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14:20:24| 人氣4,284| 回應2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需要發洩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各位...最近的我真的沒有心力寫小說.也沒有心情可言

我很抱歉我28章到現在一個字都沒有寫.基範的生日賀文我寫到一半也沒再動筆

最近連哭了兩天.因為心情極度不好

我在大學過的很不好.很有壓力

不是學業....而是新環境.和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到現在我每到週休二日都會很害怕星期一的到來.很害怕去學校

因為跟兩個朋友剛好被分到不同班.所以我是自己一個人再另外一班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也可以說我是一個防衛心很強的人

到一個新環境我已經很不知所措了.我又無法主動找別人說話

其實班上我是和六個女生走在一起....不過到現在我才發現那裡面根本容不下我一個人

又或者說他們根本不歡迎我....應該說是有三個女生是這樣認為

一直到昨天我才真正明白他們的想法

昨天在FB上有一個女生留了一段話.讓我徹底覺悟

他說那段話其中有一句這樣說"我們永遠六人" 而且裡面提到的名字根本也沒有我

很可笑吧! 明明不喜歡我卻表面上裝的好像沒什麼事

我卻要這樣厚著臉皮待在他們旁邊...為什麼問我不走?

因為裡面有另外三個女生還是會跟我說話

所以我很難走.也很難決定.....因為分做兩邊...一邊我如果突然離開.他們一定會想我怎麼這樣

另外三個我可以不考慮.因為他們根本不會在乎我.他們大概也很希望我離開吧!

 

前幾天我真的在電腦前面哭好久.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不知道我所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

從開學開始到現在.我一點快樂的心的沒有.我只覺得我很痛苦

幾天前我再FB裡留了一段話

"在手腕上劃一刀需要足夠的勇氣....我好累...我知道終究是一個人~眼淚又不爭氣了"

我沒有足夠的勇氣真的拿一把刀子往手上劃.我也不敢真的這樣做

我怕死...我很怕.所以這種話我只能打出來發洩情緒

似乎從高中畢業那天開始.我就沒有再感覺到快樂過

SHINee演唱會不高興嗎? 說真的我很不高興

因為他們似乎沒有很在乎台灣的S.W

或許開心的成分會有...不過難過總比開心多

暑假打工打的讓我生氣.演唱會也沒有緩和我的情緒....開學之後也是這種難堪的事情

我想問....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已經沒有力氣和心思去想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始終無法跳脫出膽小懦弱的圈圈

當初選擇留在台北的決定是錯的嗎? 問題事我媽也不准我讀南部啊...

台北是繁榮的市區.也是互相競爭的地方

所以得憂鬱症的人通常都是台北人......

或許再過不了多久我也會得到吧! 因為我的心裡已經累積了太多的壓力...太多的痛苦

 

我想跟各位說....28章我不知道我過多久才會寫出來.也不保証基範的生日賀文我會準時寫完

最近好累...真的好累......

 


 

台長: 高姐
人氣(4,284) | 回應(2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是我太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印刷成冊~試水溫帖

