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4 21:46:45| 人氣4,0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想念,沒有聲音 (14/09/24 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5

 

眾人聚集在偌大的會議廳,看著那張檢驗報告,屏氣凝神的等待醫師的宣佈。

 

「直到目前的檢驗結果,配對成功的…」醫生頓了頓,眾人的嗓子提到了喉嚨,一室無聲。

 

「是崔珉豪先生,希望崔珉豪先生能在最短的時間抽取骨髓,進行治療作業。」醫生話音剛落,歡呼聲一瞬間充滿整間會議室。

 

「珉豪!你能救泰民了!你能救泰民了!」基範興奮的搖著珉豪的雙肩。

 

「什…什麼時候…能去做骨髓移植呢?!」珉豪同樣激動,嗓音都帶著顫抖。

 

「當然是越快越好,如果方便的話,今天就請您跟我們一同到醫院去,先做身體檢查,沒有任何問題的話,我們會依據病人的身體情況,在最短的時間通知進行手術。」

 

「去吧!彩排什麼的都可以往後延,唯獨這件事,決對不能拖!」溫流望著珉豪,伸手輕輕的推了推。

 

「…好,我立刻就去!」和醫護人員點點頭,珉豪轉過身,向著用眼神鼓勵他的藝人、工作人員,致上深深一鞠躬。

 

配對成功像一劑強心針,讓氣氛低迷的排演現場變得活躍,每個人的心裡,都亮起一數名為希望的光。

 

身體素質一向良好的珉豪,在檢查結束後,便先抽取出適量的骨髓,經過特殊處理後保存。

 

而珉豪也在醫院調養了兩三天,便回到工作崗位。

 

接下來,便是移植手術,以及術後恢復了。

 

家族演唱會的預定日期其實還有一段時間,在排練的過程,並沒有往日的緊湊,甚至還能偷個閒,團與團之間彼此交流。

 

就在一切彷彿都步入正軌,希望瀰漫再看不見的空間時,醫院卻傳來噩耗-

 

移植後,泰民的身體出現了嚴重的排斥現象。

 

就像一場午後大雷雨,澆熄了眾人這陣子以來雀躍的心情,有些錯愕的微張著嘴,珉豪斷斷續續的嗓音傳入在場所有人的耳裡。

 

「什...什麼意思?那樣…那樣泰民他…會怎麼樣呢?」

 

「由於病人的排斥現象異常嚴重,我們必須隔離觀察,但由於病人體質長期不佳,所以…」嘆了口氣,醫生沉重的開口。

 

「請各位做好最壞的打算。」

 

直到醫護人員離開,所有人都沉浸在打擊裡,無法回神…

 

「開什麼玩笑…」希澈身形一晃,什麼叫〝做好最壞的打算〞?!

 

「泰民他…會死嗎…?」鍾仁雙眼毫無焦距,話語卻像引爆點一般,激起千層迴盪。

 

「誰准他死了!我不准…泰民不會死的!不會!」珉豪失控的怒吼,聽在眾人耳裡,卻像一頭受傷的野獸,發出絕望的悲鳴。

 

「珉豪你冷靜點!」允浩壓制住完全失控的孩子,看著同為成員的其他三人失魂落魄,做為前輩的他們,也已經找不到安慰的話語…

 

溫流跌坐到一旁,這下,天塌了…我垮了…還有誰能頂著呢?

