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3:14:3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 cor=倭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r cor

我覺得這樣叫比較炫


重點是捲舌謝謝

請注意那個r




我也不知道我那麼厲害我載到KAT-TUN的演唱會都沒發現= =



那個

海賊帆 (日文

對吧?



我覺得很好啊 田中聖那樣


看吧我果然沒看錯人

田中聖最帥喇= =


其他人都一直扭也不知道在淫蕩什麼-.-

其中以龜梨(我改了不要再說了= =誰叫你那麼久才來看我的錯摟?盈羹?)先生最為誇張-0-

扭腰、擺臀、露肩膀 還不夠

硬要來個 轉圈、閉眼、微張嘴

直接評語就是淫蕩=0=


因為是隊長作的歌就這樣?因為隊長是受?

你這麼想詮釋隊長的歌阿!!!!!!!!!!!!



呼= = 看了3、4首歌我就不是很想看了好淫蕩 改天再看=_=


田中聖還是最好我還是覺得他帥啊= =

就倭寇來說



埃= =

最近倭寇充斥你知道

為什麼我的CB裡面一堆KAT-TUN


為什麼我知道怎麼拼?(我之前完全記不起來


因為唱歌一直唱

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K.A.T.T.U.N.

K.A.K.A.K.A.T.T.U.N.T.T.U.N.


腦中盤旋你知道= =

餘音繞樑一夜不絕 所以我就背起來了= =



多沒意義




這篇我笑翻天

韓庚阿

你出現在考題噎

會不會我們統測國文、英文有東方神起啊?

這樣我全都會噎

考配對也OK阿

我最支持允在謝謝

有秀差0.000000000000001分些微的差距緊追在後 為朴朴花心

珉冰(冰箱)也是很王道的啊 (?

只是我不知道冰箱是不是那麼愛昌珉

昌珉是沒有冰箱就會死那樣




剩下74天

靜婷拍下來因為是仁的生日-0-


好快咧

之前不是一百多天= =?

台長: 左左=丿丿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啊...今天算是...? XDD
此分類上一篇:套一個大陸仔的詞兒 TM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