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8 01:23:33| 人氣1,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6/11/28更新第七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一章

 

最後相處的那一天兩人回到了首爾,回到了兩人住的那間小屋,一整個下午就膩在一起沒打算出門。

平靜又溫馨的美好對泰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即使珉豪想再帶他出門走走製造更多快樂的回憶,最後卻也依著泰民的願望留在家裡。

 

因為這是他們的家,從這裡開始就該從這裡結束的吧……

 

泰民在廚房裡準備著晚餐,珉豪只是在門口看著那個忙碌的身影,眼神中透露的不捨太多太多了。

 

-----

 

午後的陽光沒有那麼炎熱,反倒是一陣陣徐風吹來非常涼爽。

如此明媚的天氣,珉靜卻是望著天空入神,眉頭緊皺,似是不安。

 

「怎麼不進去吹空調,坐在外頭曬太陽?」

 

溫柔的聲音傳入耳盼,珉靜回過神,看向坐在自己對面的男人。

 

「外面挺涼快的,透透氣比較舒服。你要不要先去點杯咖啡?」

 

「不用了,我怕晚上睡不著呢。」

 

珉靜正要招呼服務員,就被男人一句帶著笑意的話打斷,收回手無奈地對著男人嘆了一口氣。

 

「李珍基,看來你已經從失戀的陰霾中走出來了嘛,挺快的呢,還能這樣說笑。」

 

珉靜半嘲諷的玩笑他沒往心裡去,也不是不明白對方其實是用另一種方式在關心。

 

「不然能怎麼辦呢,總不能難過一輩子或是橫刀奪愛吧,他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我也只能祝福啊。」

 

看著珍基打從心底的那抹笑容,珉靜突然不曉得該如何開口說出明天記者會的事情,他誠心祝福的這場婚禮,根本就不會有結果……

 

煩躁的又嘆了一口氣,望向天空,希望能理清自己的思緒和心情。

然而珉靜眉頭深鎖的模樣,珍基又怎麼可能沒發現,開口問道。

 

「妳約我出來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很嚴重?」

 

或許就是無法管理自己凝重的表情,才讓珍基看出事情的嚴重性,可她又猶豫著到底該不該把所有實情說出來……

 

閉上眼睛,良久,才發了話。

 

「其實也沒什麼,我只是對珉豪和泰民下個月的婚禮擔心而已,畢竟他們分分合合了這麼多次,好不容易能在一起。」珉靜喝了一口咖啡,試著調適心情。

 

「妳都說了他們好不容易能在一起,那就別擔心了。而且你們崔氏集團的情況我也是知道的,官司判下來恐怕凶多吉少,但至少在美國的子公司珉豪和泰民之後能好好管理的。」

 

對於珍基的一番話珉靜苦笑著,因為不打算將實情說出來,所以才會特別無奈。

 

「謝謝你對他們的祝福,但是珍基啊……」珉靜頓了頓,表情認真地看向對面的男人。

 

「嗯?怎麼了?」珍基問道。

 

「雖然他們要結婚了,但我知道你還是喜歡著泰民,所以就算他們結婚了我希望你能繼續守護泰民,好嗎?」

 

那時候珉靜話中的含意珍基並沒有察覺任何異樣;他依舊答應了,以一個仍然喜歡泰民的心,卻站在朋友立場的態度,願意守護對方。

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大概就是像此刻的光景,平靜卻又帶點隱隱的不安吧。

 

---

 

傍晚,晚飯也準備得差不多,珉豪幫忙拿著碗筷放上餐桌,泰民端著最後一道菜擺上。兩人正要開飯,珉豪的手機這時響了,原本不打算接聽,可泰民投來的目光又讓他感到心虛

不用看是誰的來電,只是不耐煩地按下通話鍵。

 

『喂

 

『明天一大早就回大宅準備,我要是沒看到你的人,就別怪我動手做出什麼事。』

 

崔石鎮先發制人的話語不等珉豪做出回應,就切斷了電話。

 

話筒那頭的盲音不禁讓他皺眉,即使沒機會開口,可面對即將到來的狀況,就算父親威脅,他依舊啞口無言。

 

「誰打來的?」泰民問著,邊將添好的白飯遞到珉豪面前。

 

「不知道,接起來就掛斷了。」沒有多加解釋什麼,他不想被一通電話破壞了這剩不到幾小時的幸福時光。

 

「這樣啊,說不定是惡作劇,最近這種電話騷擾挺多的。」

 

泰民一臉無可奈何地說著,手裡也挟著其中一道菜放到珉豪的碗裡。

可對於珉豪來說他並不想繼續這個話題,他不想泰民總是用那麼認真的態度回答自己的謊話,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不斷的為這個罪惡感壓的無法喘息……

 

