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0 20:18:38| 人氣4,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5/12/10更新第六十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十八章

 

從泰民離開公司後,不知道為什麼眼皮就開始跳個不停,捏了捏眉心想緩和那個不適感。

已經好幾天沒能安穩的入眠,原因是父親越來越頻繁的逼婚,也是不只一次告訴他,崔氏現在的狀況要是得不到金氏的支援,破產的可能性很大。

這次的危機到最後不可能安然無恙,總要有個人出來承擔這一切的責任。

 

崔石鎮對珉豪說過,與其讓子女替他擔罪,不如自己進去監牢裡,讓珉豪好好的管理他用一輩子打下的江山。

做為兒女,當然不可能看著家業毀於一旦,可卻要拿自己一生的幸福去交換,他不可能做的到。

 

答應過泰民,不會再讓他哭泣。

答應過泰民,不會再放開他的手。

答應過泰民,自己會給他一個平穩安逸的生活。

而且下個月自己和泰民就要結婚了啊要許他一生幸福的承諾,怎麼可以再食言。

 

『碰!』一拳扎實的捶在辦公桌上。

 

「可惡!到底是誰,到底是誰洩露崔氏的機密?」

 

「想知道是誰嗎?」

 

沒有預期的回應從門口傳來,抬頭一看,是崔石鎮。

 

「你已經知道是誰了?」

 

看著兒子略顯著急的詢問,崔石鎮只是一個輕笑,坐向沙發。

 

「這個人你也認識。」

 

父親淡定的一句話讓珉豪一下來了精神,起身走到崔石鎮對面的沙發坐下。

 

「是誰?快告訴我!」

 

「我前幾天問你的問題,是不是該給我答案了?」

 

像是被打了一巴掌,珉豪來了氣,一聲就吼了出來。

 

「你不要轉移話題,我是不可能答應的!」

 

「呵,你以為知道是誰洩露機密就可以不用娶泫雅嗎?」

 

父親的一字一句根本不像是在與他討論,完全就是有了十足的把握和篤定。

 

「別和我廢話那麼多,你只要告訴我是誰就好。」

 

崔石鎮看了看錶,勾了一抹笑,不打算再磨蹭下去。

 

「這個人不只你認識,跟李泰民也有那麼段淵源呢,真是太巧了。」

 

「泰民?你說重點!」

 

「還記得我曾經要你和韓氏企業簽下一塊地吧,但是對方不答應,我便派了李泰民去談,後來合約是拿到了,我也又回了美國。只是後來不時有業界傳來消息,說韓氏企業突然的財務危機,為了防止破產,由我們崔氏收購他們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

 

「沒錯,呵就如你所想的,就是韓強洙。」

 

「不可能!當年我明明派人處理他了,怎麼可能還活著?」

 

珉豪的不可置信讓父親覺得可笑,搖搖頭,丟了一份文件在桌上。

疑惑,卻還是伸手拆開那份文件,看著上頭各種調查的資料,珉豪只能瞪著眼咬著牙。

 

「你為了李泰民做到這種地步就算了,連處理掉一個人都能出差錯。你把韓強洙丟給地方黑道,就在你以為已經替李泰民報仇的同時,鄭家那老頭拿著僅存的財產去救兒子了。呵斷了條腿,瞎了隻眼,倒也還是挺有本事的。」

 

手裡的文件已經被捏的縐摺不堪,聽著崔石鎮最後那句話,才有些錯愕和疑惑的抬起頭。

然而崔石鎮的目光暗了幾分,想到自己隨時都會入獄,崔氏集團此時面臨的困境,其實就算珉豪娶了泫雅,即使不破產,也會遭到法院的查封

 

「當初拿到土地就已經跟鄭氏毫無瓜葛,那也是李泰民自己心甘情願用身體去換的,就算後來被韓強洙再次侵犯,也沒少他一塊肉不是嗎?你何必大費周章的弄垮他們,現在倒好了,弄不死韓強洙,還讓他有機會回頭找我們報仇!」

 

「我替泰民報仇天經地義!他是我的愛人,是我唯一認定的伴侶,要是讓我重新選一次,也一定會選擇殺了韓強洙!」

 

『碰!』

 

珉豪瘋了似的大吼理論,崔石鎮怒的一掌拍在眼前的茶几上,嚇斥。

 

「混帳!你一口一句幫李泰民報仇,卻是把崔氏集團推向火坑,韓強洙這次回來就是因為自身無牽無掛,才會聯合其他企業檢舉揭發我們,現在崔氏集團隨時都會再因為任何有力的證據被法院強制查封你知道嗎?」

