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3 00:04:49| 人氣11,414| 回應26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1/13更新第三十一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新做的首圖...還是不太好看ㅠㅠ


----------------------------------------------------------


第三十一章

 

李氏企業的總公司的總經理辦公室內,氣氛是如此的嚴肅冰冷,珍基不解的盯著正在看那一份份融資明細的珉豪,從他一踏進這辦公室的門到現在,那表情是鐵一般的冷清,想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可又不知該從何問起。

 

「珉豪啊,到底怎麼了你也給我說明一下吧!」珍基有些無奈的開口,可珉豪依舊不回話死死盯著文件。

 

低迷的的氣息實在讓珍基很無語,雖然不是第一天認識珉豪,可每次問他話總是這樣不理睬,其實這種事的次數並不多,以自己對珉豪的了解,會有此現象發生絕對是他在生氣,而且是觸動到了他的底限,導致他現在周圍瀰漫著如此危險的磁場。

 

「珍基你把我當朋友嗎?」

 

沉默中突然被珉豪這麼一語劃破,他放下手上的資料,右手手肘抵在沙發扶手上,手指微微撐著頭,閉起的雙眼若有似無的皺著眉,珍基被他這問題搞的不知到底重點在哪裡,但還是認真的回答。

 

「豈止朋友而已,我更把你當兄弟看」這句話出自內心,裡頭的誠意讓珉豪提起嘴角,睜開雙眼開口。

 

「既然如此,我要你幫我把韓氏企業的戶頭全部凍結」

 

「凍結!?珉豪啊你在開什麼玩笑,這一凍結可不是鬧著玩的啊!韓氏企業替你們融資已經從戶頭裡抽出多達一半的資金了,在你們酒店還沒完成之前或是他們沒有新的合作案,他們是沒有任何進帳的,這期間可是屬於搖搖欲墜狀態,要是凍結了這帳戶,可是會出現財務危機的」

 

珍基聽珉豪的要求是真的傻了眼,這財務危機的嚴重性他明白珉豪是知道的,這要是沒有處理好是連破產都有可能發生的,憂慮的看向珉豪,卻是看到他露出一個笑容,狡詐的笑容。

 

「珉豪你到底在打什麼主意?為什麼對像是韓氏企業?」珍基疑惑的問著。

 

「動了我的人不該是這樣的下場嗎?」珉豪的話語中有著一絲怒氣。

 

「動了你的人?你的人泰民!?怎麼會?」珍基還是困惑了半晌,但泰民的面容卻又這樣抓住自己的心思了。

 

「韓強洙這傢伙汙辱了泰民這叫我怎麼能坐視不管,你知不知道因為這件事給泰民造成了多大的陰影?一開始拒絕和我在一起也是因為這樣,他瞞著我這麼久就是怕我不能接受,他為了我為了我這樣出賣自己,我一定要報仇的」

 

珉豪說的如此激動,緊握的拳頭也因出力的關係有些顫抖發白,眼裡的怒火直直射向珍基,雖然珍基並沒有由珉豪口中聽到確切的過程,但大致上也明白了大部分,心中隱隱也有了怒意,泰民在自己心裡是一個純潔的天使,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有著很特殊的成分,可是竟然被人利用陷害,他李珍基也嚥不下這口氣。

 

「我知道了,我幫你」

 

「真的!謝謝你珍基,真的謝謝你」

 

聽珍基答應,珉豪當然喜悅的不得了,道著謝的同時珍基隨後又是一問。

 

「凍結帳戶之後他們必定會有財務危機,之後你打算怎麼做?」

 

下一步動作確實是個關鍵,最後想當然是要有必贏的條件才行,珍基望向珉豪,對放卻又是一抹詭異的微笑,然後從口中緩緩吐出兩個字。

 

「收購」

 

──

 

在預料之內,隔天整個韓氏企業在得知銀行帳戶被莫名奇妙凍結後,從最高層到低層的所有員工全部都慌成了一團,當然這消息也完完整整被韓強洙收到,坐在辦公桌前,兩手指頭穿插交疊著抵著額頭,似乎在為此事煩惱,思考著為何有這種變故,緊皺的眉頭揚了揚,似乎猜到了某種可能性,嘴角不經意牽起一抹弧度。

 

