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3:00:0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覺得~



自從去上班之後~



常常去掃到颱風尾~~



美與醜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長的比較漂亮~做事都可以慢慢來嗎?
長的比較不漂亮的~做事都要快快快嗎?



不覺得這樣會讓人覺得不公平嗎?



講話~又不是我在講~都是你們在講~

我只是站在旁邊聽而已~~


幹麻只針對我一個人~


現在是怎樣~



我就比較可憐就對了~



站在旁邊聽都會有錯~~


那講話的人就都沒錯喔~~



這世上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我也常想說~

我這樣想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很小心眼~



可是我也沒辦法阿~~



長的漂亮~就是有特權阿~



誰叫你長的這麼不漂亮?你說是不是ㄚ?



大家都喜歡漂亮的女生~



誰喜歡不漂亮的女生阿~~

台長: 妞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大哭~*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