 

「還是先去看看泰民吧…」寶兒擦去滑落的淚水,做為姐姐,她不能跟著倒下,起碼得有一片牆,擋下欲來的風雨,即便不能長久…

 

在醫院裡,終於聽見對於這一切的詳細解釋…

 

事實上,骨髓移植的治癒率並不是百分之百,甚至可以說,痊癒機率只有一成,由於現在醫學的進步,才又稍稍提高了治癒的可能。

 

這項手術,泰民的家人們是清楚知道其風險的,但倘若不做,那泰民便只能在病床上,直到器官衰竭、癌細胞擴散,最後走上死亡一途,所以無論如何,也只能賭上一賭。

 

骨髓移植手術,會有排斥現象這是很正常的,當身體要重新接納外來的細胞,會發生相互攻擊,導致病患身體虛弱,出現併發症等等狀況,一般我們將之嚴重性分為四期。

 

而泰民的狀況,便是最為嚴重的第四期,雖然配對結果是相符的,但體內的排斥現象卻意外嚴重,以現在醫學來說相當少見,但確確實實的發生了…

 

因此,泰民現在從加護病房轉到重症病房,由醫護人員隨時看護…

 

「所以…泰民會怎樣呢…?」安七炫小心翼翼的問出最重要,也是眾人最關切的問題。

 

「我們無法給予肯定的回覆,但最嚴重的情況是…請各位隨時做好準備。」看著眼前一張張漂亮的臉龐,雖然很沉重,但做為醫生,必須盡到告知的責任,嘆了口氣,轉身離開。

 

「泰民…我們泰民吶…」泰民的媽媽哭得肝腸寸斷,由於悲傷過度,突然昏厥…

 

「媽!」

 

「阿姨!」

 

泰民的父親打橫抱起妻子,悲慟卻沉穩的邁著有些顫抖的步伐,泰成咬著下唇,護送自己的父母離開。

 

「泰民吶…」基範終於忍不住,痛哭失聲,隔著門,看著比起往日,身上接起更多儀器和管線的瘦弱身子,那是他一直放在手心疼的、當成兒子照顧的孩子啊…

 

狠狠的敲打玻璃窗,強化玻璃文風不動,鐘鉉嚎啕大哭,為什麼要這麼捉弄他們?給了他們希望,以為一切就此有了轉機,那現在又算什麼?為什麼泰民會有生命危險?到底這些又算些什麼啊!!

 

已經無法阻止弟弟們崩潰的情緒,溫流無聲的看著泰民,眼淚悄然無息的低落,眼前一幕幕撥放著那乖巧溫順的樣子、那腹黑調皮的笑容、那甜甜叫喚的嗓音…

 

在舞台上霸氣凌人的樣子、在綜藝上靦腆害羞的樣子…

 

泰民啊…哥…難道再也聽不到、看不到你了嗎…

 

嗚咽聲、啜泣聲…種種代表心痛的聲音傳入耳裡…吵…好吵…

 

你也覺得吵是嗎?是阿…你明明就只是睡著了而已…大家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難過…為什麼你身上要插著這麼多管子呢…不痛嗎?

 

「珉豪?你做什麼?!」眼極手快的利特攔下想要闖入病房的珉豪。

 

「為什麼他要受這種苦?他只是睡著了而已!我叫他就會醒的!讓我去叫他!放開我!讓我去叫醒泰民啊!」失控的吼聲帶來更強烈的悲哀。

 

「拜託你認清事實!泰民叫不醒的!難不成你現在這樣衝進去是要他的命嗎!」希澈失了往日了冷靜,帶著哽咽的沙啞喊叫,希望能喚醒被悲傷逼瘋了的珉豪。

 

「你騙我!你為什麼要騙我?泰民明明就好好得在休息!為什麼要讓他被關在那裡?你們難道看不到泰民在求救嗎?讓我叫醒他,他就可以出來了啊!」

 

『啪!』

 

清脆的巴掌聲打破崩潰的氣氛,所有人皆是一愣。

 

「崔珉豪!你給我醒醒!泰民沒辦法醒來!他沒辦法出來!你現在無理取鬧只會讓他更不能安心!不論是要安心治病,或是要安心離開!做為哥哥的,你都不該是崩潰的那一個!」從來不曾大聲說話的溫流,這哀傷大於憤怒的低喊,止住了所有啜泣,卻止不住,滾滾淌下的淚滴…

 

