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7 00:55:36| 人氣22,691|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4/01/07更新第六十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十章

 

這一夜他們相擁入眠。整整一年失眠的泰民終於安穩的睡上一覺,在他最愛的人懷裡。

隔日當高掛的太陽日正當中時,才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轉了轉眼球,動了動手指,他才發現自己有睡飽的感覺。

回想了前一晚,似乎夢到了那個男人回到自己身邊,並再次承諾不離不棄不會再讓自己傷心難過。而後自己也敵不過思念的放下一切回到男人的懷抱。

 

只是都是場夢吧,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啊一場夢就夠了都過去了。

 

一個苦笑,雙眸中的光采又暗了下去。

 

「在想什麼呢?」

 

熟悉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他愣了愣才驚覺不對的爬起身,果不其然的看到了那雙溫柔的眼神和最溫柔的笑容,以及那張原本認為不可能再相見,又極為想念的面孔。

 

「怎麼會

 

看著人兒一臉茫然卻又糾結的表情,珉豪只是微微一笑,抬手撫上那張白皙好看的面容。

 

「什麼怎麼會?覺得自己還在作夢嗎?」

 

「我我難道不是在作夢嗎?」

 

「傻瓜,我崔珉豪真真實實的在你面前,你還把我當成夢境我會難過的。」

 

珉豪又是溫柔的一笑,覆在人兒臉上的手掌輕輕摩娑著,像是保護著最愛的珍品。

真實的溫度、真實的聲音、真實的氣息泰民眼匡忍不住泛了淚水,趕緊低下頭用稍長的瀏海擋住快控制不住的眼淚,他真的好高興。

按住男人的手,讓自己的臉頰能更貼近對方的溫度,更真實的告訴自己這不是夢。

一年了期望的不期望的都不重要了,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這不是夢這真的不是夢

 

喜悅的淚水滾滾而落,溫熱的液體流過珉豪的掌心,他下意識的著急趕緊安慰,深怕又是自己惹人兒不開心。

 

「泰民?怎麼了怎麼哭了?泰民

 

沒有來得及反應,珉豪只感受到一個柔軟覆上了自己的唇。

有些羞澀又有些迫切的粉嫩不停的在表面來回磨蹭,人兒勾著自己的脖子似乎想要主動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表現。享受著那不純熟的小舌在自己口腔裡耐人的挑逗,珉豪只是按住泰民的下巴,好讓彼此有個喘息的機會。

 

「明明跟我吻了這麼多次,怎麼還是不太熟練呢?」

 

再怎麼聽都是如此調戲的話,可泰民只是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隨後雙頰一熱又低下頭去。

這樣的畫面大大的刺激了珉豪,已經很久沒看到泰民這麼嬌羞的模樣了,按耐不住的他扣起人兒的下巴,奪回主導權的再次吻上那粉嫩的唇瓣。

 

舌與舌的交纏都說明了彼此找尋著氣息,是那麼的想念所以一秒鐘都捨不得分開。

珉豪的唇已經壓抑不住的移向人兒的頸肩,粗重的喘息聲也夾雜著輕輕的喘氣和微微的呻吟。吻過的每個地方都炙熱難耐,是因為經歷了一年的磨難,所以才會如此渴望。

拉高了人兒的衣擺,火熱的雙唇迫不及待的啃上小巧的花瓣。

 

「嗯

 

人兒羞澀的吟哦像鎮定劑般突然拉回珉豪的思緒,他停下動作愣了幾秒,像做錯事般的一下離開了壓在泰民身上的身體。

沉浸在情慾中的泰民感受到身上一空,燥熱的身體被迎面而來的冷空氣壞了興致,空虛的睜開還有些迷離的雙眼,看到的是男人糾結的表情及離自己遠遠的。

 

「怎麼了?」

 

撐起上半身,泰民疑惑的問道。

 

「泰民對不起我應該顧及你的感受,我太衝動了

 

珉豪懊惱的抱著垂下的頭,自責的連語氣都有些哽咽。想起了自己曾經如此粗暴的對待心愛的人,因為忌妒心把對方弄的傷痕累累他不想再一次傷害自己這麼愛的人。

看著眼前的男人變得如此小心翼翼,怕又會像之前那樣傷了自己,泰民才發現這個男人變了。他微微一笑靠近了那離自己有段距離的人,輕輕移開珉豪摀著臉的雙手。

察覺到人兒溫暖的體溫,珉豪詫異的抬起頭,就看到泰民一臉溫柔的看著自己。

 

「泰民

 