「泰民啊,你做的菜真的越來越棒了,出去開餐廳生意肯定很好。」轉開話題,珉豪品嘗著桌上的佳餚,滿臉的幸福,卻也夾雜著許多不捨。

 

「那是當然的,媽媽不在了之後所有家務都是我一個人扛起的,做飯是最基本的,難不倒我,嘿嘿。」

 

望著人兒得意的笑容,他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泰民對自己笑,還有沒有機會吃到泰民包含著所有愛心為他準備的料理。

 

「如果我以後還能吃到你做的飯就好了。」

 

「嗯?你要吃我天天都給你做啊,怎麼說得像是永遠吃不到似的。」

 

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用詞,珉豪有些堂皇的看向一臉疑惑的泰民,但隨後只是輕輕一笑。

 

「對啊,你一定會每天做給我吃的,我怕什麼呢。」

 

聽著珉豪的話,泰民也沒有再多猜疑什麼,揚起笑容又往對方碗裡添菜。

                                                                                                     

「喜歡吃就多吃點啊。」

 

一定會把它全部吃完,要把這個味道永遠保存在記憶裡,因為這個是專屬李泰民的味道,也是永遠屬於我的。

如果時間能停止在這一刻,那該有多好……

 

一直到晚飯結束,珉豪的眼神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溫柔

 

午夜,夜深人靜的臥房裡,珉豪緊緊地摟著懷中的愛人,對方已經睡得香甜,還微微的發出一絲鼾聲,可愛的模樣不禁讓珉豪揚起笑容,輕輕摩娑著人兒的臉頰,眼神中的寵溺又漸漸染上了悲傷。

一整晚珉豪都沒有入睡,就只是靜靜的看著泰民安穩的睡顏,直到天邊一絲晨光點亮灰暗的天空,他的嘴角才勾起一抹苦澀的笑容。

 

他的世界從此刻即將失去所有色彩,即將失去幸福,也即將失去李泰民。

該來的總會來,因為他無法預防,也躲避不開……

 

低下頭捧住泰民的臉龐,輕輕的一個吻蓋上額頭、鼻尖,最後落在小巧的唇瓣。

就算多麼捨不得、多麼放不開,也只能離開那溫暖的嘴唇,在熟睡的愛人耳邊痛心疾首的說道……

 

泰民啊對不起……

泰民啊再見了……

 

珉豪咬著牙,狠下心,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這屬於他們的家。

 

 

升起的太陽,署光照亮整片大地,珉豪站在崔家大宅門前,看著這從小生長到大的家,此刻就像牢籠一般禁錮著自己。

看上去那樣富麗堂皇的屋子,已不再像幾年前那樣有著許多傭人們服侍及打理家務,因為自從崔氏的危機爆發,就決定遣散這些為崔家服侍已久的人們,為的只是不讓這些人被捲進整個風暴。

而那些留下的,都是服侍二十年以上的管家,因為對崔家有了情感所以不願離去。

 

『喀擦』

 

面前的鐵門自動的開了,珉豪嚇了一跳,隨後就看到老管家從裡頭緩緩的走了出來。

 

「少爺,您回來了啊。」

 

珉豪愣了愣,看著從小就照顧自己的老管家帶著與平時一樣和藹的笑容,有些鼻酸,幾乎要奪眶而出的淚水硬是被自己逼了回去。

 

「是啊,逼不得已的」無奈的一笑,自徑的進了屋內。

 

失落而絕望的背影,看上去是多麼的寂寞。

老管家看著自家少爺那麼痛苦,除了心疼外,更多的是無能為力

那個叫李泰民的孩子就像是上天派來救贖他們少爺的,是唯一一個人,能讓從小那麼孤單寂寞的少爺,展開如此幸福的笑容。

明明彼此相愛,他不明白為何自家的老爺要這樣對待自己的兒子。

 

大廳內父親早已坐在沙發上等待,和父親對視了一眼,接著就看見泫雅抱著孩子緩緩走下來。

多麼尷尬的場面,珉豪即使心中有再多的抱怨想說,卻也只能嚥下所有的不滿任父親宰割。

 

「既然回來了就去準備準備,記者會辦在新成飯店。」父親的語氣那麼堅定,不容許有任何反抗和辯解的態度也讓珉豪不想再做無謂的掙扎。

 

「我知道了。」

 

嘆了一口氣,不再作聲的要回二樓的臥房,便和一旁抱著孩子的泫雅擦身而過;然而視而不見的態度並沒有讓泫雅生氣,她只是拍了拍懷中還熟睡的嬰兒,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

 

「珉豪啊,我們婚禮的喜貼我已經寄了一份到你和李泰民的那間屋子,估計記者會開始沒多久就會送到了。」泫雅波瀾不驚的說道,可珉豪一聽立刻就慌了。

 

「妳說什麼!妳寄那種東西過去做什麼?我都答應要和妳結婚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傷害泰民?」