「哥…我痛…我痛啊…」失焦的淚眼彷彿看著溫流,眼底卻沒有倒映出任何人的身影,只剩滿滿的悲慟充斥,珉豪喃喃自語,卻像是重眾打了所有人一拳,沒有痕跡,卻頓頓的疼…

 

一扇門、一片牆壁,彷彿隔離了陽界和陰間,泰民一步步的走入黑暗,聽不見他們的哭喊、無視他們的殷殷期盼…

 

「該怎麼辦?」朴理事摸著咖啡杯,望著SM的現任社長-金英敏

 

「機會也給了,但結果還是不盡人意,我想,只能到這裡了。」嘆了口氣,金英敏拿出一份聲明稿。

 

「這是之前就已經準備好的,只是因為情況有變,所以修改了一部分,等到演唱會的門票出售,你們再挑個時間,招開記者會吧!」

 

三位理事點點頭,事到如今,也只能怪泰民這孩子的命不好了…

 

──

 

睜開眼睛,珉豪不知道怎麼回到宿舍的,看看窗外,現在是白天,他睡了這麼久嗎?

 

客廳有些吵雜,珉豪揉了揉有些酸澀的雙眼,走出房門,看著一地雜亂的衣服,無奈的拾起,泰民這孩子,衣服怎麼又亂扔了?

 

泰民?!

 

衝出房門,客廳坐著鐘鉉和基範,兩人一臉茫然的看著他,不懂為何臉上佈滿驚慌。

 

「泰民呢?你們怎麼…咦?」看清鐘鉉和基範的髮色,珉豪又是一愣。

 

這不是…Everybody時期的樣子嗎?

 

「珉豪啊,愣在那裡幹嘛?」溫流一臉茫然的看著呆愣站在一旁的珉豪。

 

「哥…我們不是…泰民呢?」有些結巴的詢問著,珉豪摸不著頭緒。

 

「泰民在廚房啊,在找他的香蕉牛奶呢!」

 

「可是...哥,泰民…不是,我們不是…各自單飛但不解散了嗎?」珉豪的一席話惹來三個人滿滿的鄙視。

 

「原來你想單飛!」基範率先跳起,指著他的鼻子怪叫到。

 

「原來我們被嫌棄啦…」溫流和鐘鉉可憐兮兮的抱頭哀嘆。

 

沒有理會三個人的詭異模樣,珉豪只想趕快找到泰民,離開客廳時還聽到背後傳來『居然忽視我們?!』、『這小子皮癢了!』的對話聲。

 

果真如溫流所說,珉豪在廚房裡,看見心滿意足喝著香蕉牛奶的小孩。

 

「珉豪哥。」放下喝空的瓶子,泰民笑著喚到。

 

這是真的吧?眼前這孩子,不是幻覺吧?珉豪定在原地,雙眼死死的盯著眼前的漂亮身影。

 

「吶,哥可以陪我,去頂樓吹吹風嗎?」低下頭,泰民走到珉豪面前,抬起小臉,漾起溫暖的笑容。

 

木訥的點點頭,意外的是,小孩沒有拉住自己的手,只是側過身子,示意珉豪跟上。

 

不用通知哥哥們嗎?珉豪想開口,張了張嘴,又默默的閉上。

 

這一切就像夢一樣…好像一開口,就會打碎幻境般,讓珉豪變得小心翼翼。

 

「嗯~真舒服!」深深吸了一口氣,泰民徜徉在空曠的樓頂,任憑衣擺飄搖。

 

「泰民啊…哥我…」如果可以,珉豪想大聲宣告自己的感情,卻好像被什麼掐住喉嚨般,說不出口。

 

「珉豪…」轉過身,泰民美麗的臉龐滿是笑容,眼底卻有一抹悲傷閃過。

 

「我知道的喔!我聽到了。」看珉豪一頭霧水,泰民只是伸出手,兩人之間的距離,並不是他這麼做,就能碰著。

 

「泰民啊,你為什麼不走過來?你…」珉豪這才發現,為什麼,自己沒辦法邁開腳步,為什麼沒辦法再往前走?

