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9 12:57:55| 人氣2,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9/03/29更新第七十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十七章

埋沒在工作中終於熬到了午餐時間,珉靜自從那天離開小別墅後,就真的沒再去打擾泰民,可說白一點是她根本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再過去,只是卻又一直掛記著要用什麼辦法才能讓弟弟自己發現真相。

揉了揉因疲累而導致疼痛的太陽穴,珉靜忽然覺得和事佬也不是那麼好當,就現在這狀況來看,泰民築起高牆的心房才是最難突破的。

嘆了口氣打算先去填飽肚子再來煩惱,起身整理著桌面上被她擺得凌亂不堪的公文,不料從某本公文內掉出一張卡片,彎下腰身撿起的同時便被上頭的文字吸引。

「企業聯合酒會我怎麼就忘了還有這活動。」端詳卡片好一會兒。似乎想起了什麼翻閱著那張卡片相關的公文,找尋著她印象中曾經看過邀請名單中的某個名字。

 「果然沒記錯,李氏企業也在名單內!」驚呼著卻又靈機一動,拿出手機準備撥通電話才想起韓國此時正是凌晨,便改為文字訊息傳送。

珉靜笑了笑,最多只能幫到這裡,剩下就是靠他們的緣份了,她終於可以暫時離開工作好好休息。

 韓國-

 當一個人生活沒了目標,每天睜開眼睛面對的是永無止盡的孤獨與懊悔,就如同跌進萬劫不復的深淵永遠也爬不出來,

即使和泫雅離了婚,他的生活依舊沒有改變,照樣喝得爛醉,醉倒了就睡到亮,每一天都在用酒精麻痺自己,只為了減輕一些那張快讓他想念到發瘋的面容。

外頭吵雜的喇叭聲叫醒了昨晚又醉倒的珉豪,艱難的張開雙眼看了下手機顯示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

拖著沉重的身體吃力的爬起身,諾大的臥房裡仍然只有他一個人,曾經風光的他現在如同廢人般,整天除了喝酒無所事事……

睡了這麼久肚子也有些餓,想找些吃的才發現冰箱裡什麼也沒有,自嘲的一笑,成天只曉得用喝醉方式逃離痛苦的他,又怎麼會替自己採買糧食;如果是以前泰民都會煮一桌豐盛的菜等他下班回來一起吃飯。

看了看空盪的屋子,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仍然歷歷在目,每一個角落都有泰民的身影一切都是因為他不夠勇敢,才會把最愛的人傷害的這麼深。

回到臥房拿皮夾和手機打算外出吃點東西,這時才發現亮起的手機螢幕有一則珉靜昨晚傳來的訊息。

訊息的內容不算太長,珉豪深思了好一會兒才決定答應姐姐的請求,這段時間因為自己意志消沉不願意面對現實,把所有重擔都丟給了珉靜,或許趁這次機會讓自己重新步入軌道,好好振作起來。

距離酒會的日子一天天接近,為了進李氏企業上班能夠好好幫助珍基,泰民花了很多心思在原本不熟悉的領域,也特別在法律部分重新複習了一遍,更是將這次酒會受邀的各企業老闆背景研究了一番,只希望到時後自己不會給珍基丟臉。

「珍基哥你覺得這套怎麼樣?」拿著一套剪裁與質料都不錯的黑色西裝在身前比劃。

「這套挺好看的,很適合你。」珍基彎著笑眼點點頭,隨後看見玻璃櫃桌裡其中一條領帶,順勢拿了出來。

「配這條領帶吧,和你和衣服都合適。」

「好,謝謝哥。」

結帳後回到座車準備去預約好的餐廳吃午飯,珍基結束了一通重要的通話後便看見泰民還在認真讀著酒會上出席的賓客資料,這陣子看著泰民如此努力的模樣,有著一絲心慰卻也帶著一點無奈。