 

父親訓誡的一段話中,珉豪原本氣憤的情緒被最後那句震懾,他從來沒想過事情會嚴重到這個地步。查封這兩個字如同破產,根本永無翻身之日。

 

「崔氏集團這段日子不斷被挖出內幕,勉強撐到現在,公司內部早就亂的一蹋糊塗,大部分的員工不想淌這渾水紛紛離職;法院那裡天天派人來報到,這些你會不知道嗎?曾經那些不得光的資料能查的都被查了,我也已經不只一次收到通知要去發院開庭。」

 

看著兒子語塞又糾結的模樣,崔石鎮明白自己這番話多少還是管用的,崔氏集團是他一生的心血,但事情到了這個地步,被政府收回只是遲早的事,他現在能做的就是在入獄前打理好珉豪和泫雅的婚事,至少

沉思的同時,口袋內傳來了手機震動的訊息,看了看上頭傳來的文字,崔石鎮冷笑,闔上手機。

 

「韓國的事業我想不出多久就會被全部扣押查封了,還好當初美國那的子公司一直沒有對外公開,所有的財務也和韓國這裡是分開的。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在我入獄服刑前跟泫雅結婚。」

 

沉默壓抑許久的珉豪聽了父親這麼大段話,最後這結尾讓他忍不住冷笑。

 

「呵說了這麼多,最後繞回來的終究是這個話題。」

 

「你以為光靠美國那剛起步沒多久的子公司可以多快穩定?可以賺多少錢?和泫雅結婚後整個金氏理所當然的都會是由你接管,這樣就能用金氏的資源去支持美國的子公司快速站穩腳步。」

 

父親計劃鋪成的後路,其實就是犧牲他的愛情和自由,來換取崔氏集團僅存的一線希望。

原來比起兒子一生的幸福,事業在身為父親的眼中永遠是第一順位。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你怎麼還想著如何吸取別人的資源?我不愛泫雅,但我一直當她是妹妹看待,即使她曾經設計過我,甚至傷害過泰民,可我絕不會因為要得到金氏而娶她,這對泫雅、對我,還有泰民都不公平,我不會答應的。」

 

事到如今他其實有些疲憊,終究是自己不夠強大,才會這麼容易被父親壓制,如果有那個能耐,自己早就能不顧一切的帶泰民離開。

跟泰民的約定,自己絕不能再食言,就算有再多阻礙都要全力以付的去爭取兩個人的未來。

可是事事難料,未必所有事情都會和自己所想的那樣順遂。

 

「這次似乎不是你說不答應,就能夠了事的。」

 

崔石鎮話中透著一股寒意,將手機拿起,亮起的螢幕畫面對著珉豪。

一霎那沒看清,瞇著眼疑惑的仔細一看,畫面中照片上的人被矇著眼,雙手反綁的坐在椅子上。

 

睜大的雙眼瞳孔驟然一縮,發瘋似的吼道。

 

「該死,你竟然敢動泰民!」

 

對於兒子的暴怒,崔石鎮不過淡定的一個冷笑,輕鬆的模樣看不出一絲擔憂。

 

「我說過,別逼我對李泰民動手。」

 

「我也說過,你要是敢動泰民,我不會放過你的!」

 

「喔?不會放過我?你說這話之前怎麼不先想想現在誰的局勢佔上風?李泰民可是在我手上。」

 

像是聽到如此可笑的笑話,對於兒子的威脅並沒有多大的作用,人在自己手上,就有十足的把握。

 

珉豪緊捏的拳頭都已經泛紅充血了,父親的一句話讓他不敢造次,可又不願妥協。明知道對方威脅的用意,可此時此刻卻又做不了什麼

 

「把泰民放了。」

 

「呵呵。珉豪,你是我的兒子,相信不用我明說也能知道我的用意,況且現在李泰民是死是活掌控在我手上,想跟我談條件,也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本事,我說的沒錯吧。」

 

結婚的日期就在下個月,婚戒訂作好了,禮服也都挑選完了,就連婚禮照也都拍攝完畢泰民幸福的笑臉浮現在腦海中,他不想食言不想再傷害泰民

 

崔石鎮見兒子沉默,眉頭又糾結著,只是笑了笑。

 

「看樣子你應該是堅持自己的立場,我想李泰民也是留著他夠久了,是時候該處理掉這個掃把星了。」

 

「你敢!」

 

崔石鎮沒有多做停頓的動作,毫不考慮的撥通電話,冷眼看向珉豪,對著話筒另一頭的人命令道。

 

「動手。」

 

──

 

眼前一片黑暗,身體被牢牢的捆綁著,嘴巴也被人用膠布給封住。

這是泰民清醒後唯一的感受,雙眼被布矇著,想出聲想移動卻又被禁錮,掙扎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放棄。因為沒有進食,全身的力氣幾乎消耗殆盡,無力的攤坐在椅子上,面對這樣不知周圍環境的狀況,原本就怕黑的他更是惶恐不安。

回想在自己被打暈前,有看見那些黑衣人的長相,可卻沒有印象曾經在哪裡看過,對方也沒有說抓走他們的原因……

 

等等

 

似乎想起了什麼。

 

他們……

 

珉靜姐!