「我剛剛有反抗你嗎?」

 

泰民平靜的一句話打斷了珉豪不安的言語,珉豪聽著愣了愣才附和道。

 

「沒有

 

聽了珉豪的回答泰民又一個微笑,接著問道。

 

「我剛才是不是有迎合你?」

 

對於人兒的問題珉豪似懂非懂,他直盯著泰民沒有做出回應,可他知道剛剛泰民確實有迎合自己。

見珉豪不出聲,泰民也沒有覺得不耐煩,只是一個輕笑開口。

 

「我有對吧?那你怎麼還認為自己沒有顧及我的感受呢傻瓜。」

 

那樣溫柔的語氣和笑容讓珉豪鼻頭有些發酸,眼匡也忍不住紅了。

有多久自己和泰民沒有這樣好好的面對面說話了?自從和泫雅那意外的錯誤開始,和泰民之間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所以總是冷戰,原本幸福甜蜜的相處方式也變得如同陌生人般冷淡。

那段日子真的過的很痛苦,他想好好珍惜眼前的人這個不管多少磨難都依然在自己身邊的愛人。

 

「泰民謝謝你,真的謝謝你肯原諒我。」

 

珉豪言語中的自責和感動很矛盾,是因為他清楚如果不是自己太過霸道才會導致兩人分開了一年的局面,而到如今泰民肯原諒自己,他真的很欣慰。

泰民聽著並沒有馬上回應,他只是伸手環住了珉豪的腰,整個人窩進了那溫暖的懷抱,側頭枕在男人厚實的胸口,聆聽著對方的心跳。

 

「我比誰都清楚自己有多放不開你,一年來我總是失眠,一個人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你知道嗎珉豪?一直到你又出現在我面前,我才明白為何無法好好睡上一覺。」泰民平靜的說,語氣頓了頓更抱緊了珉豪又繼續開口。

 

「因為習慣了你在身邊,習慣了你每晚把我摟在懷裡也習慣了你的溫度包圍著我,你的氣息讓我有安全感,還有你的心跳聲讓我平靜。這麼多的習慣因為你而養成所以當你不在我身邊,一切就變得不習慣了。」

 

這樣的表白又怎麼可能不讓珉豪感動,反手緊緊摟著人兒的腰,想讓彼此更貼近。

 

「泰民謝謝你把我看的這麼重要。」

 

甜甜的一笑,兩人深深的擁抱著,好像想把一年來的份都補齊一樣。

 

『咕嚕咕嚕~

 

不合時宜的聲響從兩人之間傳出,原本甜蜜的氛圍突然變的尷尬,隨後便是

 

「噗!哈哈哈哈……

 

泰民一個噴笑馬上化解了剛才的窘境,珉豪則是不好意思的撓撓後腦。

 

「抱歉三天沒吃東西了真的餓了。」

 

看著珉豪害羞的樣子泰民覺得新奇,止不住的調侃。

 

「一般人三天沒吃早送醫院了,哪像你壯的跟牛一樣只是昏過去而已,醒來還能活蹦亂跳。」

 

被這樣一調侃珉豪當然不樂意了,壞笑的就將懷裡的人壓在床上。

 

「對啊我壯的跟牛一樣,但我現在餓了所以我要享用美食了!」

 

唇瓣就這樣胡亂的到處蓋在人兒身上,弄得泰民癢的咯咯笑。玩夠了,泰民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逃離珉豪的魔吻認真說。

 

「餓了就該真的吃點東西,你幾天沒進食了不能馬上吃固體的東西,我去煮稀飯你等我啊。」

 

翻身下床,不忘兩手捧著男人的臉親了一口,才笑瞇瞇的走出臥房。

 

笑臉盈盈的攪拌著鍋中的稀飯,泰民才突然驚覺自己好久沒為珉豪煮過飯了。一年後再次相聚,他真的覺得很幸福。要的不多他只想要過平淡的生活,跟珉豪安穩的過完這輩子就足夠了。

 

───

 

那天過後珉豪便替泰民退了那破舊的小公寓和事務所的工作,兩人也就搬回了原本的小套房。

時隔一年不曾再踏進的屋子,當下又讓泰民紅了眼匡,那些往事到現在雙眼一閉還是這麼清晰,他曾經如此痛苦的決定離開。到底是自己的命本就不好,還是老天爺在開自己玩笑?要逗這麼大的圈子…才肯讓他得到幸福?

