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3:52:35|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is an 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寶兒小姐(凡)與他的男人喇XDDD






埃那天真好!不愧是妳家:D



噢~鄉個哩街~ 噢~鄉個哩街~

噗哈哈


生日快樂 凡:D




不是我要說


下面那張直接放首圖太囂張了XDD
合到我自己笑到不行XDDDD”



金在中先生好像在...?XDDDDD



XDDDDDDDDDDDDDDD









哈哈好啦


因為我有公務在身所以沒在妳生日那天看到妳 親口說生日快樂ˊˇˋ


給你85度C的兌換卷一張

只能跟我換喔 其他人沒用XD









妳真的是一個人神奇的人妳知道



哈哈哈


看看他的兔耳


快點帶回家ˇ






送妳的那隻兔子把他當成這樣的在中吧ˇˇ





哈哈祝妳生日快樂ˊˇˋ




台長: 左左=丿丿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孩子們。 |
此分類下一篇:你到底想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們去巴黎:)

是松兒的媽媽
哈哈哈哈哈很機車耶
每個人都要搞這招就是了
都要讓我心理充滿感謝然後感動然後幸福到暴斃這樣


那張是怎麼回是
看在中那樣我很想一拳給他下去= =+
分明就是欠虐嘛(踹垃圾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U RIGHT!
我的確是&quot神起&quot的人阿
我自己知道,妳怎麼講出來了...(羞)


沒關西妳那天有熱線
我有聽到
心意也有感受到
我有幫你祈禱朴有仟髮線後退的速率慢一點
我很貼心的



謝謝>ˇ<
那隻兔兔真的很可愛耶
很好摸
哈哈可以稍微安慰一下我看的到摸不到的怨念
而且他沒有穿衣服.....
你不可以放那張在中拉
會被人家吃掉>_<&quot
你看他兔耳沒用好一副就是:快來快來壓我~快來快來壓我~我是一個小誘受




Thank you:)
2008-03-19 22:27:40
版主回應
哈哈酷啊!

的確是神起的人XD 那們也都是XDD


哈哈那隻兔子當在中就好啦哈哈哈


快壓他是一隻超級小誘受~~~
(用Purple Line結尾唱XDD
2008-03-19 23:1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