 

想起珉靜當時也被打昏,可卻沒有把他們兩個關在同一個地方

那些人會不會對她做什麼事?會不會欺負她了?

可惡!到底是誰把我們抓來這裡?

 

『喀!喀!』

 

門鎖開啟的聲響,隨後是厚重的門板被緩緩推開。

矇著雙眼的布條突然有幾縷光線透著布灑了進來,依稀能看到一個黑色的人影。想出聲表達自己的疑惑和恐懼,但對方一個諷刺的笑聲先發制人。

 

「哈哈哈哈,李泰民,真沒想到你也會有今天這個下場,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再熟悉不過的女聲,恍然一驚,泰民想發洩心中的怒火,卻只能從被緊貼的膠布中發出嗯嗯的悶聲。

 

「李泰民,憑你也想跟我金泫雅搶男人?你千不該萬不該爬上珉豪的床,妄想飛上枝頭變鳳凰。我有崔伯父當靠山,你怎麼也鬥不過我的!」泫雅冷笑,看了看泰民被關住的這個空間,又接著說。

 

「你可要好好感謝我,我可是選了一個不痛苦的死法給你。李泰民,一路好走啊,哈哈哈哈哈

 

『碰!』

 

尖銳的笑聲隨著門重重關上,又變得一室靜謐,門外的泫雅將門一鎖,按了幾下牆上的幾個按鍵,便頭也不回的離去。

 

泰民害怕的不斷掙扎,想讓把自己綑綁在椅子上的麻繩鬆開,即使重心不穩連人帶椅的摔在地上,卻還是拼了命的想逃脫。

無論如何掙扎都於事無補,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死,不知道珉豪有沒有發現自己出事了,恐懼的淚水奪框而出,浸濕了眼前的布條。

 

珉豪珉豪

 

虛脫的倒在地上,突然一絲冷意襲擊皮膚,接著週遭的空氣也跟著冰冷起來,溫度似乎也越來越低。

 

察覺不對勁,警戒的坐起身想確認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但當下一刻吸入鼻腔的空氣是冰冷的,才驚覺大勢不妙。

 

是冰庫!

 

溫度越來越低,體感溫度也在緩緩下降,扭動著身體想盡可能提高身體的溫度,可卻還是比不過冰庫急速的冷凍。

體力漸漸流失,因為空著腹,無法消耗熱量,讓他無法一下子承受如此寒冷的氣溫,身體不斷的顫抖,意識也越來越模糊。

 

珉豪珉豪你在哪裡這裡好冷我好想你

 

親臨死亡,本就是人類驚恐的最大極限,可當你看不見週遭的人事物,當你在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等待生命一點一滴消失,那種恐懼遠遠超過了一槍斃命快活的死法。

越接近死亡的人,總會突然在眼前快速播放著這一生經歷過的畫面

 

從母親的過世、被父親毒打,甚至被賣給崔氏集團;與鐘鉉哥沒有緣份的愛情,還有和基範哥互為情敵那短暫的日子,一直到最後認識珉豪吵吵鬧鬧,艱難又有些苦澀的感情路。

本以為兩人終於可以修成正果,卻依舊敵不過命運的捉弄。

 

珉豪,我們兜兜轉轉了這麼久,我們感情的羈絆也到了盡頭。

我李泰民終究不會是陪伴你度過這一生的人。

 

下個月的婚禮我無法赴約……

 

不再掙扎的身體,代表著失去了求生的意志。

閉上眼失去意識的那一刻,似乎聽見了珉豪的呼喚。

眼角滑落的那一滴淚水,是來不及再次說出口的愛

台長: 高姐
人氣(4,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6/06/24更新第六十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5/07/17更新第六十七章)

支持者
姐姐妳回來了!文好看^^(可以叫姐姐嗎
泰民不會出事吧?珉豪一定要趕到阿>-<
對結局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相信姐姐,不要太辛苦了:)
2016-02-29 12:5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