 

珉豪只能竭盡全力,努力的想抓住小孩伸出來的那雙手,可不論多麼努力,兩隻手,始終隔著不遠不近的距離,若即若離,卻什麼也抓不住。

 

「看,像不像我們?」不知何時,泰民上揚的嘴角多了苦澀的味道。

 

「什…什麼意思?」珉豪愣愣的望著對方。

 

「像我曾經的表白,哥沒有回應;像哥在病床前說的話,我開不了口;像哥隔著病房呼喚我,而我,沒有張開眼睛…」

 

「我們之間始終保持著這樣的距離,明明碰的到彼此,卻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明明感受到了對方的心,卻又無法更靠近…」

 

「可是珉豪,我聽到了喔…你對我說的話、你為我流的淚、你為我的崩潰…」

 

「泰民啊…你到底在說什麼啊…」心臟的不安和抽疼,讓珉豪亂了方寸。

 

「珉豪,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但是…」泰民突然往前走,身型卻穿透珉豪筆直伸出的手臂,走到他面前。

 

「我想要告訴你…我愛你…」泰民的臉龐慢慢靠近,身子卻漸漸透明,就在淡粉的雙唇即將觸碰上自己的那一刻,泰民像一縷青煙,飄散在珉豪眼前。

 

空氣中,泰民清亮的嗓音迴盪,卻再也看不見,那熟悉的臉龐…

 

『無論如何,你都要和哥哥們,好好的…走下去…連著我的份一起唷…』

 

「泰民!」驚叫聲從口中爆發而出,珉豪睜開雙眼,喘著粗氣,冷汗直流。

 

「珉豪?!怎麼了?!」衝進房內的溫流著急的看著臉色蒼白的弟弟。

 

「哥…泰民呢?」珉豪像是溺水的人看到漂流木,緊緊抓著溫流的手。

 

「珉豪啊…泰民在醫院裡啊…」擦去額頭上的汗珠,拍著對方的背。

 

最後,珉豪哭累了,昏睡在病房邊,是允浩背著,躲過人群,送回宿舍。

 

這一夜,除了珉豪之外,溫流、鐘鉉和基範,徹夜未眠。

 

痛苦悲傷過後,未來的路一片迷茫,他們的心裡,也沒個定數。

 

即便現狀如此,他們也不可能放棄泰民,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歷歷在目,他們之間已經不只是成員、同伴,甚至超越了友情、親情…

 

他們之間,有著堅不可摧的羈絆。

 

可是,他們不知道高層如何定奪,如今,高層還有可能再採那他們的意見嗎?

                    

應該說,他們如今,還有什麼可以說服高層的方法?

 

珉豪的狀況也讓他們擔心,崩潰後有一瞬間的精神失常,醫生表示,是由於打及過大所引起逃避現實的反應,除非珉豪自己認清現實並想開,否則,旁人也無能為力,只能盡可能的降低刺激。

 

哭乾的雙眼泛紅,憔悴爬滿三個人的臉龐,曾經的風光亮麗,如今都找不到一絲蹤跡。

 

喧鬧的宿舍只剩一片死寂,彷彿在等待審判,等待結局的到來…

 

狀況再不濟,家族演唱會仍舊步步逼近,泰民不會希望他們愧對歌迷的。

 

自從做了夢,珉豪再也沒有出現失控的情緒,只是變得沉默,練習的空檔,常常一個人坐在一旁,沒人能走進,他所涉下的界線。

 

看著越來越瘦削的背影,溫流嘆了口氣。

 

那日,溫流說完之後,珉豪只是低垂著頭,原本被希望點燃的大眼,瞬間被空寂取代。

 

珉豪在那之後說的話,時至今日,仍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哥…告訴我怎樣才不會想念一個人好不好?我收掉所有他的相片;把他所有的東西都藏好;不再去他和鐘鉉哥的房間…我用盡所有辦法…可是泰民卻像是存在這空氣裡一般,抹不去、擦不掉…』

 

『我現在才明白…沒有聲音的想念…才是最痛…因為…他一直無聲無息的存在著…你根本無從躲藏、無從閃避…』

 

泰民…你折磨了大家…折磨了珉豪…我們都快為你瘋了…拜託你行行好…給我們一個奇蹟…好不好…?