 

「泰民,我穿這樣會不會太拘束啊?」

 

珉豪對著眼前的鏡子有些煩惱的問道,拉了拉領子後卻還沒得到回應。

 

「泰民?」

 

側過臉看了原本該待在身邊的人,卻發現人兒望著自己出了神。轉身看向泰民,他看到了泰民眼中…有著感傷。

溫暖的觸感從臉頰蔓延開來,這時候才拉回了思緒。定眼一看,珉豪已經站在了自己面前,而那溫暖的來源正是珉豪的手掌。

 

「怎麼了,在想什麼?」

 

輕輕摩娑著有些微涼的小臉,珉豪沒有刻意道破人兒眼中的憂傷。

泰民看著眼前的人笑的溫柔,才發覺自己又如此多愁善感了,這個男人…對自己都是那樣疼惜溫柔的啊。

 

「沒有啊,只是在想等會兒和鐘鉉哥他們碰面…該說些什麼。」

 

經泰民這一說珉豪也自然懂了,自己傷害了泰民這麼多次,鐘鉉和基範也說過不准再和泰民來往…而現在兩人又回到了彼此身邊,的確…他們開如何解釋,又該怎麼得到鐘鉉和基範的諒解?

 

「放心泰民,他們會諒解的…」

 

他知道自己無法保證什麼,可唯一能做的就是讓泰民安心。明白自己的所做所為很難被原諒,可這一切發生下來…他已經知道自己的生命裡不能沒有泰民的存在。

 

熟悉的車座也讓回憶像潮水般湧進泰民心裡,那些歡笑淚水或是經歷分別的種種,都代表著他們是這麼深愛過,他相信…他們一定不會再分開了。

一路上兩人都安靜不語,是各懷心事也是害怕著…他們的感情不再被允許。

 

很快的兩人已經來到鐘鉉和基範的家門前,遲遲沒按下電鈴是因為真的不安。

泰民說要見面時並沒有提起珉豪的事,也就代表著屋內的兩人待會要是見到珉豪,那表情必定會從震驚轉為憤怒。

意識到人兒低下去的頭,珉豪又怎麼不知道他的心思,牽起泰民的手輕輕的捏了捏。

 

「別怕,有我再。」

 

這句話明明如此簡單,泰民愣愣的聽著那句話,心裡頓時有了無比的勇氣,展開笑容也回握住珉豪的手表示決心。

按下門鈴,兩人緊緊牽著手屏住呼吸。門內能聽到鐘鉉大喊了一聲〝應該是泰民來了〞隨後便是腳步聲的接近。

 

『喀喀』兩聲門鎖開了,敞開大門的當下不是熱情的招呼,而是降到冰點的尷尬。

看著鐘鉉的表情從喜悅變成冷漠,他的視線也帶著一絲怒氣直盯著珉豪。握在門把上的手也使了很大的力量。

三個人就這樣不語,良久鐘鉉才看到兩人相握的手掌。

 

「把手放開。」

 

話語中的冰冷讓泰民第一次感受到對鐘鉉的害怕,他抿著唇更是緊握了手表示反抗。鐘鉉看到泰民的小動作就怒了,想也不想的就要扯開兩人的手。

 

「我叫你們放開是聽不懂嗎?」

 

「不要!我不放!」

 

三個人拉扯著,鐘鉉試圖要把泰民拉往自己身邊,卻沒想到是迎來更劇烈的反抗。

而在屋裡的基範見鐘鉉還沒把人接進來就覺得怪了,走到玄關便看到門口混亂的場面。

 

「李泰民你怎麼還學不到教訓?他傷害你多少次了?為什麼還要這樣袒護他?」

 

「哥你什麼都不懂!我愛珉豪…我不能沒有他啊!」

 

泰民激動的對著鐘鉉大吼,他的確次不能沒有珉豪…一年下來自己如何過日子的只有自己最清楚,就算當初是自己決定離開,可他確實無法徹底忘懷。

 

「泰民你冷靜點,有話好好說別這樣…」

 

珉豪看著人兒動怒心裡也著急,他知道泰民這一年下來身體並不好,所以不希望看他這樣激動。可珉豪這一個關心加上摟住泰民的舉動完全讓鐘鉉更怒了。

 

「崔珉豪你這混蛋!我要你離泰民遠一點的話你是當耳邊風嗎?」

 

鐘鉉氣的揪住珉豪的衣領一拳就打在那好看的臉上,泰民急的推開鐘鉉。

 

「珉豪你沒事嗎?哥你在做什麼!」

 

「我在做什麼?我要打醒這混蛋,看他還敢不敢纏著你!」

 