(悄悄話)
2011-09-18 15:43:31
潘浩宜
加油~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以前我也遇過類似的情況,但是我還是撐過來了,一個人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要這樣想,心裡會舒服一點的,我媽曾經跟我說過,朋友並不是你的一切,人的一生能有幾個知心好友呢?不要太在意他們,可以做朋友的,不是只有他們,
你要加油喔!還有...死是不能解決任何事的,想想你的家人,想到他們,就會有一種自己必須活下去的責任....................這些是經驗談,希望對你有一點幫助
2011-09-18 16:11:33
全世界有多少億人 一個學校少說也有1000多人吧
雖說我只是個國中生 但我也有這種經驗
雖然那段時間很辛苦 但過了以後 我反而感謝他們
死不是讓妳一了百了 是讓周圍關心妳的人有更多的問題
朋友有時是妳的支柱 有時卻是妳悲傷的源頭
之前看文時沒有任何的表示 一直都是淺水 很抱歉
至於那六人 如果她們無法分開 就表示妳不屬於她們
妳可以當她們的朋友 但不能當她們的好朋友
所以 請去找別人吧
我4年級時也是這樣 但 離開了她們 我才發現自己的一片天
我只是個國一生 但我希望妳可以釋懷
不管妳的文要多久才出來 我都會等
也希望妳可以藉由興趣去放鬆
(我這樣說話好像有點沒大沒小)
也可以找我聊天:)
即時:s940342
(也希望妳可以藉由2min的神力恢復!)
2011-09-18 17:37:51
維伶
高姐~你這種心情我也過~
如果那些人跟你不合~那就去找別人~
他們不懂得你的好
不要為了這種是傷心,不值得!!
雖然我只是高一生~但我可以陪你聊天~
文章等你心情比較好再寫吧!!
不管多久都沒關係喔!!你要先出去透透氣一下唷~這樣會比較能夠平靜下來~也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這樣會讓我們這些關心你的人難過的!!
你不要忘了喔~還有我們這一些人支持你!!
加油喔~
我FB的名子是王維伶~大頭貼是兩個女生的合照~
如果你需要有人陪你聊天的話我很樂意喔!!
2011-09-18 20:02:21
白白
高姊! 總是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的^^
雖然不同班 但是你和兩個朋友也是可以常常見面阿^^
如果想和我聊聊內心事也是可以找我ㄚ^^

我是你的忠實粉絲!!!28張不論多晚出來!
我都會靜靜等待^^
高姊懷挺^^

別傷心噢^^你還有廣大粉絲支持著你^^
2011-09-18 20:54:51
路過的
高姐你好~!第一次留言~
我覺得…如果自己沒辦法融入她們的話,不用太勉強自己留在她們旁邊,和那3個會跟妳說話的談一談,我想她們可以理解的。
朋友是有的,也許只是還沒發現而以,一個人只是有點難受,
忍一忍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雖然我也才國二而以,不過這種經驗也許也算個考驗,不開心時聽幾首SHINee的歌會開心一點的!希望妳可以撐過去!!加油!!!
2011-09-18 23:36:24
米米希
高姐~
妳還有我們阿~
加油~
2011-09-19 13:29:40
皮老闆
姐 別難過了 我也有過這種經驗...
我也是一開始剛進一直以為我可以一直跟我那幾個朋友一起度過高中這三年...到後來有一個朋友看不慣我 直接跟我說:「我會把妳身邊的所有人都搶走」 聽到這句話的我表面上沒什麼不過內心卻已經不知道痛成怎麼樣...
當時我真的好難過...甚至把自己的心鎖起來...就連跟別人聊天都很小心翼翼...深怕自己做不對而被別人說話...雖然我跟姐一樣還有另外兩三人跟我聊天 不過因為是一年級剛進高中的時候所以會聊天的朋友就固定那幾個...結果最後竟成這個模樣...
我那時真的就是無時無刻的去找我另一個別科朋友 儘管只有五分鐘...當時真的很心痛很難過...想說: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錯了嗎?我錯在哪裡?
這件事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疙瘩 不過我釋懷了
因為我知道我有朋友 只是不常見面!!
我知道這世上還有在乎我的人!!
我知道個人都會有挫折只是我的挫折比別人的艱辛!!
我知道在這世上還有我在乎的人!!相信姐一定也有!!
如果姐自殺了 會有多少人為妳傷心為妳難過為妳掉淚難道要為了幾個不在乎你的人而讓其他在乎妳的人難過嗎?
我知道姐妳累了 不過撐過去就好了 我相信妳可以的!加油!!朋友可以有很多個 不過知心朋友一兩個就夠了!姐妳只是還沒遇到屬於妳的知心朋友罷了!不是妳的那就放手吧因為妳會遇到更好的!!是妳的就會一直在妳身邊默默的陪著妳的!!^ ^
給姐一個建議!每天到學校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聽歌充元氣!!我都是這樣喔!每天早上到學校一個比較安靜比較沒人的地方聽歌 聽著聽著心情就會自然的好起來了!!不知對姐有沒有效 可以試一試喔!!可以挑一首喜歡的歌早上聽一聽(一定要是開心一點的歌!!不然心情會更糟 )想著MV裡面的畫面 不自覺的心情就會好起來甚至是一整天好心情喔!^ㅂ^(我是聽SHINee的Hello 對我來說超有效的!!因為MV裡面的畫面讓我有心情好轉的感覺XD)
有空也可以找我聊天喔!!姐應該有我的吧!就是上次那個多麻煩姐的媽媽的那個慢半拍小屁孩XD
2011-09-19 21:33:32
絜絜
抱歉第一次露面....
在這裡一定要跟unnie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是潛水者...
最近其實也面臨同學之間的感情問題...
他每次跟我吵架的時候 都來跟我說 他很在乎我 希望能和好
我每次傻傻地原諒他之後 他就不理我了 除非他的朋友不在..
他就只有把我當作一個平常不玩的玩具 等到其他玩具壞了 再撿回來衝一衝時間...
真的很不好意思潛了那麼多文 原本前幾天想回覆的但是我爸媽走進來所以來不及 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我本身也是個打文的人 我能理解這種無助感...
如果不開心的話可以找我聊天 只是時常不在(欸)
很高興跟你做朋友 希望你能好好過 Fighting!
2011-09-20 20:05:36
我懂
我最近也處於這種情況下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應該從國三下時就害怕交朋友ㄌ
那時真的傷得太深
2011-09-21 18:41:55
Mingin
辛苦了
我們這些小說迷永遠支持你
有些力量是無形的:)
希望你能熬過來
我們會等你^^
2011-09-21 21:30:00
♀SMILE♂默★
這些經驗是人生的考驗
別因為這一些小事而去想死
這個經驗也不是你有的呀
妳看看其他人的留言
他們說過他們也有這樣的經驗
而生一定都會有挫折的
我也曾經想去死過
我這樣的事情還發生了兩次
每一次我都偷偷的哭
後來我總是告訴自己
妳不可以哭
哭了代表你輸了
完全的輸了