『叩!叩!叩!』

 

略顯急促的敲門聲讓他忍不住又皺了眉,但隨後又舒展了表情,隨意翻閱著桌上的資料。

 

「進來!」

 

許可的聲音一出,門外的人一下就衝了進來,進門的是一名年輕小夥子,本該是要年輕氣盛的狀態,此刻卻是著急慌張的跑到男人的辦公桌前,手裡也拿了一堆的資料。

 

「總經理!現在事情真的太危急了,本來和我們合作的其他廠商一得知我們戶頭被凍結,

都紛紛提出要退案,而且其中一家廠商當初願意延緩我們付投資金,現在也開始要錢了,他們說我們如果不準時付清款項,就要告我們違約,這違約金恐怕我們也承擔不了啊!」

 

咬著下唇,韓強洙略有慌張的闔上資料,往後仰靠著椅背,默不作聲的他讓還站在桌前的員工心急如焚,約莫過了快一分鐘,才從這總經理口中聽到聲音。

 

「打電話去各家銀行,看願不願意讓我們貸款,就說賣我韓強洙一個面子」

 

「是!我這就去」

 

年輕人微微彎腰鞠躬後,便匆匆出了辦公室,門一關上,韓強洙臉上又浮現了笑容,他完全沒有算到這個下場,原以為能這樣瞞天過海,但誰也沒料想到他們竟然有勇氣對崔珉豪說那件極為羞恥的事,呵!李泰民啊李泰民沒想到你能不要臉到這種程度,被我上了也可以厚著臉皮待在崔珉豪身邊做他的小情人。

 

 

飯聽裡一抹瘦小的身影,趴在餐桌上看著眼前的飯菜一口都沒有動過,只是嘟著嘴一臉不愉悅。

 

「泰民啊!你怎麼一口飯都沒吃?」

 

基範一經過飯廳就看到那依舊趴著不吃飯的泰民,走了過去拉張椅子坐在他的對面,泰民嘟著唇不說話,看著坐在對面的人又不好意思繼續擺臭臉,坐正了身子咬了咬唇後,才不情願的開口。

 

「為什麼珉豪都不來接我?打電話給他也不接,昨天就應該來帶我回去的」

 

語氣裡滿是抱怨,看泰民發牢騷易就好像他是受了氣的小媳婦一樣,基範忍不住笑了兩聲,馬上就被泰民一個銳利的眼神撇到。

 

「有什麼好笑的阿基範哥!」

 

「是滿好笑的啊!我記得當初有一個人跟我保證,說他和崔珉豪絕對不是那種關係,可是

最後事情怎麼發展成這樣呢?沒想到原來你這麼黏珉豪啊!」

 

唰的一下泰民的臉紅的跟蕃茄似的,聽著基範的話心就慌了。

 

「呃才不是那樣,我我只是只是

 

「嗯?哪樣呢?只是什麼?」

 

基範樂呵呵的一隻手撐著下巴,看著眼前害羞的不知所措的泰民,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阿呀!基範哥你欺負我」泰民最後乾脆不解釋,站起身就指著基範。

 

「我!?我欺負你?」基範一臉吃驚的指著自己。

 

「對!你就欺負我」

 

泰民壓根就是篤定被欺負,基範莫名奇妙的看著他,才正想辯解下去,就被一聲門鈴打斷。

 

『叮咚』

 

「一定是珉豪!我去開門」

 

這一聲門鈴一下就激起了泰民的衝動,整個人從椅子上跳開後,像在跑百米賽似的往大門口跑,一秒一個動作的讓基範看傻了眼,不過這總算讓他見到泰民孩子氣的一面,低笑了幾聲也往外走去。泰民一衝到大門口就看到鐘鉉比自己早一步先迎接了門外的人,但這不是重點,他的眼睛馬上從鐘鉉身上移向門口的人,在應證自己猜想的人後就奮不顧身的飛撲過去。

 

「珉豪!!」

 

「啊唷!寶貝兒你這樣撞很疼的」

 

珉豪皺著眉倒吸了口氣,懷中的人兒這樣一撞可是讓他肋骨悶疼了一下,不過這小寶貝也把自己抱太緊了吧!那顆頭都快埋進自己的胸膛裡了。

 

「我就是要撞疼你!誰叫你騙我說要來接我,打給你手機也不接」

 