 

就在大家以為,最壞不過如此時,另外一項衝擊,很快便迎面而來,砸的眾人措手不及

 

家族演唱會的門票理所當然得被秒殺,一切都已經穩定下來時,公司在這時,招開了記者會。

 

「對於前些日子,引起粉絲以及大眾軒然大波的事件,在今天,我們將給各位一個合理的解釋。」

 

「前一陣子旗下藝人頻繁進出醫院,的確是為了確認身體狀態,另外一項原因,是由於SHINee的成員-李泰民得了血癌,需要骨髓配對,因此,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內,請公司上下所有人員,前往醫院進行抽血檢驗。」一席話像在水面投下一顆原子彈,激起驚濤駭浪。

 

「雖然成功找到相符的骨髓,但很遺憾,泰民的身體產生強烈的排斥現象,如今仍然還沒脫離險境,因此,在這裡我們宣布,泰民為了能得到更完善的治療,將暫時引退螢光幕前,停止一切活動,原組合SHINee人員將以四人型態,在近期回歸!」說完,公司高層快速離開現場,留下一片譁然。

 

消息迅速傳遍,各種聲浪一波接一波的掀起,一時之間,就連公司都難以招架。

 

「開什麼玩笑!」重重拍下報紙,希澈怒吼。

 

「公司連我們都不通知,直接舉行記者會,看來,是沒有打算讓我們有機會改變。」揉了揉眉心,昌珉咬著唇。

 

「不把話說清楚,讓SHINee的孩子們背負了不少罵名,難道還嫌他們得事情不夠多嗎?」利特搖搖頭。

 

「誰都知道〝暫時〞不過是個防止別人說兔死狗烹的藉口,冰封冷藏才是真的。」希澈氣得咬牙切齒。

 

「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希澈,你那時候說的方法是什麼?」現在,也只有他們能幫這幾個無助的孩子了,安七炫失了當初的沉穩,有些焦急的問道。

 

「大家都圍過來,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宿舍一片漆黑,四個人圍坐在一起,誰也沒有開口。

 

明天就是演唱會了,可如今,他們完全無法面對台下的粉絲,也沒有辦法面對,少了泰民的舞台…

 

就算想求救也說不出口,事到如今,連求救都像是種奢侈…

 

四個人的行程就這麼被擺在一邊,這段期間,誰也沒有打開手機、打開電視,隔絕一切外界的謾罵和關心,此刻,他們只想聚在一起。

 

看著在一旁的泰民相片,彷彿他們五個人回到了從前,關了燈,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聊夢想、聊未來…

 

「明天,我們要努力的表演。」珉豪開口,嗓音低啞的打破沉默。

 

「為了泰民。」吞下溢滿喉間的哽咽,鐘鉉清了清嗓子。

 

「為了泰民。」基範再次重複。

 

「明天,我們必須做好,沒有任何應援的冷場準備。」粉絲之間勢必有很多的不諒解,這段時間不看不聽,不代表事情會風平浪靜。

 

沉默的點點頭,事到如今,還有什麼能壓垮他們呢?

