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5 13:32:58| 人氣2,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8/03/05更新第十章) 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0

〖泰民啊起床了。〗

〖泰民啊早餐做好了呢。〗

〖呵你這小饞貓,說到吃的就不賴床啦。〗

寵溺溫暖的一抹微笑在晨光中耀眼的不真實,眼前的畫面那麼熟悉,熟悉得讓他的心隱隱作痛...

〖珉豪...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幸福。〗

〖珉豪...你會永遠在我身邊對不對?〗

〖珉豪...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我愛你。〗

床上的男孩露出面容,是他自己,是他李泰民...

是那個兩年前陷入愛河中,把一切都給了崔珉豪的自己。

〖我也愛你,所以泰民啊相信我,我會一直像現在這樣...給你想要的幸福。〗

如果當初不相遇、如果當初我沒有因為好心而收留你,我就不會因為曾經被你捧在手掌心寵溺後卻硬生生跌入谷底,結果失而復得可再也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窩在你懷裡......

人生這麼長,幸福怎麼卻這麼短暫? 

還以為那時候的自己總算苦盡甘來,經歷過大大小小的苦難終於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結果到頭來只不過就像是那曇花一現的煙火,綻放一瞬間的美麗,最後只剩一縷青煙罷了;留下的畫面雖然美好,但隨之而來的孤寂卻也永遠留在自己心裡。

「泰民醒醒,等等要開會,泰民。」

眼前幸福的畫面漸漸變得模糊,耳邊傳來小陳的聲音,將他的意識從深眠的夢中拉了回來;睜開眼就看見小陳近在咫尺的臉,腦袋還有些混屯,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幾秒鐘,才又聽到對方說話。

「泰民啊你做噩夢嗎?你臉上都是眼淚呢。」

被這麼一說總算是清醒了,坐起身摸了摸雙頰,果真佈滿了淚水。

呵...怎麼就哭了呢?

怎麼就放不下呢......

「好啦你趕緊整理一下,剛剛經理來說待會兒要開會。」

小陳拍了拍泰民的肩就走出了辦公室,儘管到現在他仍然不明白為何一天的時間,他這個要好的同事會變得心事重重又鬱鬱寡歡。

看著辦公室裡的人慢慢向外移動,為了節約能源也將燈也關了;李泰民呆坐在座位上,回想著剛才的夢境,嘴角一抬,嘲諷的取笑著自己。

什麼被父母拋棄、什麼被討債人追殺,那時候就不應該相信這種只有連續劇才會出現的鬼話;不過就是當時需要博取同情才能夠讓你躲過家中的逼婚罷了。

給我想要的幸福?

呵,原來所謂的幸福不過就是嘴上說說...

崔珉豪,就算我們是真心相愛又有什麼用呢?

你已經結婚了,我們注定無法在一起,你永遠都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

永遠......

慢吞吞地來到會議室,只見所有人沒坐在位子上而是一列一列排排站好,凝重的氣息讓他嚇了一跳,趕緊小心翼翼走到自己的空位。

「欸小陳,現在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坐著?」壓低音量詢問站在隔壁的人。

「我也不知道,經理說執行長交代的,說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宣佈。」

執行長三個字不禁讓李泰民又皺了眉,無緣無故的是要宣佈什麼事情,一想到昨晚自己喝醉的種種糗態,他都覺得剛剛跟崔珉豪大吵一架似乎不是個明確的選擇,誰知道對方會不會一時生氣就把自己的事都說了出來,這樣自己的行情豈不是都毀了嗎?

李泰民一個冷笑覺得自己也是挺厲害的,明明受傷害最深的是他,卻還有辦法這樣開自己玩笑。

緊抓著被自己掛在胸前的那枚戒指,從來沒有這樣焦躁不安過...

到底是因為自己真的不在乎,還是只是為了逃避現實而強顏歡笑?

「咳咳,大家注意。」總經理出聲打斷了壓抑的氣息,抬起頭就看到崔珉豪站在一旁,面色嚴肅。

「執行長有事要和大家宣佈,請各位安靜並仔細聽。」

整個氣氛太難以言喻,李泰民看著總經理站到一旁,崔珉豪站在所有員工面前他居然有些緊張…難道真的是因為害怕對方公開自己的一切?

若不是因為整個公司員工多,還能隱身在人群中某個角落,不然他其實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崔珉豪此刻掃視人群的目光。

額角一絲冷汗順著臉龐滑落,雙手因為緊張而互相緊捏,吞了一個口水,他閉上眼睛像是在等待著法官宣判他的罪行。

「今天會在這集合各位,最主要是想告訴大家關於我的一個故事。」

崔珉豪的語氣意外的溫柔,此刻在場所有人開始議論紛紛,卻只有李泰民不敢置信張開雙眼,從縫隙中凝望著那個站在最前面的男人。

「欸欸泰民,執行長該不會等等就要把他的妻子介紹給大家了吧!」小陳興沖沖拉著泰民的手,對於接下來崔珉豪要說的故事滿是期待。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結婚,也沒有所謂的妻子,一切都只是我的父親兩年前不斷催促我結婚,而我放了一個假消息出來罷了。」此話一出在場所有人驚呼,當然也包括了李泰民…