這次鐘鉉發這麼大的脾氣基範都了解,看著最疼愛的弟弟被傷害折磨怎麼還能放寬心原諒。

只是基範也沒想到自己還沒來得及出面阻止他們的爭吵,就看到泰民為了替珉豪擋住鐘鉉的拳頭,而倒在珉豪懷裡。

------------------------------------------------------

拖了這麼久很抱歉,前陣子為了趕聖誕賀文所以忽略了這篇。

最近一直沒什麼心情碼這篇文,感覺寫不太下去…

但我會堅持住把這篇完結在封筆的。

台長: 高姐
人氣(22,691) | 回應(17)|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4/03/26更新第六十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11/22更新第五十九章)

燕子
看的很心疼 高姐 Fighting
2014-01-07 16:54:47
紫夜
其實字有點小(掩面
那還沒更完的文還會更新嘛?
三滴眼淚還沒更完吧?OAO
還有針孔OAO

會吧會吧OAQ?
2014-01-07 21:10:21
(悄悄話)
2014-01-07 21:36:23
(悄悄話)
2014-01-08 05:59:10
糖慈
鐘鉉的心情我能理解,
畢竟是自己最疼愛的弟弟,
曾被那麼無情地拋棄...
打一打崔珉豪是應該的((誤

高姊~~~~加油唷!我永遠支持你啦!!!~~~
2014-01-11 21:29:23
煉 櫻
阿~~~看了超虐心得的!!!
超讚~~~等下一篇喔~~~(((笑
2014-01-13 14:33:16
(悄悄話)
2014-01-15 01:07:04
옥정★靜
高姐~
Hello!! 我是第一次留言!
但我關注妳很久了!(妳的FB我都有追蹤哦~)
我看了很多SHINee的BL小說,還是覺得妳寫的最好!!
我真的很喜歡妳哦!!不過最近契約真的蠻久才更文的!
我超期待的! (也超期待"針孔"XD),辛苦了!FIGHTING~

P. S. 我是個小小的國一S. W.
2014-01-15 22:01:02
Rachel
高姐加油:D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BL會留言喔!
本來對SHINee不太感興趣,因為我就是比較喜歡女團嘛,但我的好友都是SHINee 的CP飯 她們就叫我來看妳的文啦~ 看了幾篇就越來越感興趣啦 開始買他們的所有專輯 把他們設為手機桌面 慢慢就喜歡上SHINee,不是因為他們的樣子而是因為他們對音樂的熱心!
妳要加油喔!畢竟妳也算是讓我喜歡上這5個男生的其中一人喔^^ 課業上當然要努力,但是一有空檔就一定要想起我們咧!這章虐死我啦:-( 我都快不忍心讓泰民和珉豪再被那個女人弄得心碎咧!! 快點讓他們真正在一起吧!!! 快點更吧:D saranghae<3
2014-01-18 08:59:13
我是那個慈
姐姐這篇更得很驚喜呢!!

我想到很久沒看契約,來這裡逛一逛

沒想到就看到更新了 完全開心呢

姐姐更文慢慢更 姐姐寫文慢慢寫

不管是封筆之後還是現在 我都會等姐姐的文 一直支持姐姐的

姐姐加油 :-*
2014-01-19 22:20:13
我是那個慈
姐姐這篇更得很驚喜

我想說很久沒看契約所以來這裡逛逛

沒想到可以那麼讓我開心地看到更新!!!

姐姐更文慢慢更 姐姐寫文慢慢寫

不管是姐姐封筆以後或現在

我都會一直支持姐姐 一直替姐姐加油

姐姐辛苦了哦 :-*
2014-01-19 22:24:07
蘑香菇 :")
嗚嗚 三天把全部文章看完,突然發現全看完了 要開始等文章,才兩天而已怎麼那麼痛苦啊
還有 你真的好厲害呀 每一集都看到我的心癢癢,一直融入角色啊,超強的你 加油啦 加油 <3 <3 <3
2014-01-25 00:24:01
Yuwen
姊姊加油!!
會一直支持你的><
2014-02-04 16:40:34
淘寶
高姐 <3 跟你說哦
你的文真的超級好看的
謝謝你給我們這麼好的文
等你哦 ^ ^
2014-02-07 00:23:12
腦腦^^
姐姐!! 我用了三個晚上把六十篇追完!!
超好看^^
謝謝你寫了那麼棒的文
期待你的下一篇^^
2014-02-14 19:45:36
~*韓冰鑽*~
歐妮加油!
2014-02-22 22:50:55
(悄悄話)
2014-03-12 18:2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