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3:52: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ε 囉唆ˇ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直晴天霹靂嘛@@"
好不容易暑假..
卻要浪費在署輔!
搞什麼?
熱死人喏..
不在家睡到自然醒!
跑去那裡做啥咩!?
煩捏!!


      阿繳費期間幹嘛不快點截止喇!!
      幹嘛讓我繳到??
      我..非常憤怒ˊˋ
      哈哈!!算喏..
      我那麼有度量..
      就委屈一下去補個25天芭~
      只能放前後~
      幹嘛不一次上玩!?
      放的不夠癮喇- ˇ-"
      煩..
      

    在那邊囉哩芭縮!!
    上那個有用噢?
    自己想讀就讀咩 ~
    我就不信你免強我!!
    我能讀到什麼東西!!
    

        現在的媽都降逆!?
        或許芭 ..
        什麼觀念?
        這就是!!
        有補就會進步!!
        根本就不是這樣嘛~
 
    

    ps: 奇怪餒!! 搞不懂..


     
      

台長: [ 靜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