 

看著珉豪氣的大吼,崔石鎮不作聲只是冷笑,而泫雅卻是回過頭用一雙冰冷又帶著驕傲的眼神盯著珉豪因激動而赤紅的雙眼。

 

「我就是要李泰民知道他輸了,我要讓他徹底明白你是我的!」

 

---

 

朦朧的睡意中伴隨著幾聲鳥鳴,床鋪上的人轉了轉眼皮底下的眼珠,有著即將清醒的徵兆。

翻了個身想鑽進那個熟悉溫暖的懷抱卻撲了個空,手指觸碰到的是身旁空無一人的位子,疑惑的睜開惺忪的雙眼,抬頭一看果真沒有珉豪的身影。

坐起身摸了摸屬於對方的位子,冰涼的觸感沒有躺過的溫度,泰民歪著頭思考著,拿過一旁的手機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多了……

 

難道很早就起床了嗎?

 

帶著疑慮泰民下了床在屋內晃了一圈,始終沒有看到珉豪,也沒有看到任何留言的紙條,撥了對方的電話也沒有接聽。

沒有一聲告知就突然失聯的事,明明才答應過不會再讓他擔心,會不會這次真的出了什麼事情?

 

憂心忡忡的換了外出服,想到街上看會不會遇到或許只是出門買午餐的男人。

街道上人來人往,泰民左右張望著,沿路上的餐館都一一駐足確認有無珉豪的蹤影,而手上的手機也一直不斷的重複撥打著,卻依舊沒有接通的回應。

 

珉豪你在哪裡快接電話啊……

 

內心充滿了不安,多希望下一秒電話那頭會有珉豪的聲音傳來,多希望下個街口就會出現珉豪張開雙臂把他抱進懷中。

可這些安慰自己的設想場景卻是在下一秒,看到某間電器用品店外擺放的電視播出的新聞畫面,一瞬間瓦解。

緊貼在耳朵的手機滑落,被捏在掌心不停顫抖,雙腳一步一步緩緩地走近那台電視

 

【近日因官司風波不斷的崔氏集團,在剛剛召開記著會宣布,長子崔珉豪

將娶金氏集團的千金金泫雅,婚禮將在明天於新成飯店舉行。】

 

播報中記者的聲音越來越遠,而泰民是失了魂般慢慢地往家的方向走去。

---

 

偌大的會議室裡燈光微暗,主講台的位置是其中一位員工正報告著投影螢幕上每天都要例行分析的數據,以及探討所有客戶在旗下投資或是存款借款的良信程度種種簡報。

李氏企業在韓國是數一數二最有影響力的銀行世家,也當然在韓國大大小小有名氣的公司都會選擇在李氏旗下的銀行開設戶頭或設立保險櫃。

 

台上的人報告結束,台下的人快速地在電腦上輸入最後的重點,而坐在主講台一旁的李珍基聽完員工的報告,帶著不冷不熱的口吻稍作內容的調整,也和所有員工針對簡報裡的數據做一對一的提問與討論。

探討完一個報告,珍基示意下一個員工上台準備,而就在女員工開啟簡報後,螢幕上跳出崔氏集團近期官司風波與股價大跌的內容,珍基心裡不免是有些難受的。畢竟崔氏集團在他們李氏旗下是最大的客戶,所以任何金錢上的動靜都能瞭若指掌。

 

「這次的報告內容我做了崔氏集團最近的股價分析及他們的不法所得流向都一併整理,而在講解之前,我相信在座各位同仁稍早都有看到崔氏集團召開記者會的獨家新聞。」

 

女員工沉穩幹練的報告聲讓一度走神的珍基拉回了思緒,聽見記者會三個字,他有些疑惑聽著對方接下來的述說。

 

「崔氏集團長子崔珉豪和金氏集團的金泫雅要在明天於新成飯店舉行婚禮,我想這對於股價不斷下跌的崔氏來說,和金氏攀上這層關係也是為了止血吧。」

 

「等等,妳說什麼婚禮?珉豪和泫雅明天要結婚?」

 

他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明明珉豪和泰民下個月就要去美國結婚的不是嗎?怎麼會……

 

「呃總經理你可以看一下一個小時前的新聞,現在全國上下都知道這件事了。」

 

或許是因為一早他忙著準備會議的資料,所以根本沒空注意今天這麼大的頭條,拿出手機立刻搜尋,果不其然刷下來都是崔氏與金氏集團聯姻的新聞。

點開其中一段採訪視頻,珍基無法相信出自於珉豪口中證實婚禮的消息;

癱坐回椅子,腦筋一片空白,此刻在場所有人都不敢吭一聲,面面相覷。

珍基放空的雙眼慢慢找回焦距,腦海裡閃過泰民的面容,猛地站起了身。

 

「會議就到這裡結束,散會!」

 

對著所有員工一喊,珍基就衝出了會議室。

 

---

 

崔氏集團對於整個韓國來說引響力太過龐大,是建設業的龍頭,名氣一直是最高,所以大街小巷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沿路上泰民再度撥通珉豪的電話,可回應他的依舊是那機械般的女音說著電話無人接聽;身旁的男女老少對話也都緊緊扣著崔氏與金氏企業聯姻的主題

 

他不想聽不想聽……

要跟珉豪結婚的是他啊,下個月下個月就是他們的婚禮,就在美國不是嗎?