所以
加油吧
=)
2011-09-22 22:01:52
沁風
高姊...我聽很多人說,大學生活並不好過
畢竟不是在同一個生活地區長大的
而且還是在台北,那會顯得更陌生,自以為是?說真的還真的有那種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會排擠不是同地區的人...
不過,如果是卸下防衛心可能就好多了
人,只要活得開朗,每天面帶微笑,知道嗎?其實這可以改變很多的,周遭的人會被影響,人會觀察周遭的人事物這很正常,所以只要你開心,他們的笑容也會因你而浮現,加油:))
低潮只是一時,不要有自殺的傾向好嗎TT
我也有過幾次低潮...不過也是度過了,而且是自己度過,不時對自己笑一笑吧!
工作的壓力我是沒有過,不過,舒壓的方式很多,我想高姊自己很清楚^^
SHINee呢?他們絕對是你心靈的補給品,
我也是...看到他們我就很開心

不要看不起自己
這只會引來不開心
加油!!懷挺到底:))
2011-09-23 21:39:21
(悄悄話)
2011-09-24 00:26:54
"S.W_芽喵☆
歐膩
我不會說很多話去安慰人
因為我很不會說話
可是,現在我跟你很像
在班上,幾乎都是排擠我的人
會和我說話的沒幾個
可是我不難過啊
因為我知道,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我難過,那些在乎我的人也會難過
比起自己,我更在乎那些對我很重要的人
因為突然轉來的轉學生
我的好朋友都被他搶走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在乎的人,總是會離開我,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想挽留
為那些人著想,不想讓他們為難,所以偽裝自己,其實很難過
因為我常常一個人,所以很懂你的心情
那種很空虛、很寂寞、很想哭的感覺
明明很在乎你,你卻恨不得我快點離開
感覺世界上已經沒什麼能讓我難過的事了
所以我會成全,我會選擇離開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也不想讓他們煩
有時離開才是對的選擇
因為我離開,才遇到現在會對我好的人
歐膩,你也不是一個人啊
你還有我們,不要再難過了吧
你難過,我們也會難過
就算歐膩離開他們,也是可以當朋友的
沒有歐膩是他們的損失,他們不懂你的好
或許離開了,你會更快樂的
2011-09-24 14:39:40
suh
高姐不要難過喔 也千萬不要做出會傷害自己的事情!!!
雖然被矇在骨底很難過也很無助 但是 妳也要學會自己走出來 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妳一定會覺得很難受
試著去看開點吧 就算沒有妳說的那些朋友在妳身邊 妳也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遇到這種事情是難免的 但也別太沮喪噢 我們大家都會在這邊陪妳的 雖然 我們稱不上是「朋友」啦 不過 我還是希望高姐能開心 離開她們 對妳來說或許是好的 搞不好之後 妳就會遇到比她們還要更好的朋友也說不定^^