「好了別看了,在車裡看怕是眼睛要壞了。」抽走對方手中的文件,珍基將東西放在前座後的收納袋裡。

「明天就是酒會了,我怕沒背熟那些賓客的名字和經歷啊。」

 伸手想要拿回文件,可珍基卻硬是擋住了泰民,不允許他再繼續看下去。

「泰民啊,你真的認為我會相信一個可以把六法全書在短時間內背完的人的話嗎?」

即使珍基帶著笑容這麼說好像只是開玩笑,但泰民聽著卻有些不太高興,收回伸出去的手扭頭就望著窗外,不打算再說什麼。

當然見泰民有了情緒珍基也不是沒料到,只是他不希望泰民是為了逃避心裡的不安而這樣不眠不休的埋頭於工作裡面,嘆了口氣還是決定把心裡所想的說出來。

「我知道這種話你不愛聽,可是就算你說其實不在意酒會上珉靜會出席,但你卻還是害怕自己活著的事情會因為珉靜,或是認得你的人而傳到珉豪那裡對吧。」知道說了這麼多泰民也不會因此給於回應,珍基又接著說下去。

「所以為了掩飾心裡的不安,你把背賓客資料當做藉口,也只是想催眠自己別去想太多;其實你要是真的覺得壓力太大,我不會勉強你去的。」

出於擔心與對泰民的感情,珍基並不想看見因為想逃避而接下這份工作的泰民;這個談話即便只有他一個人開口,但側過頭不應聲的泰民卻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的不安確實如此。

新的名字新的生活,兩年下來他適應了不少,就算樣貌沒有改變,但這麼長時間下來那個過去的李泰民早就是不復存在的人,既然如此又何必跟心中的一到坎過不去?

他的名片、他的背景資料,他的一切一切都證明了現在的他叫做金泰成,他金泰成沒有過去,只有未來需要他努力活下去,所以沒什麼好不安、沒什麼好害怕的……

從仁川到紐約的班機終於平安降落,經過十幾個小時長途飛行多少有些疲憊,穿著簡單的白襯衫與黑長褲,輕便的打扮仍讓他看上去神采奕奕;拉著剛領完的行李箱走出機場大門,帶著墨鏡的雙眼左右張望找尋,終於看見那和自己相似面孔的姐姐在不遠處對著他招手。

許久沒見的姐弟倆給了彼此一個擁抱,珉豪摘下墨鏡看著姐姐眼下那青紫的痕跡,心裡湧上一陣不捨與愧疚,為了不讓身陷低潮的他再背上壓力,獨自一人來到美國撐起家業……

 「妳是不是都沒好好休息,看看妳的黑眼圈都要比眼睛還大了。」

「不然你以為崔氏集團現在在美國的地位是怎麼來的?能擠進十大企業受邀參加酒會可是我花了多少心血換來的。」珉靜揚起下巴驕傲的說。

 「是是,一切都是妳的功勞,辛苦妳了。」

司機將行李放進後車廂兩人也坐上了車,珉靜若有所思的盯著一旁望著窗外的弟弟,她開始有些不確定與擔心明晚的酒會會發生什麼事情,究竟把弟弟叫來美國是否是正確的決定。

感受到注視的珉豪回過頭便看見姐姐盯著他動也不動,覺得好笑又疑惑的出聲喊了對方。

「姐,就算我的側臉很帥,也不用看到忘神吧。」

被弟弟一句嘲笑找回了神智,珉靜嫌棄的翻了個白眼,卻也不忘替自己找台階下。

「你少臭美了,我只是在想待會要帶你去吃什麼,雖然午餐時間剛過,可你在飛機上肯定也沒吃多少東西。」

「嘿嘿,還是妳最懂我,肚子是真有點餓了。」

「也不看看自己瘦了多大一圈,你一個人在韓國都沒在吃飯嗎?不把你給養回來我這做姐姐的顏面何存。」

「呀崔珉靜,原來妳是弟控啊?哈哈哈哈」

看著弟弟臉上久違的笑容,或許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強迫自己接受事實,儘管此刻這樣的笑容裡包含多少真心,又包含多少偽裝,到了明天才是最關鍵要面對現實吧。

市中心的街頭依然是如此熱鬧,看著窗外熟悉的景色,回想起上一次來到美國和泰民都還只停留在猜測彼此心意的階段,那時獨自來到這裡的自己整個心思想念的都是李泰民。

「珉豪,餐廳到了,下車吧。」

「好。」

那時好不容易確認了對你的感情,卻不曉得你為了我犧牲自己換來我一直想拿到的合約,而我卻因為被拒絕感到丟臉受辱,說出了那麼多尖酸刻薄的言語傷害你......