 

再怎麼不情願,仍就迎來了天明,來到現場,四個人糟糕的狀態,讓眾人的心狠狠一疼。

 

有禮的打招呼,不變的九十度鞠躬,看在眼裡,酸在心裡。

 

完美的妝容,成功掩蓋了所有憔悴,整齊劃一的舞步,依舊是如此的高水準。

 

「都準備好了嗎?」看著弟弟們堅強的撐起一切壓力,允浩低聲問道。

 

「開玩笑,我可是連在中那傢伙也拜託了,我跟他聯手起來的人脈,還有什麼是辦不成?」希澈跩跩一笑。

 

「那,就等著給孩子們一個驚喜吧!」寶兒拍了拍兩人的肩,回到待機室上妝做準備。

 

再怎麼忐忑不安,終究是輪到他們上場了。

 

就定位置,深深吸了一口氣,四個人從升降台上一跳…

 

職業和專業讓他們對眼前的一切雖然吃驚,卻仍穩當的進行表演曲目。

 

從搖滾區到看台區,所有粉絲一齊吶喊,為他們應援,手上的手幅舉的很高,讓他很清楚看見上面的涵義:

 

『我們一直都在,不分你我。』

 

眼眶泛起濕意,粉絲之間為了自家偶像,起衝突從來不是新聞,可是如今,看見所有粉絲一致吶喊,不分家、不爭執,只是為了傳達他們最真的心意,湖水綠海包圍的整片觀眾席,那麼美麗,那麼閃耀。

 

一曲一曲的唱下來,令他們意外的,是鍾仁表演了當初泰民第一次SOLO的主打曲-怪盜;以及昌珉唱了寫給泰民的歌-ACE

 

公司怎麼可能允許這種事發生?!

 

可是燈光特效、音響麥克風…沒有一項停止…

 

四個人相互看了一眼,吃驚、訝異,更多得是感動。

 

帶著滿滿的激動,表演進入尾聲。

 

一樣的HOPE,每個人卻少了點嬉鬧,多了認真祈福的味道。

 

「今天,謝謝各位來參加我們的SMTOWN。」利特拿起麥克風,環視在場的每一位歌迷。

 

「也謝謝大家做到了,給了我們漂亮的整片湖水綠海。」沉寂了一會,清了清嗓子,利特再次開口。

 

「就在前幾天,我們的寶貝弟弟、令後輩景仰的孩子-泰民,得了血癌的事,已經透過公司,傳達給大家。」

 

「一時之間,流言四起,各式各樣的謠言散布在網路、在每個人的口耳,可是我希望各位明白,很多事情,並不是像片面那般獨斷,有很多言不由衷的理由,卻成了被汙衊的證據,澄清是錯、沉默是錯…」

 

「看看站在你們眼前的SHINee,他們眼底下的烏青你們可曾看到?他們以淚洗面你們可曾想到?他們為了泰民徹夜未眠的樣子你們可曾知道?」

 

「謾罵的人,我們在這裡不再多說,可是做為粉絲的你們知道嗎?這幾天,他們吃不下、睡不好,擔心你們是不是為了他們護航,而惹來更多非議?擔心不理智的粉絲會不會衝進醫院,打擾泰民和泰民的家人。」

 

「做為哥哥,做為家人,我們都捨不得看著自己的弟弟們被折騰的日漸憔悴…」

 

「於是在這裡,我想和你們說一些話…」

 

「不論公司做了什麼決定,那都不代表我們任何一個人的立場。我們立場很簡單,我們只希望泰民能脫離險境,能趕緊脫離死神的魔爪,回到我們的身邊來,繼續展露天使般的笑容。」

 

「而現在,我們想給大家看一段視頻,請各位靜心觀看。」利特放下麥克風,向一旁點點頭。

 

巨大的螢幕上,出現了穿著病服,卻漾著甜笑的泰民。

 

『噢..咳咳,大家好,我是SHINee的魄力老小泰民,』

 

『是的,看到這支影片的時候,想來各位應該都已經知道我生病的事了,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為我擔心。』有些為難得抓抓頭,泰民靦腆一笑,如此久違、如此熟悉…

 

『之所以錄下這支影片,是因為很怕到時候,我已經沒辦法再親自開口了…』

 

『我一定要說的話是…請不要怪罪任何人,隱瞞病情是我的決定,無關任何人,也請各位不要責備我的哥哥們,他們絕對是不知情的,我在此鄭重發誓。』

 