孩子氣的嘟囔著,珉豪心裡莫名的開心,雖然晚了一天來接他,也不是故意不接電話,只是有些事必須好好處理才能確保一切順利,揚起笑容摟住人兒的腰。

 

「呵,原來我們泰民這麼想我啊!一天沒看到我就失心瘋的奪命連環call

 

「誰誰想你了!鬼才想你,還有我哪裡有失心瘋?哪裡有奪命連環call?」

 

泰民聽著氣不打一處來,推開珉豪雙手交叉在胸前,撇過頭不看著他,這樣一個可愛的人紅著臉還嘴硬,珉豪就更樂此不疲了,伸手一撈又把泰民帶入懷裡。

 

「好!好!好!你不想我、你沒有失心瘋,更沒有奪命連環call可不可以?嗯?」

 

寵溺的討好著懷中的人,一天沒有見到彼此誰會不想對方呢!其實那種想念真的是如此瘋狂,就算隱藏的再完美,都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交換著彼此的溫暖和氣息,就可以補足前一天的缺失。

 

「我好想你珉豪」枕在珉豪胸膛上的泰民說著心中的想念,神情很滿足很愉悅。

 

「我也想你泰民」低聲的在他耳邊回應,想要告訴他自己也有多想念。

 

「呀!你們有完沒完?在我家大門口曬恩愛,我門才剛開話都還說不上一句,就看到李泰民你從後面飛出來」鐘鉉沒好氣的開口打斷這對恩愛的小倆口。

 

「你抱怨也沒用啊!崔珉豪再不來,估計這小傢伙還在鬧脾氣呢」基範隨後也搭上話,語氣裡總有些笑意。

 

「我哪裡有鬧脾氣了!」聽見在說自己的不是,泰民馬上掙開懷抱轉過身。

 

看見泰民這頭小獅子發脾氣,其他三個人都覺得可愛極了,忍著笑意誰也沒說話。

 

「好了啦,別鬧他了。泰民啊你可能要在這裡住幾天了」珉豪將人兒轉向自己,話語中有些許嚴肅。

 

「為什麼?不是要回我們住的地方嗎?」

 

「這幾天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處理,所以不會回去,你一個人待在家我不放心」

 

「那我也去公司幫你,畢竟我是你的秘書啊!」

 

「不行!你頭痛才剛好,所以再休息幾天,況且這次要處理的事情比較複雜」

 

「好吧那處理完記得要來接我」

 

泰民低下頭不太情願,但還是乖乖的答應,珉豪將人兒摟進懷裡欣慰的笑了笑,又看向基範和鐘鉉,使了個眼色示意他們,三個人互相傳遞著眼神,那裡頭包含著擔心和不捨。

 

 

安靜的走廊上,珉豪和一名女秘書一前一後的走著,直到走到一扇門前,女秘書才敲了敲那門開口。

 

「總經理,崔氏集團的總經理來訪」

 

「讓他進來吧!」

 

女秘書聽到指示,開了門便讓出一個位子好讓珉豪進去。進了辦公室就看到桌後的人正在翻看資料,珉豪不以為然的自徑走到沙發前坐下。

 

「有照計劃在走了吧!」珉豪開口說著。

 

「那是當然的,有句話說狗急跳牆,發生這種事韓強洙怎麼可能不想對策呢」說話的是珍基,放下手上的文件起身走到沙發,坐在珉豪對面。

 

「只是很可惜,他似乎忘了一件事,他忘了整個韓國有一半的銀行都是你們李氏旗下的,至於剩下那些只要說個一兩句話也都會乖乖配合」珉豪交疊那修長的雙腿,臉上的神情多麼玩味。

 

「他們現在應該在警戒狀態了,不過我想也不會撐太久的」一慣溫和的笑容,珍基諷刺的調侃。

 

「我們是不是該去巡一巡將來的新辦公大樓了?」這麼一句話珉豪微微笑說著,珍基本來

還聽不太懂,愣了愣才會心一笑點點頭。

 

「也是,那我們出發吧!」

 

──

 

「一群飯桶!叫你們打去每一家銀行求助,這點小事也辦不好嗎?」

 

