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0 19:32:18| 人氣3,6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7/05/10更新第一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 

一如既往的鬧鐘聲,在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響起。
也一如既往,總會在床上掙扎一陣子才心甘情願鑽出被窩。

只是唯一不同以往的,卻是身旁的位子不再有那熟悉的溫度,不會再聽到那穩重的嗓音對自己說一聲

泰民啊,早安。

匆匆忙忙的洗漱穿衣,嘴裡咬著ㄧ片吐司,在鏡子前仔細的調整好領帶,提著公事包穿上皮鞋準備出門的當下腳步卻頓了頓,隨後從口袋裡拿出一副那曾經被自己遺忘已久的黑框眼鏡,將那好看完美的面容遮去大半,才終於走出家門。

兩年,在那個人只留下一封信,然後一聲不響離開後,生活又回到了當初的單調與平靜。
沒有太多的休閒活動,有的只是每天規律的上下班,重複一樣的作息。

如果當初我們不相遇,或許就不會有太多的怨懟。
如果當初你不闖進我的生活,或許我還能沒有任何掛礙和痛苦,繼續這種一個人的日子

痛苦,似乎說的太嚴重了些,畢竟我還不會因為你的離開,傷心欲絕到顧影自憐的地步。
那為何心裡卻又老是空蕩蕩的呢?
寂寞嗎?
又不是非你不可,這樣說好像太沒面子了。

不習慣。
不習慣
我只是還不太習慣一個人不習慣突然一個人

一封信,你說你的身份並不是什麼平凡的上班族。
你說你是崔氏集團的繼承人。
你跟我說你其實有了未婚妻,你準備要結婚了

一封信,讓我從幸福的生活跌進地獄。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闖進我的生活後,告訴我你愛我,給了我無數的體貼溫柔,讓我相信自己其實不孤單後,再狠狠的抽了我一耳光把我拉回現實?

崔珉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公車緩緩到站,隨著人流下車,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及水洩不通的車陣,我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期望,期望你的座車可能就在這當中。
但是又如何呢?即使在路上碰面,可能也只會是擦肩而過,視彼此為陌生人罷了。

進到公司打上了9點整的上班卡,同事們互相道聲早安,便也匆匆回到崗位例行一整天的作業。

「泰民啊,你知道最近我們公司的老闆換人了嗎?」

才剛坐上自己的位子,隔壁小陳立刻探過頭來。

「嗯好像知道,但就算換了老闆也不可能給我們漲工資吧。」

「欸這你就不懂了,聽說他等等會來公司巡視呢,而且還指定要先來我們部門看看。」

「我們不就是一個小小的企劃部嗎,幹嘛大費周章的指定要先來;不過如果能因為來這麼一下就明白我們部門工作量特別大而給我們加工資的話,那也挺好的。」

嘴裡說著想法,手指頭也馬不停蹄的點開電腦裡今天該處理的企劃檔案。
而小陳瞄了瞄身後,確定大部分人都開始做事後,壓低音量繼續說下去。

「不過我聽說新老闆等等會帶著妻子一起來耶,真是好奇他妻子的模樣,從來沒有在新聞或報紙上出現過,現在居然要大駕光臨我們公司。」

聽著小陳的話,自己不禁也有些好奇老闆妻子的長相。
不過最讓他疑惑的,大概就是小陳剛才說的

「他們是有名的人物嗎?我們新老闆常常上報章雜誌?」

「噗,我說泰民啊,你都不看電視的嗎?我們老闆可是崔氏集團的崔珉豪啊!這麼有名的人物你居然不知道?!」

小陳的聲音突然間抽離在這個空間,他現在什麼也聽不見,耳邊只有剛剛那句

我們老闆可是崔氏集團的崔珉豪。
我們的新老闆是崔氏集團的崔珉豪

台長: 高姐
人氣(3,6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關於你我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7/05/31更新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三滴眼淚 (17/05/09更新第十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