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2 20:34:27| 人氣10,663|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2/01/12更新第三十五章) 微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五章

 

自從上次的事件後已經隔了兩個月,看似一如往常的一起上下班,偶爾打情罵俏,也在因為泰民對於珉豪過於親密的觸碰不再排斥,而被珉豪每天晚上壓在床上瘋狂的激情。一開始泰民都會心甘情願的配合,畢竟在過去和珉豪在一起的日子,自己無法滿足他的生理需求,所以才會在這段時間只要珉豪低聲下氣的求自己,都會點頭答應,可是做那檔事其實真的很消耗體力,而且又是每晚都做,然後睡不到幾小時就必須起床上班,精神不濟的讓他每每在辦公的時候都會打瞌睡,但這種狀況竟然都沒有在珉豪身上發生,他每天依舊精神抖擻的。

 

泰民拿著公文放到了珉豪桌上,看著他一臉神清氣爽,自己心裡正無奈著。

即使現在兩個人之間已經是零距離了,也比以往更加甜蜜幸福,可是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自己會操勞而亡吧!

不自覺嘆了口氣,也沒察覺自己還站在珉豪的辦公桌前。不過當然這一個小小的舉動還是被珉豪發現。

 

「怎麼了泰民?為什麼嘆氣?」

 

突然的發話嚇到了泰民,回過神抬起頭,就看到珉豪滿臉關心的看著自己,其實自己也不想直接了當的和他說,只能委婉的向他抱怨吧!

 

「沒什麼,只是有點累」

 

聳了聳肩無所謂的要拿桌上那簽好名的公文,手才剛伸出去碰到東西,珉豪就一把按住了那雙手。被突然伸出來的手嚇了一跳的泰民緊張的看向珉豪,一臉疑惑的盯著他那若有所思的神情。

 

「你做什麼?為什麼這樣看我?」不解的問著他,珉豪卻是反問了回去。

 

「我才想問你怎麼了,寶貝兒你有事瞞著我?」珉豪一臉正經八百的問,神情出現以往的嚴肅。

 

泰民突然覺得眼前的人很可愛,雖然確實有事瞞著他,但像這種不希望他每天晚上都把自己壓在床上這種事,要怎麼開口呢!抿抿嘴忍著笑,想掙脫被按住的手。

 

「我能有什麼事瞞著你?每天晚上都坦承相見了你不要亂想」

 

「喔~寶貝兒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暗示我什麼的樣子」

 

不讓泰民有機會掙脫,珉豪抓著人兒的手故意用力一拉,讓他整個重心往前一倒趴在辦公桌上。兩人中間隔了張桌子,珉豪把臉湊到泰民耳邊笑著說,簡直和調情沒兩樣。

只不過被珉豪這一問,泰民本就已經趴在桌面的上半身,又把頭壓的更低了,微微泛紅的雙頰說明他此刻有多麼尷尬。

 

「哪哪有!你不要想歪了」撇過頭不看著他,但是心裡卻是恨自己說的不夠委婉。

 

「呵,我們泰民還是這麼可愛,難怪我會這麼愛你」珉豪輕輕捏住人兒的下巴,讓他直視

自己,嘴裡說出來的話也毫不避諱的肉麻。

 

「哼!少耍嘴皮子了。快放開我啦,現在是上班時間耶」扯了扯自己的手示意他放開,可珉豪卻是在泰民唇角一吻,才放開手接著說。

 

「你過來」

 

泰民站直了身體撫了撫被壓麻的手腕,但珉豪卻又突然坐回了椅子上靠著椅背,一臉不懷好意的叫自己過去。

 

「你又想幹麻?現在是上班時間,不准亂來」

 

「別把我想的這麼壞嘛,我也知道現在是上班時間,我只是想抱抱你而已」

 

撒嬌裝可愛都來,最後還不忘敞開雙手準備把人兒抱個滿懷。泰民有些傻眼也有些無奈的搖搖頭嘆氣,怎麼會有一個外表和心智年齡差這麼多的人?但愛上了能怎麼辦,只好跟著感覺走了不是嗎。

 

「唉,你真的……啊!」

 