辦公室內一聲怒吼,夾雜著文件甩在地上的聲響,韓強洙猙獰的面孔嚇的站在室內中央的兩名員工頭都不敢抬一下,其中一名員工是壯著膽子開口報告。

 

「總經理,我們真的盡力了,每一家銀行的答覆都一樣,崔氏集團和李氏企業一同下達禁令,不准幫助我們」

 

「該死的傢伙!非要把我逼上絕路是嗎?」一拳打在桌上,韓強洙咬著牙發洩著怒氣。

 

「那個總經理現在

 

「滾出去!」

 

員工話說到一半,就被韓強洙拿起桌上的杯子一丟,屁股尿流的衝出了辦公,只是好巧不巧門開的時候,正好站在門外的兩人看到了所有過程,抵住了快要關上的門,走了進去。

 

「不需要把怒氣發洩在無辜的員工身上吧!」

 

熟悉又陌生的聲音讓韓強洙抬起頭,看到的是珉豪和珍基一臉看戲的表情。

 

「你們來這裡做什麼?」

 

「做什麼?你應該很清楚我們來的目的吧!」

 

珉豪雙手插在褲子口袋,優雅的坐上一旁的沙發,臉上也掛著一絲危險的笑容。珍基也是慢悠悠的坐了過去,只是他的表情卻是一臉看好戲的神色。

 

「哼!不要以為你們是全國性的大公司就能欺壓我們」韓強洙走到兩人面前,看似已經亂了陣腳。

 

「你說我欺壓也好,沒血沒淚也罷,但是動了我崔珉豪的人就是這種下場!我對你已經算仁慈了」

 

珉豪站起身,壓抑已久的怒火在面對眼前的人完全失控的爆發,眼裡的血絲漫佈看起來如此嚇人,可韓強洙卻不怎麼理會的繼續說道。

 

「可真沒想到堂堂崔氏集團的總經理會為了一個蕩貨發飆」韓強洙嘲笑性的諷刺著。

 

「媽的!你說誰是蕩貨?」一把抓起韓強洙的衣領,珉豪失控的大吼著。

 

「我說的當然是李泰民啊!怎麼?你到現在還沒碰過他嗎?還是他不讓你碰呢?」

 

一句句話都在挑戰珉豪的忍耐極限,但這最後的問話真的讓他氣的說不出話,抓著韓強洙的手已經氣到發抖起來,珉豪這不出聲,反倒讓對方一眼看穿又說下去。

 

「看來是還沒碰過啊!他的第一次給了我很不好受吧,不過我還是想和你分享一下,那李

泰民還真是妖精呢,皮膚的觸感好的沒話說,雖然一開始他死都不願意開口叫一聲,可是最後還不是敗在我身下屈服承歡,那呻吟聲可真是動聽啊,聽了是全身酥麻又精神百倍,想讓人一次又一次的上他,對了!那天晚上我大概要了他有兩到三次吧!」

 

「混蛋!你給我住口!」

 

珉豪的理智線完全斷了,瘋了般擊出一個個拳頭往韓強洙揮去,他無法想像那天晚上泰民是怎麼撐過去的,是流了多少眼淚、忍了多少恥辱替他換一份合約,他恨死自己當時不在泰民身邊、沒有早一點發現發現自己愛上他了。

 

「珉豪!珉豪快住手,你要打死他了」珍基看情況不對趕緊制止,雖然在聽到韓強洙的敘

述時,他也差一點和珉豪一樣動手,但他明白此刻的自己沒有一點資格和權利,即使已經淪陷了。

 

聽到珍基的喚聲,珉豪才慢慢恢復神智,原本濛上一層仇恨的雙眼也漸漸清晰,停下揮拳的動作,韓強洙早已狼狽的跌坐在地,珉豪拍了拍手上那看不見的污穢,坐回沙發上不屑的瞄了他一眼後,從口袋裡拿出了一份文件丟在他面前。

 

「簽了這份所有權狀讓渡書,由崔氏集團收購整個韓氏企業」

 

「我呸!我寧願破產也不會轉讓給你」韓強洙一臉嫌惡。

 

「你真的確定寧願破產嗎?我記得韓老爺因為年紀大了身體不太好,所以才將公司交由你

這唯一的兒子,可是你卻把他一生的江山搞到快破產,試問他會不會因為你這不孝子而氣到吐血啊?」珉豪揚起嘴角,眼神中的訊息讓人發寒。

 

「你!你這是在威脅我」

 

「我就是在威脅你。如果讓我收購,總比破產好吧!畢竟韓經理你可是一名孝子不是嗎?

