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1:41:21| 人氣7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遺憾才他X的算活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ankly , my dear , I don`t give a damn .

啊?需要中文? 喔,真拿你沒辦法
這句的中文....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有一次 有個無聊的人問我
要是遺憾和後悔,妳選哪一個?

這問題使我想到"告白"
呵呵,是阿~告白!

要是妳喜歡一個人喜歡好久好久好久
妳在畢業那天做了個賭注,如果天空沒下雨,妳就跑去跟他要制服上第二個鈕扣,在加一個炙熱的告白。

結果在那黃梅都熟到爛掉的梅雨季裡,幹!

畢業那天沒下雨,認為上帝和幸運之神都眷顧妳的當下,妳鼓起勇氣去跟他要鈕扣,結果..幹!
鈕扣先被拿走了,妳深呼吸一下想說不過是個該死的小鈕扣嘛!切!
接著妳就洋裝跌倒的噗在他懷裡,趁他無法推開你只能抱住妳的那刻說:[你真是我的救星,我喜歡你好久了!你能不能當我的男朋友?]

三秒後聽到(噗哧!?挖阿哈哈哈哈哈!!下次走...哈哈...走路小...哈哈..小心一點...哇哈哈哈...抱歉阿...哈哈我喜歡..哈哈我有...有喜歡的人了...)他扶好妳後就笑著離開了...

妳含著淚看著他逐漸模糊的背影...依舊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於是妳就想...如果沒有告白說不定能當個朋友來個日久生情之類的.....(淚奔)

這就是後悔...



遺憾 是要告白那天下雨了....你認為天公都不看好這段感情...於是作罷....

十年二十年後..每當看著窗外的綿綿細雨..妳就會回想到當時年幼無知的自己..如果當下告白不知道會是甚麼樣的結果呢...



OH~這就是 遺憾




分得出哪裡不一樣吧?



拜託喔,我認為我打得很明顯
雖然好像有點點點抽象,哈哈



小時候(也不過是高二時期)
就有人問我要遺憾還是要後悔
當然我第一個反應是:[啊?我兩個都不想要耶!]
對方差點把中指塞進我鼻孔裡...還好我跟他說我感冒有濃厚的鼻涕...會牽絲(噁)
對方才含淚作罷...

後來他又不爽的在問了一次(中指纏上厚厚一疊面紙)
我看著那砂鍋般大的中指...嗯!好吧...

我跟他說:[我寧願後悔...]

那時他要我解釋

我的解釋是這樣子的 請各位看官洗眼觀看事也 :

在畢業前告白好啊!(姆指)
這是非常明智的抉擇,因為失敗可以用一個暑假的時間療傷,慢慢後悔。
萬一來個非常之幸運的成功,那我們就用一個暑假的時間來培養感情阿,開香檳慶祝來個酒後亂性之類的~(淫笑)


我這個人一向不喜歡遺憾,遺憾會遺憾好久,十幾二十年那種久!

就像便祕一樣,明明有感覺,想拉卻怎麼都拉不出來,屁股都坐腫了。
妳會無時無刻都想拉,只要一沒忙碌妳就想拉,可是...幹!(這是一種拉不出來的痛)

我認為後悔會被另外一段感情給取代,像我這種人(笑)
我療傷很快的(我希望如此)



直到上了大學,也沒多老。
我卻換了個想法,我寧願遺憾。

其實 我一直都在遺憾,但人生有了遺憾才是美好的不是嗎?

不然妳回想一下初戀,為什麼人到老的時候總會想起自己的初戀呢?
這就是有一種遺憾,那種遺憾淡淡的美美的...

夜深人靜時,總會想起那段,沒完成的什麼....





我們愛誰 我們陶醉 甚至還看錯了身邊的人是誰...

一種說不出口的那種...那種酸...那 酸略甜..
因為沒說出口就沒被破壞那原味...


至於後悔?

哈,請參考我第一句打的英文。


是阿,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為什麼?(笑)



因為,幹!


OH!不
我打錯



是因為....萬物的起頭...


因為 愛







台長: A.S炘
人氣(7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男女自慰的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 酒後吐空潮

直直女王
妳好厲害
打好多
-.-
呵呵
2007-12-21 22:29:01
版主回應
還好啦(笑)
2007-12-24 15:0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