誰知道當泰民人已經走到珉豪旁邊,結果一瞬間珉豪將椅子轉向泰民,一把拉過他的手又讓泰民整個人面對自己跌坐在他兩腿上。還沒反應過來,椅子又轉向了辦公桌,珉豪往前一移動,就讓泰民的背脊貼向桌沿,一氣喝成的動作不到三秒鐘。

 

「你你嚇死誰啊!快放我下去」泰民一個粉拳打在珉豪胸口,可對方卻是一把環住他的腰。

 

「泰民啊,我在想既然現在沒什麼事,不如我們來」珉豪壞笑的說,手還不安分的隔著泰民的襯衫撫著那細瘦的腰肢。

 

「你休想!在這種地方你也唔!」

 

接下去的話馬上被珉豪的吻給堵住,泰民跨坐在珉豪腿上掙扎的想下來,可後頭的桌子又禁錮了活動範圍。扭著身體想制止眼前的人,可對方卻是打死都不肯離開泰民的唇,即使為了不讓他趁虛而入而緊緊閉著唇辦,但珉豪反而是耐心的不斷吮吻著表面,雙手也沒閒著的將人兒紥進褲子裡的襯衫給拉出來,然後在由下擺伸進去開始從腰慢慢撫摸向上到胸膛的所有肌膚。

 

感受到珉豪的觸碰已經越了界,泰民用最後一絲理智想推開他,畢竟現在還在公司裡,被看到了還得了!

 

「唔

 

想表示抗議的發出聲響,因為他知道一但張開嘴就完了,抵壓著珉豪不停撫著自己身體的手,誰知下一刻胸前的櫻紅卻被輕輕捏了一下。

 

「啊!」

 

就這一瞬間,珉豪嘴角一上揚就將舌頭滑進了泰民口腔內,裡頭的芬芳當然再熟悉不過了,就算是每天都嚐的到的甘甜,一樣能讓他如痴如醉。突然珉豪站起了身,把泰民抱下來後就順勢將他壓下使他整個人躺在辦公桌上,泰民這時已經被珉豪的舌吻吻的有些暈頭轉向,他搞不太清楚此刻的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姿勢在被調戲。

 

喘著氣吸取氧氣的同時,能感受到身上的襯衫被扯了開來,脫線的釦子滾落在地似乎也是另一類的淫糜。好不容易冷靜下來想撐起上半身,只是珉豪又把他壓了回去開始沿著脖頸一點一點往下吻去,敞開的襯衫讓雪白的肌膚一大片臣服於珉豪的唇下。

其實在這兩個月內每晚的歡愛早就讓泰民發覺,只要是珉豪的撫摸和吮吻都會使他漸漸沉淪,就像此刻一樣,明明知道場所不對、明明該要阻止的,卻因為舒服的感覺而讓自己忘了反抗。

 

「嗯哈啊

 

胸前的櫻紅被溼熱的氣息包圍,泰民忍不住的呻吟,兩隻手忘情的插進珉豪的髮內。在珉豪的唇舌不斷挑逗那早已挺立的櫻紅時,雙手也開始解著泰民的皮帶,隨後西裝褲連著裡褲一起從泰民勻稱的雙腿滑落在地,稚嫩的分身也微微挺立的展露在珉豪眼下,嘴角勾出一抹笑,便輕柔的握住那稚嫩開始上下滑動。

 

「啊

 

舒服的快感在下身聚集,泰民緊緊抓著珉豪的雙肩,整個頭向後仰想緩解過於高漲的情慾,小巧的喉結也因吞嚥著口水而微微滾動著。

 

「寶貝兒,其實你也很想要的吧!」

 

珉豪話音一落便在那平坦的腹部一吻,手上套弄的頻率也隨著人兒的呻吟聲加快

 

「啊珉豪

 

隨著快感越來越強烈,從泰民口中發出的嬌喘也隨之變得高亢,只是在享受的同時卻讓他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霎時他一瞬間清醒趕緊閉上嘴壓抑那舒服的呻吟,抬起手制止珉豪還在替自己套弄的手。

 

「嗯門是透明的」身體裡的慾望被自己把持著,靠著毅力趕緊提醒。

 