你應該不忍心看到你父親氣死吧?」

 

珉豪的話確實讓韓強洙膽怯了,沒錯!他韓強洙就是一個出了名的孝子,他怎麼忍心看到自己的父親被他活活氣死,可是這樣他的顏面要往哪裡擺?咬著牙在做心理戰,最後實在是別無他法,只好點頭答應。

 

「我知道了,我簽!」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一支筆簽上了姓名。

 

「很好,從今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也不准讓泰民看到你」珉豪收走那份合約後,便和珍基出了辦公室。

 

等兩人走後,韓強洙站起身走到辦公桌打開其中一個抽屜,從裡頭拿出一包用信封袋裝著的東西,冷哼一笑,崔珉豪你會為了今天發生的事,後悔一輩子。

 

 

隔天一早在泰民接到珉豪打來的電話,說要帶他回家去後,整個金家都被歡呼聲淹沒了一個早上。

 

「李泰民你可不可以安靜點,整個早上都是你的聲音」基範對著身後的人喊著,手上的遙控器一直調高音量。

 

「珉豪要來接我回去了,我當然很興奮啊!」泰民手裡抓著手機,一直不停轉圈圈。

 

「唉~有了愛人忘了哥」鐘鉉嘆著氣,看著後頭的孩子,不過卻被一記眼刀射中。

 

「我在你身邊還不夠嗎?死狗!」基範拉著鐘鉉的耳朵開始連環炮轟。

 

就在一邊歡呼一邊鬥嘴的氣氛當中,門鈴響了,泰民是立馬反應過來衝到門口。

 

「珉豪來接我了!」

 

歡天喜地的來到門口,門一開本想一個撲上去擁抱,可是誰知動作在隨著泰民看清門外的人瞬間嘎然而止,下一秒門外的人嘴角一抬,手裡的手帕在隨著泰民轉身要跑捂住他的嘴,不到幾秒的掙扎泰民就昏了過去,隨後出來的基範和鐘鉉本想出去調侃一下人,卻是看到大門敞開著沒有半個人影,不過這時鐘鉉卻看到泰民的手機掉在地上,撿了起來和基範對視了一眼,才驚覺出事了,趕緊跑回屋內打給珉豪,珉豪接到電話後開心的接起。

 

「基範啊!怎麼了?我就快到了,你叫泰民在等一會兒」

 

「那個珉豪」基範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泰民泰民他被抓走了」

 

---------------------------------------------------------

孩子們...這章比之前久我曉得

因為這些天我在趕賀文~~~

我今天是花了4個小時把31章寫完的

寫的右手很痛.脖子很酸ㅠㅠ 

台長: 高姐
人氣(11,414) | 回應(26)|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1/24更新第三十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0/27更新第三十章)

肥肥小妹''
久違的沙發阿^^
2011-11-13 00:07:55
阿高
好精采~
加油~
2011-11-13 00:26:30
小楚
我是小楚啦~~~~
韓經理是王八蛋~~~~
火花一定讓你為今日的的行為付出代價~~~
萌萌啊~~~~~~~
2011-11-13 00:42:57
翊玥
天---!!!
4個小時O口O|||
那當然要來捧場了ˇˇ(鞠躬
期待妳的文章哦^^
2011-11-13 01:07:31
小八
天ㄚ!!4小時!!
高姐辛苦了
-------
泰民被抓走了!
怎麼辦阿!!!
2011-11-13 08:00:36
S.W.小欣
高姐辛苦妳了
4個小時呢:-O

王八蛋韓總經理
你怎麼可以把李泰民抓走
火花一定會痛打你的
2011-11-13 08:41:06
SHW翼小孩
高姐 辛苦啦!!

