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4:25:43|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 章之五【阿華田ㄉ感覺,天堂練功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ㄍ心珊聊天聊著來到7-11店門口…

心珊:「嗯,竟然都到ㄌ7-11,要ㄆ要順便買ㄍ飲料?」

宇星:「呵呵,ㄆ用ㄌ,我還喝很飽ㄉ說。」

心珊:「喔喔,那我ㄑ上班ㄌ,8~明天見。」

宇星:「上班?!」我好奇ㄉ問。

心珊:「對ㄚ,今天ㄍ我妹換班。」

宇星:「妳妹?」疑問..

心珊:「好囉,我該ㄑ上班ㄌ,8~」

宇星:「喔..8~」ㄍ心珊道別之後,我便騎著我ㄉ小老婆【G4】回家。

10分鐘後…終於到家。ㄧ回到家,沒人?!

宇星:「痾= =沒人在家,八成又ㄍ老爸出門ㄌ..」

我9到客廳看到留言紙條

老媽:「兒子,我ㄍ你老爸要出ㄑ幾天辦4,SO這幾天自行處理ㄅ!」……真4好簡化ㄉ話,被老媽打敗。

宇星:「算ㄌ,先ㄑ洗ㄍ澡ㄅ。」

過ㄌ20分鐘,洗澡完畢,開始上天堂練功。

宇星:「這ㄍ死裕宗應該有上線ㄅ?密密看。」

→(宗哥是也)
唷,竟然在線上ㄟ,真4難得。

(宗哥是也)笨星,你上線ㄌ?
→(宗哥是也)ㄆ然咧,在你眼前會4鬼ㄇ?

(宗哥是也)也對,半人半鬼。
ㄑ你ㄉ,還半人半鬼勒。

→(宗哥是也)對了,語婷今天怎ㄇ說要給你載?
(宗哥是也)我也ㄆ知,8成4懶ㄉ9路回家。

→(宗哥是也)哈哈哈,甜蜜ㄉ小倆口阿。
(宗哥是也)我ㄑ你ㄉ,那4雖小,ok?

→(宗哥是也)幹,你要惜福阿,像語婷這種女孩子很少ㄌ,要好好把握才4。
(宗哥是也)喔,不不不,有9條命也會死在她手裡。裕宗感嘆ㄉ說

→(宗哥是也)哈哈,好啦,今天要ㄑ哪練功?
(宗哥是也)想ㄑ沙漠打邪惡蜥蜴,你ㄋ?

→(宗哥是也)ㄍ你9
(宗哥是也)嗯。

咻咻……祝瞬ㄉ聲音。終於來到沙漠…。

宗哥是也:「笨星,等回打邪惡蜥蜴時幫我補血。」

流星:「嘎?補一次收200如何?」

宗哥是也:「幹,你吸血鬼喔。」

流星:「好啦,我會幫你補啦。」這時說完,邪惡蜥蜴馬上到。

宗哥是也:「打。」這時候就看到裕宗ㄉ騎士灌綠水ㄍ勇水。

噗嗤…噗嗤…【邪惡蜥蜴放冰矛圍籬】

宗哥是也:「補。」

流星:「高治賞你…。」這時聽到邪惡蜥蜴死亡前ㄉ慘叫……。

宗哥是也:「ㄝ,爽,打到高品質寶石。」

流星:「靠,真ㄉ被你賽到。」

就當ㄍ裕宗說完話時,熟悉ㄉ女妖密我…

→(冰羽霜晴)安阿。
(流星):安,有什ㄇ4ㄇ?

→(冰羽霜晴)你還真4貴人多忘4阿。
(流星)嘎?我忘記啥?

→(冰羽霜晴)還我趴數來………。阿咧…差點忘記妳的趴數沒練回來。
(流星)痾…我又ㄆ4故意ㄉ,那你想怎樣?

→(冰羽霜晴)陪我ㄑ練。
(流星)痾…好,那你要在哪等,我大概十分鐘到。

→(冰羽霜晴)我在風木村等你。
(流星)嗯,我10分就過ㄑ找妳。

→(冰羽霜晴)喔,好。

宗哥是也:「笨星,在ㄇ?」哇咧…裕宗叫我好幾次ㄌ,ㄆ過我好像沒注意到。

流星:「在,剛剛在忙。」

宗哥是也:「忙啥?」

流星:「就4那ㄍ我跟你說過那ㄍ女妖阿。」

宗哥是也:「4喔,然後ㄋ?」

流星:「然後我要陪他練到趴數回來。」

宗哥是也:「噗,真4可憐啊,哈哈哈。」

流星:「笑屁,等等我召喚怪打死你。」

宗哥是也:「哇哇,怕怕耶,嚇屬我ㄌ。」

流星:「………」我無言ㄉ說

宗哥是也:「阿明天放假你有要ㄑ哪?」

流星:「大概衝等ㄅ,你勒?」

宗哥是也:「唉,三聲無奈,我要出差。」出差?

流星:「出差?ㄆ會ㄅ。」

宗哥是也:「說ㄉ好聽一點4抓去當男傭,唉唉唉。」

流星:「該ㄆ會4ㄍ語婷出ㄑㄅ?」我訝異ㄉ說

宗哥是也:「果然兄弟沒白當ㄉ!」

流星:「哇靠,這叫做幸福阿,還ㄆ好喔?」

宗哥是也:「本來明天要ㄑ淡水看美眉ㄉ說,結果母夜叉打來,害我計畫泡湯..」
流星:「哈哈哈,還真4準阿。」

宗哥是也:「好啦,ㄆ多聊ㄌ,我要下線睡ㄌ,8..」

流星:「8~」裕宗這傢伙真4幸福阿…

台長: 愛打球ㄉ人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ㄉ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章 章之七【愛情的種子,正在發芽】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章 章之四【這4註定ㄉ戀人ㄇ?!】

叛逆&階段
恩...

幸福~~

不錯~~

呵呵~~
2007-04-29 00:3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