珉豪被這一提醒才想起來,抬頭看向那透明的玻璃門,既沒有隔音也能夠看的一清二楚,而且門外就是行政秘書待的櫃檯,其實眼尖的珉豪也發現了那女秘書已經整個人快埋進櫃檯內了,邪邪一笑看向泰民害羞又憋紅的小臉盯著自己,似是要自己趕緊住手,只是這樣反而讓珉豪起了玩心,輕輕一捏還握在手上的泰民的分身快速的套弄著。

 

「啊

 

被突如的動作嚇了一跳的泰民,在還沒反應過來又傳來陣陣快感,整個人又癱軟在桌上。

 

「寶貝兒,你知道那道門既是透明的,也沒有隔音嗎?」珉豪壞笑的在他耳邊低聲的說,手上的動作沒有停緩。

 

泰民這一聽整個人一激靈彈了起來,嘴巴也閉的死緊,瞪著滿臉寫著有趣的珉豪,看著他不但沒有要停止手上的動作和笑臉,忍著難耐的渴望開口。

 

「你你再不停下來我就跟你分手!」

 

這一句撂狠話馬上讓珉豪停止動作,不過這也是珉豪最不能忍受的事,他只要聽到泰民說這兩個字就會來氣,理所當然的現在也不例外,看著泰民怒瞪著自己,珉豪眼中一股怒意馬上掃向外頭那無辜的行政秘書,放著泰民一個人還半躺在桌上,自徑走往門口就推開門來到櫃檯。

 

泰民看著珉豪沒來由的一陣殺氣走出辦公室,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跳下桌子開始整理一下儀容,也跑了去。

 

「總經理有事嗎?」行政秘書看著一臉快要殺人的珉豪,嚇都快嚇死了。

 

「妳被開除了,東西收一收快滾回去」珉豪一聲冷漠的下令讓行政秘書傻了眼。

 

「經理為什麼?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你不要開除我好不好」女秘書開始有些哽咽。

 

「崔珉豪!你不能這樣隨便把人家開除阿,你要她去哪裡再找一份同樣的工作?」泰民衝出來一陣大吼,可珉豪卻是冷冷的說。

 

「我管她去哪裡找,反正我就是看她不順眼!」

 

珉豪這一回話馬上讓女秘書掉下了眼淚,泰民看著不忍心,於是也來氣了。

 

「你要是敢開除她就連我ㄧ起開除,我照樣和你分手信不信!」

 

泰民這下發狠了,照理來說珉豪應該不甘示弱的,可萬萬沒想到珉豪卻因為泰民如此堅定的語氣嚇到了。

 

「算了!不跟你吵」

 

就算是聽泰民的話,可嘴巴還是一樣硬,至少在外人面前面子要堅持住,他可是堂堂崔氏集團的總經理啊!轉身回辦公室不忘拉著泰民,女秘書眨著滿是淚水的眼睛看著泰民,而泰民只是對她笑了笑點點頭,就被拉了進去。

一進辦公室珉豪馬上把泰民用力一按到門邊的牆上,兩眼不甘的開口。

 

「為什麼老是說分手!我真的很討厭你每次都用這兩個字威脅我」

 

「誰叫你這麼霸道、這麼不可理喻,我這樣做剛剛好而以」

 

泰民撇過頭顯然還沒消氣,珉豪一肚子怨氣想爆發,但他怎麼忍心對自家寶貝兒發飆呢!於是他想到了一個辦法能好好治治這鬼靈精,將唇湊到泰民耳邊。

 

「寶貝兒,我們還有事情沒做完喔!」

 

「不准!你休想」

 

聽著珉豪的話泰民轉過頭雙手抱胸,一付保護貞操的表情,珉豪只是抬手撩起了人兒一些髮束把玩著又說道。

 

「不可以喔!老師有教過吧,做事不能半途而廢,今日事要今日畢啊」

 

「你!不行就不行,而且現在在公司耶」這一說珉豪笑的更愉悅,低下頭吻了人兒的面頰。

 

「放心吧!我辦公室內有間密室,裡面有床可以讓我們好好運動的」

 

「什麼!?你」泰民震驚的盯著珉豪,他以為自己能逃過一劫的! 突然身體騰空了起來,才發現被扛在了肩上。

 

「呀!放我下來,快放我下來!!」

 