韓強洙
你抓泰民做什麼
看珉豪怎麼揍扁你!!
2011-11-13 11:11:46
閃瑩
高姐你辛苦了:))
我每天都會來你這邊看一下文章
那個書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我超期待的
好高興....好期待''''
2011-11-13 12:37:19
小語
4小時!?高姐辛苦了:)
超好看的!!期待下一篇喔!
加油加油加油!!!
2011-11-13 13:26:01
CIHCIH
韓強洙啊!!!!!!!!(叫什麼
看得我心都揪起來了QQQQQQQQ
珉豪快把泰民救肥來啊(哭)
可惡可惡可惡啊(咬手帕)

高姐加油哦QAQ(回應者失控狀態
我會繼續關注的^^
2011-11-13 14:55:33
(悄悄話)
2011-11-13 15:03:19
超愛key
韓強洙那死廢物要是對泰民怎樣它就完了!!!!(快氣死了
可憐的泰民~~~~~~(心疼中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加油!!!
2011-11-13 15:55:19
愛火花
太好看ㄌ期待呦
2011-11-13 18:58:01
愛火花
你ㄉ圖做得好好看喔
2011-11-13 18:59:42
竹竹
哇~4小時ㄟ,
辛苦了~
李泰民你好慘~
崔珉豪趕快去救他~
2011-11-13 20:14:39
皮老闆
姐 真是辛苦妳了!接下來要好好休息一下喔!!
趕賀文?!喔~是基範的嗎?要完結了!!好棒~^ㅂ^
不過姐妳該不會又要因為趕其他人的賀文將身體搞差了吧 千萬不可以喔!!!!

我要引用珉豪的一句話..."媽的!你說誰適蕩貨"
那個韓強洙也太過分了吧!!竟然還敢把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事說出來!太欠揍了!!!\ " /
還將泰民抓走?!抓他要幹嘛啦!!他是無辜的耶!而且他本來就不是你韓強洙可以上的!!!((是他抓走的嗎?
珉豪快去找泰民吧!他在等你去救他!塊從韓強洙手中帶回泰民吧!!!((欸 還不確定是人家吧!只是機率高達99.999999999%而已...﹝那就是他呀!!!!!﹞

姐 說真的 別把身體搞差喔!!文章可以慢慢寫沒關係的!!!接下來要加油!^ㅂ^
2011-11-13 22:51:51
芷菱
哇嗚~讚讚讚!!!
天阿.我們那麼有氣質的民豪竟然罵媽的!!
死王八敢動泰民.如果是我我也要打死你!!!
敢罵泰民蕩貨!你還死賤貨咧.

我等第32集喔!!
2011-11-14 12:04:48
姥姥
好精采喔!
不過真的是辛苦你了!!
慢慢來沒關西!!
不要因為打文章而把自己弄得腰痠背痛喔!!!
期待你的下一集!加油~
2011-11-14 21:13:27
曼曼
ㄚ~
可惡的韓強洙
敢動我們可愛的泰民
你不要命了~
珉豪你要加油
把泰民給救回來
可憐的泰民(哭)
------------
高姐慢慢來
別慌張喔!!
2011-11-14 21:52:52
Milkeun
亲~辛苦你了~~~
越看越好看~~ 期待你的更新!!
韓強洙!!你不好折磨泰民>< >< 他的心灵很脆弱而已...
2011-11-14 22:10:10
ya
這章也太好看了吧 ><
基範跟鐘鉉的部分都讓人覺得好可愛 :))

泰民被韓強洙抓走了 !?
一章比一章刺激 ><
32完全期待啦 :-*

高姐 辛苦摟 ~ ( 搥背 ^___^ )
2011-11-16 23:59:38
ㄚ宜
真是太~~~~好看了!
那個死韓強洙
快被他氣死了

超期待下一章
2011-11-18 20:55:28
小基
高姊辛苦了^^
泰民又出事了嗎??:((
等下一集喔~
2011-11-19 18:01:27
黑貓
看到珉豪和溫流報復那邊感覺好開心吶 xDD
泰民真是不坦率呢 - / -

可惡的韓總經理 !!!!
珉豪不會就這麼放過你的 ˋ口ˊ

辛苦高姐了 =))))
期待下一章嘎 - / -
2011-11-20 22:56:20
笨笨豬
高姐
妳的小說超棒的
妳的無名帳號是神麼
能跟我說嗎
來我無名留個言好嗎??
上面的網頁就是我無名
拜託囉^___^
2012-04-15 17:08:58
笨笨豬
有FB的話也順便留一下
感恩^&^
2012-04-15 17:1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