「那時候的我為了擺脫父親的掌控憤而逃家,在所有保鑣出動抓我的同時,我遇到了我想保護一輩子的真愛,是他收留了我,是他帶給了我這輩子不曾擁有的快樂……」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雖不像以往吃好喝好,可那種平凡恬淡的日子卻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因為他的單純、因為他的開朗漸漸吸引了我,想跟他永遠在一起的想法越來越強烈,所以編織了一個假的身份和故事並跟他告白,從那之後我們過得真的很幸福。

只是某一天收到了父親托人給的訊息,說並不是沒有找到我,而是他給了我幾年的自由,要求我立刻回去並跟現在的愛人分手,否則就會做出讓我後悔的事情。為了保護他不受傷害,我只留了一封信告訴他我的真實身份,同時跟他說我要結婚的事情,卻沒有想到我的這一走帶給了他多大的痛苦……

從那之後自己時時刻刻都要應付外界對於結婚對象的疑問,從未露面的妻子成了崔氏集團每次報導的重心;對於我的不婚,父親即使再不甘願也沒有立場再威脅,畢竟已經照他的話和最愛的人分手,所以迫於無奈與母親的相勸,父親終於點頭答應讓我找回愛人。

得到允許的我終於能夠自由的找尋他,他一如往常的住在原本租的小套房,只是換了工作,卻也沒有讓我花太多的時間調查,所以我買下了他任職的公司,一直到了這幾天我親眼看著他站在我面前,我走向他,可他卻推開了我……

崔珉豪娓娓道著事情的真相,卻也是在這茫茫人海中告訴李泰民,他並不是故意要欺騙他,不是真心的要丟下他一個人。

而在人群中的泰民低著頭,即使瀏海長的遮住了雙眼,但那黑框眼鏡下的雙眸仍積滿了眼淚;身旁的小陳也終於意識過來他心中的困惑,看著身旁的人微微顫抖的身體,原來他們新執行長的愛人,就是他最要好的同事…李泰民。

「我對你的傷害這麼深,你推開我也是理所當然;現在的我終於得到家人的認可,終於有能力保護你了,所以我想回來求得你的原諒,並告訴你我根本沒有結婚的真相,而我手中的這枚戒指也不是什麼婚戒,只是買下來做做樣子給外界看…」

「如果…如果你願意給我們之間的感情再一次機會,願意回到我身邊讓我用下半輩子彌補對你的傷害,那你就留下來,讓我知道我崔珉豪還資格得到你的愛…好嗎?」

這間公司的員工萬萬也沒想過他們新任的執行長會在所有人面前公開自己的私生活並深情喊話,然後對象又是他們公司裡面其中一個職員,所有人不敢發出聲音,卻又止不住好奇的左右張望想得知執行長口中的人物是何方神聖。

此時的李泰民再也控制不住淚水,眼淚一顆一顆滾落在地,小陳想上前安慰,卻又怕舉動會引來其他人的目光。

「好了,大家散會吧…」

執行長的這句話讓小陳鬆了好大一口氣,看著所有人轉身一個個準備離開,小陳露出一個笑容拍了拍他最要好的同事的肩膀小聲的說道。

「泰民啊,你要幸福喔。」

隨後小陳便跟著其他人離開了會議室,最後離開的總經理關上門,室內又串聯起了無止盡的沉默。

「泰民…」

崔珉豪小心翼翼的喊了聲,就看到站在不遠處的人兒緩緩抬起頭,帶著滿頰的淚水望向自己。

「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真相?你知不知道這兩年來我過的有多痛苦,我每天都要不斷在被你拋棄的噩夢中驚醒,然後看著新聞報導中的你像沒事一樣笑的這麼開心,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對不起泰民…對不起…」

再也控制不了情感,崔珉豪走向前一把將人攬進懷裡,緊緊抱著這個他愛到骨子裡的人,一輩子不想再放開的愛人。

「如果你一開始就告訴我,我也可以安安靜靜的離開不讓你為難,至少我就不用以為是被你欺騙而這麼痛苦的日復一日過著日子;你知道你的突然出現讓我有多害怕?我害怕自己控制不了感情,怕自己走不出傷痛,更怕自己的懦弱會再一次走向更痛苦的深淵…」

「對不起…那時候的我真的太害怕你會被我父親傷害,所以只希望用最快的速度遠離你做為保護。」

相愛的兩顆心終於連接在一起,崔珉豪低下頭輕輕吻去人兒臉上的淚水,然後額頭相抵的說道。

「泰民,你願意嫁給我,讓我用下半輩子給你幸福嗎?」崔珉豪從口袋裡拿出一枚戒指,那個和他手上一模一樣的對戒。

李泰民看著又忍不住掉下眼淚,原來…原來他所誤會的那枚戒指其實就是崔珉豪早就準備好的,那不是崔珉豪和其他人的誓言,而是要給他李泰民一生的承諾。

他笑了,終於開心的笑了出來,他點點頭,將左手伸了出去。

「我愛你,所以不要再丟下我了好嗎?」

「我也愛你,我不會再丟下你,我會付出我全部的真心,給你說好的幸福。」

將戒指套進李泰民手上,崔珉豪低下頭,深深的吻上他認定一輩子的雙唇。

所謂的幸福,或許不是擁有最珍貴的金銀財寶、不是至高無上的權利與地位,而是簡單與平凡,恬淡卻又不失美好的回憶與信任,才能開出屬於自己、屬於彼此最耀眼的那顆寶石吧。

台長: 高姐
人氣(2,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關於你我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想念,沒有聲音 番外(二) 終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7/10/09更新第九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