「那可不行喔寶貝,來吧!不要浪費時間了」

 

珉豪一手扛著泰民走到資料櫃邊按下了一個按鈕,隨後櫃子向一旁移動就出現了一間小小的房間。

 

「崔珉豪你個流氓!你怎麼就不精盡人亡啊!!!」

 

在櫃子又要移回去關上時,泰民最後一聲吶喊也被後來兩個小時的呻吟取而代之了。

 

 

纏綿了一個下午,在小小密室裡的兩人依偎在那不大的床上,原本只是透過一扇小窗灑進來的的陽光照明,此刻已經有些昏暗不明,外頭的夕陽沉了一半,微微的幾絲橘紅色光線襯托出些許優雅。床上的兩人一個體力不支的睡的昏沉,另一個則是側臥著一隻手撐著頭滿臉寵溺,溫柔的笑容對著趴在床上的人兒,那精緻的五官夾帶著純真,即使外表依舊稚氣,可他經歷過的磨難與痛苦卻逼的他內心比誰都沉熟,也比誰都脆弱,這是外人不會知道的,卻也是崔珉豪最清楚不過的。

 

看著泰民平穩的呼吸,背脊規律的上下起伏,珉豪輕輕撫上他的背溫柔的用拇指摩娑著。回憶起最初的相識,整天吵吵鬧鬧、互相看不順眼,視彼此為情敵更像是仇人。那時的自己在失戀過後,陪伴在身邊的都是泰民,沒想到在歷經一翻波折後才發現我們早已對彼此有了情愫。

 

曾經傷害過你,用一些極盡污辱的話狠很讓你心碎,可你卻不惜一切的為了我而出賣自己,我們是繞了多大的圈子才能對彼此吐露真情?才能像現在這樣幸福甜蜜,也毫無防備的給於所有?

 

過去的傷痛讓我替你撫平,未來的每一刻幸福也由我替你開創,我想彌補曾經種下的過錯,也想讓你在沒有輿論的壓力下,每天看你展開笑顏的和我度過每一天。

 

我愛你泰民請你相信我做得到。

 

輕柔的一吻蓋在泰民額角,珉豪微微一笑後才想下床穿衣服,好讓自己的寶貝兒多睡一會兒,只是這時被自己放在床頭的手機卻突然響了起來,珉豪嚇了一跳趕緊拿下,不過鈴聲只響了一下就停了,看來是封簡訊而已,看了看床上的人兒沒動靜,才吐了一口氣點開那封簡訊。

 

看著那簡訊內容,珉豪的表情霎時變的嚴肅,眉頭也皺在了一塊。

 

「唔珉豪你手機響了啊,是誰呢?」

 

泰民的聲音喚回了珉豪的思緒,看向床上的人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沒多說什麼,只是刪掉了那封簡訊,彎下腰啄了啄人兒的臉。

 

「沒什麼,只是垃圾簡訊而以。你再多睡一會兒,我東西整理好就回家」

 

聽著珉豪的話,泰民沒有多想只是點點頭又躺了回去,而珉豪原本的笑容在他轉過身後,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

 

35章完畢~

 

這幾天更的特別勤.但沒什麼人看

我知道大家都在忙考試.所以我還是乖乖發文

等你們回來幫我留言^^

 

預告一下....要開始虐囉~~~

台長: 高姐
人氣(10,663)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2/01/21更新第三十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2/01/08更新第三十四章)