怎麼可能變成金泫雅一定是騙人的一定是騙人的不會錯,珉豪不會騙他的!

 

說服著自己相信珉豪,相信那個男人前一天還說下個月會替自己戴上婚戒,會永遠陪在他身邊……

 

不知不覺緩緩移動的雙腳大步跑了起來,回到家說不定就能見到珉豪,然後笑著對他說一切都只是開玩笑。

氣喘吁吁地狂奔,看見遠處家門前有個人影駐足,心中燃起一絲希望,可揚起的笑容卻是在下一秒看清對方的面孔後消失。

傻愣的看著眼前的人,對方身上的服裝是某快遞公司的制服,失落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而快遞員看著突然衝到面前的人盯著自己不發一語,疑惑地開口問道。

 

「請問,你是李泰民先生嗎?」

 

垂下的眼簾微微抬起,無力的點頭回答。

 

「是的我是李泰民。」

 

快遞員一聽,立刻從包拿出一個白色的信封袋。

 

「那剛好,這是先生您的快遞,麻煩幫我簽收一下。」

 

疑惑的看向對方手裡的信件,卻也乖乖地簽收了,待對方離開他才拿起手中的信封看了看,可上頭卻沒有寫任何有關寄件人的訊息。

此時此刻他沒有心思顧慮是誰寄了信給自己,只想找到珉豪只想快點知道真相……

 

或許珉豪早就回家了,說不定就在屋內,泰民心裡再次燃起希望,卻又夾雜著忐忑不安。有些顫抖的手轉動著手中的鑰匙,推開大門看了看玄關,沒有屬於珉豪的那雙皮鞋,有的只是自己剛剛著急出門而沒有擺放整齊的室內拖鞋。

往裡頭看去,內心極度恍恐,就像易碎的玻璃水晶般出現一絲絲裂痕,然後一片片剝落。

 

「珉豪

 

輕輕地呼喚,可回應他的依舊是一室的靜默,這個無聲地回應就像催化劑,心裡的恐懼一觸即發。

 

「珉豪你在哪裡?你一定在家對不對快出來啊別再跟我開玩笑了!」

 

跌跌撞撞,跑遍整個屋子,打開每一扇門,終究沒有珉豪的身影,沒有珉豪那雙寵溺看著他的眼睛。

 

「別躲著我啊珉豪為什麼不肯出來見我為什麼……

 

淚水一滴滴滑落,茫然的跌坐在沙發上卻不小心按到電視的遙控器,刷的一聲漆黑的螢幕亮了開來,電視播放的剛好是新聞台,而報導的內容不外乎又是崔氏與金氏的消息。

再次看著記者會的畫面,畫面中的那個男人親口說著要和金泫雅婚,親口證實了……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珉豪不可能會背叛我的啊哈哈

 

嘲諷性的苦笑,搖著頭不願意接受,飄忽不定的眼神是崩潰邊緣的徵兆。

緊捏的拳頭內感到異物,低頭一看,是剛剛在門口簽收的信件,靈光一閃,說不定是珉豪寄給他的。

胡亂地拆開信封,第一眼看到以為是張精美的卡片,可卡片封面得圖案讓他覺得不對勁,半信半疑自己的猜測,顫抖著翻開卡片。

下一秒印入眼簾的,正是喜帖上都會印刷上的……

 

新郎—崔珉豪

新娘—金泫雅

 

手一鬆卡片掉在了地板上,瞪大的雙眸淚珠一顆顆掉落,側過頭再一次看著電視上的畫面……

那顆體無完膚的心一瞬間全部破碎,最後的一絲盼望也跌入了地獄,這次再也無法冷靜,徹底的崩潰。

 

「啊―――啊―――呀啊啊啊啊――――」

 

瘋狂的尖叫,像著了魔似的將眼前看的到的東西全部掃落。

衝向臥房,也毫不留情的將有關兩人的物品摔碎。

 

「崔珉豪我恨你!我什麼都給了你你卻背叛我,我恨你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癱坐在地上,似哭似笑……

垂落在一邊的雙手滲出點點血跡,而破碎在地上的是原本刻上兩人名字,那顆象徵愛情地粉晶。

 

崔珉豪

李泰民

台長: 高姐
人氣(1,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7/05/31更新第七十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6/09/29更新第七十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