..好尷尬..
吃完趕快出來..
其實也不好吃..真是選錯家了> <

然後又繞了好幾圈..
一直很想吃鐵蛋 ~ ㄎㄎㄎ
但是都好貴歐..我窮死了> <
最後每了三顆大鐵蛋..也沒很大
不過..好吃..哈

然後一下子..就3點多了..
感覺坐車回家之後..大概就6、7 點了
但是聽說他們好像要到西門町找車子的模型..
然後又...從淡水要坐回台北火車站
結果剛上捷運站...捷運就已經"嗶嗶嗶"在響了..
然後我們就趕快跑進捷運裡面...
車開動了..
我們 => 只有我跟大笨笨
他們痴痴的望著我們..車子就這樣開了
然後我們再下一站就下車了..
因為要和他們在一起 ︿︿
等了有點久..我以為會接在後面..結果沒有
車子來了..我們看到第一、二個車廂都沒人坐
上了車就和他們一起往第一、二個車廂移動
走到的時候..發覺早就都滿了..還挺蠢的..
然後又站了好久好久..
用站的歐!!!
到台北火車站..忘記上樓還下樓..
然後就可以直接坐往西門町的車
竟然可以不用再付一次..
真是..神奇..
哈!我不懂捷運..這麼方便XDD

到了西門町..
唉喲..穿的衣服好像很俗
魯夫!魯夫!魯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了很久..好像在一間模型店討論了好久..
那家模型店真的蠻屌的..該有的都有..各式各樣的模型..
但是我等好久..他們還沒討論好
我口好渴..從淡水渴到這時..
等了真的好久..幾個小時吧..
終於買了.. 一些小模型..
然後..就急急忙忙的要回家哩
沒逛到..真可惜..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來
正當要走下地下道的時候..
好幾個推銷人員..來騙錢..
我常被騙..但是..這次被騙的不是我
是楊宏宇和陳秉廉XDDD
好險好險..被笨笨笨拉走..要不然吼..
後果很難想像..
花完了錢..買了個不值錢的東西後..
接著遇到另外一個推銷員..
一個拉一個..直接拉走
不給他講完的機會..嘻
叮叮叮..終於要回家了..
坐回台北火車站..然後要做回桃園了..
發覺..今天沒花什麼錢..都是花車錢..車錢好像就要200塊了
然後火車發動..我們還是站著..
從頭到尾沒坐過..(其實好像也有坐..)
走了一整天..站了一整天..腳早就酸死了..
走不動了..早就走不動了...
還在想..這麼晚回家..會不會被麻麻罵..
結果..火車在某某某站的時候停了下來(忘記哪一站)
一停就是幾十分鐘..
因為永豐平交道發生事故..所以所有火車站停行駛..
咦..不就是學校那邊的那個嗎..
大笨笨說:搞不好是旁邊的精神療養院的病人跑出來..才會有死傷事故..
終於有藉口..晚回家 ~ 哈
等了很久很久..站了很久..

終於到了我熟悉的..桃園火車站..
腳整個就是抬不起來..都是靠意志力在支撐的

回家了..晚安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長庚回診
此分類上一篇:

是樹林站啦!!
哈哈...呆呆呆忘了嘿嘿~
跟大呆呆在一起 好開心^^
2007-07-06 21:56:52
版主回應
= =
忘一下不行歐 ~ 嘿
.ˇ.
2007-07-07 20:57:24
點網頁 點網頁
哈!! 我上次說火車誤點...
慢慢摸回家!!!
尼也誤點啊 ?!
哈哈哈~
2007-07-07 21:17:39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對啊..火車真容易出錯
誤點慢車..呵
2007-07-09 23:25:02
粉粉
要去淡水就要問我啦!!!

好歹我也是個馬偕人...

在那一帶混過的!!

呵呵...

想知道好吃的阿給就要問我啦!!!!!
2007-07-09 16:21:30
版主回應
哈 !
醬子歐 ~ 改天再叫你帶我一日遊..
呵 ~
好像很厲害一樣@@
2007-07-09 23:2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