『紙包不住火,我知道我的病,早晚會公諸於世,到時候必須面對這一切的,是我的哥哥們,他們必須在風口浪尖上,承擔一切明明不是他們的錯的罪責,這是我的自私,卻也是我別無選擇的選擇。』

 

『各位SHINee World們,陪著我們走過這多年,相信你們會明白,這裡面包含了多少言不由衷…咳咳…』

 

『而現在,在狂風巨浪襲來時,能不能拜託你們,成為哥哥們堅實的後盾?』

 

『愛我的每個人…如果我缺席了未來的每一次活動、每一場演唱會…可不可以請把你們對我的愛,轉嫁給我的哥哥們、我們SMTOWN的每個人?甚至是用你們對我的愛,幫助更多更需要的人呢…』

 

『哥哥們,如果我真的變成回憶了…請你們要連著我的部分,一起努力的為愛我們的大家,展示更多更棒的舞台喔…』

 

『失約是我有錯在先,我承諾,如果還能有下輩子,希望我們能再次相遇,再一起組成團體,把我這一生沒來得及實現的,一一兌現…』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我也愛你們喔…』

 

螢幕上,泰民的眼眶蓄積了滿滿的淚水,卻沒有滑落,停留在最美的笑容…

 

台上,四名成員背過身,哭到雙肩顫抖…藝人們紛紛擦拭淚水、吞下哽咽…

 

台下,啜泣聲不絕於耳,粉絲們紛紛紅了眼眶,相互安慰…

 

「我們泰民,自始自終都是這樣善解人意,做為粉絲的你們,難道要辜負泰民的願望嗎?」希澈撐起一雙紅透的眼,拿著麥克風,大喊出聲。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台下整齊劃一得不斷喊著〝SHINee〞,夾雜著啜泣和淚水。

 

「最後,我們想表達的是,這是全球同步放映,而現在的所有影像,泰民的病房也正在播放著…」吞下又一次漲滿的哽咽,利特開口。

 

「我們一起來為泰民祈福,獻上這首-奇異恩典…」

 

音樂聲響起,壓抑住滑落滿腮的淚水,溫流低沉吟誦…

 

藝人們紛紛拿起手上的麥克風,虔誠的唱著,每一句歌詞,就代表一份力量般…

 

台下的粉絲一個接一個開了口,齊聲合唱裡,是滿滿的祈禱和祝福…

 

鏡頭一一帶到每區粉絲含著淚水的祝福;帶到了藝人們堅強的止住淚水…

 

看著螢幕上每一張真摯的臉,在中低身跟唱,就算上不了台,拿不了麥克風,那又如何?這是一份心意,包括這次在中悄悄潛進這次的演唱會,親自指導拍攝…

 

這是他,和有天俊秀,唯一能幫泰民的一件事…

 

公司方面已經沒有人去在意,不管有多氣急敗壞、不管有多少的風雨欲來,如今,大家團結一心,只為了泰民…

 

齊聲合唱傳遍整間重症病房,泰民的眼角,滑落一滴淚水…

 

『嗶───』

 

「醫生!特殊隔離重症病房,患者李泰民,心跳停止!」

 

台長: 高姐

腐楓子女
心跳停止!!!
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看中間泰民的那段影片的時候真的哭了...
泰民不能死啊!!!
2014-09-25 20:53:06
Yun
移植後排斥的驚恐,公司董事私自公開的聲明稿的氣憤,又或者是大家一起完成的舞台的成就,甚至是泰民的影片感動,無一不讓我的心情跟著起起伏伏。眼淚也跟著落下。
SHINee永遠是5個人,缺一不可!
-
高姐,辛苦了
2014-09-25 23:12:50
ELLIE
不管看幾次都會哭阿TTTTT

SHINee5人缺一不可!
--
姐姐辛苦了
2015-06-20 00:4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