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7 00:02:06| 人氣3,4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8/08/27更新第七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十五章

分開後的各自生活看似平靜,泰民假死的秘密就這樣隱藏了兩年,這些日子在韓國的珉豪幾乎放棄了父親曾經的告誡,抓住金氏的大權重振崔氏的地位;每天喝得爛醉,整天只知道窩在他和泰民曾經的那個家,把所有的心力和資源都用來調查泰民的下落。

其實自從得知泰民的死訊後,他好幾次想問究竟被葬在了什麼地方,可不管如何請求鐘鉉和基範,兩人依舊守口如瓶不願意透露,想去問珍基,但卻得知對方把整個公司大權交給了代理人後就去了美國,一去就是兩年,到現在都還未回國。

不過讓他疑惑的就是珍基出國那天,剛好是鐘鉉和基範到家裡收拾泰民衣物的時候,照這樣的巧合來看,他又怎能不懷疑泰民的死是不是真的,派人調查整個韓國境內,兩年內不曉得把韓國翻了幾次,沒有消息就是沒有,連個人影都沒人看過,每天機場的出入境資料也都沒有那熟悉的名字出現。

難道真的死了嗎?

仰頭又灌了一口啤酒,悽楚的雙眸中映照著手機相簿內和泰民種種幸福的合照。眼淚早已經流乾,最愛的人是生是死到現在都無法確定,只能一直活在痛苦和絕望中,或許這就是上天給他的懲罰,要讓他永遠找不到泰民的下落。

『碰!』

臥房的門被用力推開,兩個穿著西裝的保鑣先走了進來,接著後頭進來的是一臉無奈的泫雅。

門口混亂的狀況珉豪根本毫不在意,甚至也沒有抬頭看一眼,只是自顧自的低頭看著手機。亂糟糟的頭髮、沒有整理的鬍渣,狼狽落魄的模樣,泫雅看著眼前了無生氣的男人心裡怎麼可能不難受,她印象裡的崔珉豪總是意氣風發、完美帥氣,可這兩年下來她每天都要面對崔珉豪的自我放棄;明明已經是她的合法丈夫,可卻一天到晚獨守空閨,每次都要像現在這樣大費周章的跑過來找人。

她錯了嗎?

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錯了嗎?

她愛崔珉豪,曾經的自己多麼自信只要得到這個男人就好,可是這些日子下來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空虛和寂寞,原來沒有愛情而組成的婚姻是那麼的可悲……

「崔珉豪你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我這樣求你回去,你有想過我嗎?有想過你兒子嗎?你能不能把一點點心思,一點點就好放在我們母子身上?」

這是泫雅第一次放下身段請求,求眼前這失魂落魄的男人能有一次看自己一眼,然而珉豪依舊沒有理會,只是抬起頭凝望著自己和泰民曾經的結婚合照。

被無視或許泫雅早已習慣,可長久下來的壓抑和失望促始她再也忍無可忍,衝到珉豪面前抓著對方衣領,崩潰的發洩所有不滿。

「崔珉豪你能不能看看我、能不能把一點點的愛分給我?我只是想要和最愛的人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可你的心裡卻只有李泰民!你以為我不知道你一直在找人調查李泰民的下落嗎,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泫雅聲嘶力竭的哭訴內心所承受的不滿,最後卻得到始終不理會她的珉豪一個冷笑。

「那妳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也只是想和最愛的人組成幸福的家庭,可妳卻硬生生的將我們拆散,我問妳這樣的日子妳快樂嗎?用盡一切手段把不愛妳的我留在身邊,妳快樂嗎?」

珉豪帶著苦澀的笑容詢問泫雅,那個笑容裡有著心痛、絕望與不捨;一個簡單的提問卻是讓泫雅啞口。

是啊她不快樂,可這是自己所選擇的婚姻,是自己搶過來的,又有什麼資格埋怨和不甘呢?為什麼要到了傷害造成了,她才懂得強摘的果實不甜這個道理?