翊玥
頭香欸:D
(仍然不怕死的來看
哇~/(≧O≦)\好害羞喔~
我期待了:D
高姐,加油!!!
2012-01-12 22:00:20
呵呵
高姐的速度真的太快了哈哈
我好喜歡你的小說
印成書的時候一定買^_^
2012-01-12 22:28:57
其螢
您真是太厲害了ㄚ~~(我們沒見過幾次面= =)
考試沒關西拉~~看小說比較重要~呵呵
精神上給你支持 加油^^
2012-01-12 23:38:07
糖慈
哦哦哦!!!
簡訊是甚麼簡訊是甚麼~~~!!!
我要知道啦!
親你快出下一集吧~~
真的是超好看的!!~~
要虐了?!我喜歡!~~~((變態?!
親要快點出喔~!!
期待期待~!!!!
2012-01-13 17:14:49
快出快出!!!
考試甚麼的
一天就過了
不重要XD!!
2012-01-13 18:31:32
罌粟
喔喔喔~~高姐真的超強的~~百看不厭啊!!!!
連看2章☆真的很讚~~!!!
內心戲很精采!!★
還有我看昨天的日韓音樂瘋看到高姐了!!!!
感謝你投珉豪一票(鞠躬)
考試沒有很重要啦!!!
加油~~!期待36章喔!!
2012-01-13 19:53:41
皮老闆or豬芸XD
姐~我也是...最近真的比較有感覺也比較有想法寫小說
但...更文的時間不對...偏偏在期末考前幾天...是我太混還是其他人太用功?((是妳太混吧!
不過
那位崔先生也太大膽了吧...門是透明又沒隔音還敢對泰民這麼做 佩服佩服
簡訊內容該不會又跟那個人有關吧?!

話說~
姐真的很喜歡虐泰民呢!!^ㅂ^
2012-01-13 22:02:57
SHW小翼
簡訊是甚麼?
有點害羞餒~~
2012-01-13 22:03:16
鴨子
要開始虐!
那封簡訊到底是誰傳的!
讓珉豪又皺眉了! 開始擔心了!
該不會是不想看到的人又要回來了吧!
應該不會吧~!
我會準時來看的!
2012-01-13 22:21:23
S.W.小欣
哇!高姐你又要開始虐囉>//<
齁~那封簡訊到底寫什麼啦!
還有是誰傳的
崔珉豪你也真大膽啊!
明知道門是透明的+沒隔音效果
你也真是的齁~
2012-01-13 23:29:54
不會酸的檸檬
我是新來ㄉ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總算是看了高姐之前的作品(可喜可賀
介意我加入嗎
對ㄌ,高姐你上電視ㄌ!
高姐不是喜歡珉豪嗎
上次日韓音樂瘋不是有問最想跟哪個日韓一人一起圍圍巾
我有看到高姐這兩個字喲!
真的是高姐你嗎
2012-01-14 14:14:45
版主回應
你花了一個月!!!
感謝你這樣支持ㅠㅠ
我當然不介意妳加入阿~~
這裡所有人都不會介意^^

哈~~日韓音樂瘋出現的就是我XD
只是我喜歡的其實是泰民^^
因為前面有人寫了泰民
所以我才寫珉豪的~~~畢竟珉豪是我的覆命阿^^
2012-01-14 20:29:45
敏兒
珉豪好壞ㄋㄟ ^^
我真ㄉ超愛看高姐ㄉ小說
我會當你ㄉfan低^_____________^
2012-01-14 22:37:06
CIHCIH
崔崔簡訊給我看!!!(不是
T^T哦哦哦又開始期待下次更新
哦哦哦要開始虐了嗎
甜蜜蜜要開始虐的哦我暈(你煩不煩
OuO又開始期待下次更新了>A<
TTTT好期待又有點ㄍㄧㄚ ㄍㄧㄚ的:P(台語)
2MIN大發啊>^<
高姐懷挺^^
2012-01-15 15:33:53
肥肥小妹''
好吧~~35章還是有給它甜到拉
但依舊糾結接下來就要虐的劇情阿><
如果我沒有記錯接下來換她出場了吧??
她還是得出場嗎??其實我有點想叫你把她換掉說,她最近如此性感,如此大發,你懂得?恩恩??
其實我滿喜歡她的= = 好吧~你寫
不過你最近也不會有什麼心情吧!?還在生氣阿??雖說沒有上即時,但是你的消息我也沒有漏掉,應該還在鬱悶,恩~~
2012-01-16 17:51:27
閃瑩~~~
上次日韓音樂瘋不是有問最想跟哪個日韓一人一起圍圍巾
我有看到高姐這兩個字喲!
這有影片嗎?!
2012-01-17 19:56:02
ADO
甜甜的好幸福啊>ˇ<
噢噢噢要開始虐了
我的小心臟超沒承受力的
齁齁希望部會太虐阿
hope最後是大歡樂的
2012-01-20 15:11:56
虐待 ???
是虐待誰啊 !?
好期待
2012-01-28 17:1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