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1:43: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 ... 放 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放 學 前

你 寫 字 條

要 窩 不 要 對 你 放 太 重 的 感 情

因 為 怕 以 後 距 離 遠 

怕 到 最 後 傷 心 抖 是 我

我 在 這 裡 說 清 楚

不 管 尼 是 否 看 的 到 看 不 到

我 都 要 說

感 情 中 的 情 感 是 否 放 的 重 不 重

不 是 我 能 控 制 的

我 不 怕 距 離 遠

只 要 你 說 清 楚

別 做 出 讓 窩 不 信 任 的 事

窩 願 意 等 ...

哎 ﹌ 

    這 是 窩 一 相 情 願 的 想 法

     或 許 你 想 的 跟 窩 不 一 樣

       也  說  不  一  定 































以 後 未 來 怎 樣 ... 窩 不 能 確 定

但 現 在 窩 敢 說 ... ^^

我 愛 你

台長: 《+°甜蜜約定°+》香菇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窩 抖 他 ..... |
此分類下一篇:今 天 很 難 過 ...
此分類上一篇:撲 快 樂 抖 一 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