泫雅凌厲的雙眼頓時退去了所有銳氣,淚水靜靜的滑過臉頰,默認了珉豪的詢問。

「泫雅我一直都把妳當作最疼愛的妹妹,從小到大在我印象中妳總是很淘氣,可心地一直都很善良;可當妳因忌妒而變了個性,妳知道我有多心疼多失望嗎?」珉豪溫柔替泫雅擦掉眼淚,頓了頓,又接著說。

「我沒有資格說你自私,因為我自己同樣自私的傷害了最愛的人因為我的自以為是,害得泰民想不開割腕自殺,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他是死是活。基範跟我說他死了,可我不相信派人調查,但泰民就像直接從這個世界上蒸發一樣,一點消息和資訊都沒有

聽著珉豪的述說泫雅也有些驚訝,所有的一切都是因她而起,當初的自己為什麼會像個惡魔一樣,傷害了這麼多人

「泫雅

再次的喚聲拉回了泫雅的思緒,抬起頭看相眼前的男人。

「我們放過彼此吧好嗎?」

「你你要跟我離婚?」

抖著聲音,泫雅有些不能接受,即使她曾經因為心裡的折磨想過這個問題好幾次,但真的由珉豪親口說出還是覺得痛苦不堪,必經她還愛著珉豪,就算這個婚姻裡沒有愛情和幸福存在。

「這樣的日子繼續下去沒有意義啊,泫雅失去泰民對我來說就像是奪走了我的生命,妳也明白我這輩子不可能愛妳,我們不要再折磨對方了好嗎,放過我、放過妳自己好不好?」

一個她曾崇拜迷戀、高高在上的崔氏集團繼承人,如今卻這麼低聲下氣的懇求她;其實面對這段婚姻,兩年下來現實早已將她驕傲的自信心磨得一點也不剩,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一個沒有男主人歸來的家庭,她真的覺得很痛苦而現在讓她不願意點頭的原因除了因為他們的兒子還小,再來就是她僅剩的一絲自尊心。

可看著她愛著的這個男人都能放下面子懇求了,那自己又再堅持什麼呢?如果自己的放下能換得所有人的解脫,那至少她的罪惡感能減輕一些吧?

「好我答應你我們離婚吧……

得到了泫雅的點頭,珉豪才露出許久不見輕鬆的笑容。

「謝謝妳。」

一句謝謝讓泫雅無比心酸,離開了小屋,她坐在車上看著左手上那毫無意義的婚戒,露出一個悽楚苦澀的微笑後,沒有任何眷戀拔下手中的戒指,丟向了車窗外。

李泰民是你贏了

這場仗輸得最徹底的是我,因為我的鑽牛角尖造成這麼大的傷害,你會原諒我嗎?

現在的你究竟是否還活著呢?珉豪他真的很需要你啊……

──

美國。

崔氏集團的子公司原本早期就因珉豪的管理有著不錯的營運成績,所以再換成珉靜接手後不至於太難進入狀況;兩年的時間珉靜幫助崔氏拓展了更多的業務和版圖,在美國經營的有聲有色,於業界中早已小有名氣。

今天也是忙了一天,她一個女孩子得撐起半個家業,身為現任公司負責人總是得出去應酬,偏偏對象又全是男人,即使身邊跟著保鑣,還是無法避免被吃豆腐。

喝了一口冰涼的咖啡,敲了敲酸疼的肩膀,覺得自己好久沒這麼悠閒了,為了公司忙得連交男朋友的時間都沒有,人都在國外了總得交一個金髮藍眼睛的外國人才算得上有來過啊!

珉靜替自己感到可惜,打算趁現在有空閒時間物色一下街道上走動的外國人,卻在張望的同時看到對街有個熟悉的面孔,不過髮型和髮色都和印象中不一樣,揉揉眼睛想證明自己沒有看錯,可當她把手放下後,那個人已經上了一輛黑色轎車離開。

泰民?不可能啊,珉豪不是說泰民已經死了嗎?