你為了我付出這麼多,即使後來表白了彼此的心意,承諾要珍惜保護你,可我還是像個混蛋般一次次讓你對我感到失望。

『還有想去什麼地方走走嗎?』

『不用了,我有點累了,我們回去吧哥。』

熟悉的母語傳進耳裡,不只是因為語言,聲音也吸引了珉豪的注意力,側過頭好奇的想看看是誰,但不遠處對話的兩人正好坐進了轎車裡,搖頭自嘲剛才的自己居然有那麼一霎那期待著、認為著是你......

李泰民...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泰民?你是泰民對吧?原來你還活著嗎?』

驚訝的雙眼中帶著不可置信,甚至...還有一絲惋惜?

崔珉豪,原來我活著對你來說是種負擔嗎?

『不...不是...我不是李泰民...我不是......

『泰民啊你看,這是我的孩子,泫雅替我生了個可愛的寶寶呢。』

不知何時出現的嬰兒,還有臉上帶著勝利笑容的泫雅也跑了出來......

我不看...我不看...我不是泰民...我不是李泰民...我說我不是李泰民!

聲嘶力竭的一聲大喊,猛地睜開雙眼從夢境中醒了過來,惶恐不安的雙眸望著天花板,喘著氣流著冷汗似乎還未從剛才的夢中緩過神。

「怎麼了泰民,你醒了嗎?」珍基的聲音從房門外傳來。

「沒...沒事...我醒了。」

坐起身故作鎮定回應,才發覺已經早上了,愣愣的看著窗外半响才對於自己做了那樣的夢感到可笑。

明明已經離婚的你們,我卻夢見你們幸福美滿抱著孩子來向我炫耀,到底是你們不肯放過我,還是我自己太過愚蠢?就連在夢裡想要否認身份的自己都可以破綻百出,李泰民你如果無法做到狠心斷然,就永遠逃離不了這個深淵啊……

「你是不是做噩夢了?別給自己這麼大壓力,這樣身體會吃不消的。」

泰民洗漱完剛坐在餐桌前,珍基便提起剛才的事,其實他那時清楚聽見泰民的喊聲,原本只是要叫醒對方,殊不知就這麼碰巧聽到了。

「我沒事的珍基哥,只不過是一般的惡夢,你不用擔心。」咬了一口三明治,看似無所謂的解釋。

看著泰民依舊冷漠的述說一件好似雞皮蒜毛的小事,珍基有些生氣卻也同時感到挫敗,不是沒聽到泰民連作夢都在極力否認自己的身份,而他會用盡全力想隱瞞的對象除了珉豪再也沒有其他人。

知道不該對一個傷透泰民心的人吃醋,可他不曉得不曉得這兩年下來給於的陪伴是不是就算只有一點點,都有一絲絲走進對方心裡的可能;喝下最後一口咖啡,珍基決定先離開這個讓他有些難受的空間。

「沒事就好,早餐吃完先準備一下,我先去一趟公司,時間差不多我會回來帶你一起去酒會。」

「嗯,我知道了。」

對於泰民不會給於太多情感卻又不失禮貌的回應,珍基即使感到無奈又苦澀,也只能接受這樣不冷不熱的關係。

待珍基離開泰民才像洩了氣的氣球靠在椅背上,他知道珍基是因為擔心所以總是再三提醒和關心,也一直都知道對方的感情,可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讓他壓力很大;不想傷害至始至終陪在身邊的珍基,所以他能做的就是不讓對方再對他抱有一絲期望。

台長: 高姐
人氣(2,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20/02/23更新第七十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9/01/01更新第七十六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