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9:57:4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樂迪&A-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9點多就先去老哥他馬子家接他馬子 .. 我们跟月亮也約在那 ..

然後 ..

就跟他們一起做黃ㄅㄨㄅㄨ去士林搭好樂迪 ...

然後還有2男一女 ..

加起來總共3男4女 ...

就唱唱唱 .. 唱到1點我就先閃了 ..

因為梅子&吳忠諺叫我去A-ONE找他们 ..

後來 ..

陪他們打到3奌半吧 .. 就走了 ..

梅子說要去買飲料 .. 買完以後就去永安國小旁邊的公園混 ..

梅子一直打我 .. 害我差奌從椅子上摔下來 > <

之後 ..

褲子的帶帶卡在椅子上 .. 還好吳忠彥幫我弄好嚕 ︿︿

就混到快5奌吧 ..

我的肚肚超餓的 ..

因為 ..

早上跟中午都沒吃 ..

他們陪我去頂呱呱 ..

原本要去磨咕 .. 不過沒開 =ˇ=

還碰到熊熊 ..

吃完就去做公車 ..

梅子邊走邊鬧我害我又差點跌倒 ..

去他的 ..

等我上車他們才做另一班車 ..

噢ˋ

真丟臉 > <

台長: 強顏歡笑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