珉靜完全無法消化此時的狀況並理清自己的疑惑,想也沒想立刻攔了輛計程車跟了過去。跟隨的途中為了不讓對方起疑心,珉靜要求司機保持一點距離,忐忑的心情既複雜又矛盾,在這個陌生的國家竟遇到了她最熟悉的面孔……

恍神之際車停了,回過神看著不遠處一棟溫馨雅緻的小別墅,從轎車上下來的便是剛才看到和泰民長得相像的人。

褐色的頭髮燙著一點微捲的造型,黑色的瞳孔一看就是亞洲人,身上的穿著也挺時尚,這些都和印象中的泰民完全不一樣,可那五官卻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珉靜匆匆付了車錢後就躲到一旁觀察,男孩已經進了屋,外頭只有幾個傭人正在打掃,實在沒有任何線索可以得知那個人是不是泰民。看著天色漸漸暗了,想著隔天再來調查這家主人的資訊,轉身才要離開就看到另一輛轎車往這邊開過來,車頭的大燈有些刺眼,珉靜沒來得及看清裡頭的人車就開進了院子,她趕緊又躲回一旁的石柱後往裡面看去。

轎車的後門開了,下來的依舊是個男人,因為背對著看不見正面,珉靜著急的同時卻看到那個男孩走了出來,似乎是在迎接現在回來的這個男人。

「珍基哥你回來啦。」

李珍基?

男孩口中喊出的名字讓她嚇了一跳,接著下車的男人一個側身,讓珉靜不得不承認剛剛並沒有聽錯。

真的是李珍基那代表這個男孩就是泰民了吧?

「我回來了,今天過得如何,畫展好看嗎?」

「今天很不錯,畫展很有意思呢!對了珍基哥我和你說……

關上大門,他們的對話就這樣阻擋在那扇門後面,珉靜深深的看了一眼燈火通明的小別墅嘆了口氣,她不曉得事到如今老天爺還要讓她得知這件事,儘管從剛剛一直沒有人開口證實那個人就是泰民,但珍基的出現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都躲到美國了想必就是不願意再回去面對珉豪,泰民所承受的傷痛她都明白,可看著自己的弟弟因為失去最愛的人每天失魂落魄,做姐姐的怎麼可能不心疼,或許她得找時間親自再過來一趟了。

從那天的巧遇後珉靜又被埋沒在工作中,新的案件一個接一個簽約,整天都得和不同廠商開會,可她始終沒有忘記幾天前發生的事情,即使抽不開身,也派了人天天去跟蹤那個男孩與李珍基每天的行程和作息。

珉靜送走了今天最後一位來談合約的客戶,身心俱疲的攤坐在辦公椅上正準備小睡一會兒,才剛閉上眼睛就傳來了敲門聲。

『叩叩』

「進來。」

隨後進門的是珉靜的秘書,她身後跟著一個手拿牛皮紙袋的男人。

「執行長,徵信社的人來向您回報。」

珉靜點了點頭,揮揮手要秘書先出去,並示意徵信社的人上前報告進展。

「調查如何?」

「這些是近日所拍的照片,而執行長您要調查的那位男孩,較為奇怪的是他在美國並沒有任何資料背景,唯一的線索只有寫到是李珍基從孤兒院領養的,可據我們調查,那間孤兒院長說他們院內並沒有這個孩子存在過。」

珉靜看著手中的照片,再聽著男人的報告,似乎更加篤定那個人就是泰民;拿出紙袋中另一份資料,被上面所寫的名字吸引。

金泰成。

「居然連名字都刻意改了。」

珉靜無奈的笑了,看著照片中男孩明朗的笑容,她突然有些退縮去找人的計畫。

自從泰民和珉豪在一起,泰民的笑容就越來越少,崔家對他的虧欠實在太多,如果永遠的切斷這層關係能讓他從痛苦中得到解脫,那是不是就不應該去破壞這好不容易的和平?

珉靜很糾結,可卻不願意看著弟弟一蹶不振一輩子她咬咬牙,決定自己先去試著解釋一切。

台長: 高姐
人氣(3,4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9/01/01更新第七十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8/05/08更新第七十四章)

忠實小粉絲
高姐加油!!❤️❤️
2018-09-02 02:09:14
2005761221
求三滴眼淚啊 停更很久了 真的很喜歡QAQ
2018-09-24 10:19:01
版主回應
等我!!!!
我一定會找時間寫三滴眼淚的!!!!
最近正在努力的先把契約填完!!!!

三滴眼淚是我自己寫到現在也最喜歡的一篇文
所以這篇文絕對不會棄坑的!!!!
2018-09-28 16:55:09
Yaling
求更🤩🤩😭
2018-12-22 20:53:44
版主回應
這周末應該會更新一章~
雖然我已經寫到78章了XDD
2018-12-27 12:5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