高姐加油~~~

把心情調適好是最重要的^^
2011-09-24 19:56:50
(悄悄話)
2011-09-24 22:07:51
咖哩
高姐高姐~
妳千萬不能想要自殺呀!
就算不敢做也千萬不要有這種念頭,
我也有遇過這種事情,
其實大家都會有的,
妳現在需要的是別人的鼓勵和支持,
所以,
千萬不要氣餒和自卑,
我是基督教的,
我會幫你禱告,
就算現在妳被她們排擠,
以後情況也一定會不一樣的,
妳要把這當作是一種考驗,
讓自己能變得更堅強的一種試煉!!
我們這些看妳小說的2Min派,
就是妳的後盾和力量,
有困難就儘管和我們說!!!˙ˇ˙
2011-09-25 02:29:19
(悄悄話)
2011-09-25 14:05:44
(悄悄話)
2011-09-25 18:25:07
阿蓁
姊妳別難過了:(
阿蓁給你秀秀((嗯?
以前我也有遇過這種事的
幾乎是全班女生一起排擠我
我只能和另外幾個女生一起
我也不太喜歡和男生相處
大家對我都是不冷不熱的
我也去找過老師
老師也都有在課堂上對大家說
但是依然沒有半個人理我
當然,除了那少數幾個女生
那時候我還有一個從小到大的朋友
但是我發現她對我也都愛理不理的
((當然這可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那時候真的很難過
我也是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我媽訓了我一頓
她說:妳去學校是學習又不是去交朋友的
雖然這麼說很毒
但是後來想想也對
當然我不是要妳不要交朋友啦
雖然這麼說有點自大
只是妳還有我們啊:)
對了!
到最後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變成所有女生都討厭帶頭的那幾個女生
所以說~
只要有時間~
任何事都可以改變的噢:)
被排擠當然不好受
但是希望妳好好面對人生噢:)
不要傷害自己,
因為到最後最痛的一定是妳的父母!
呃...我不太會說話啦~
只是這樣講有點像老人似的...
總之就是要樂觀一點噢:)(?)
2011-09-28 19:18:48
ya!
心情不好找個空曠的地方大叫吧 ~~

通常雙數人最難搞了 4個 6個 朋友
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兩個兩個好
那自己要跟誰好 .. ?
總是被忽略 !!
這情形在我身上已經兩年多了
我也早就習慣 也覺得無所謂
等到國三畢業後 我就下定決心要離開這裡
展開新的旅程 認識不一樣的朋友
在那之前我也感受不到快樂。
每天去學校就是沉默 憂鬱 心煩
因為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覺得討厭!

在學校也是有跟我比較好的
可是他常常被我討厭的人拉走
所以我恨極了他 .....

你可以試著跟他們說自己的想法 ^^
或許他們會了解 !!

高姐 要開心一點唷 ^___^
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找到自己想要的路 自然而然就會快樂
世界很大 人生很長 不一定要他們
能遇到的事情還很多 ~~~~~
不要這麼墮落 我也是,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就快樂了。
而且像高姐這麼會創作小說的人
一定會遇到跟自己合得來的朋友
往好處想 想開了就沒什麼 ^^

加油摟 要開心 :D
2011-10-02 17:57:03
WINNIE4569
不要怕 我知到這感覺多麼不舒服 我國小時我也是一樣美次走路一定都是最後一個 所以養成會害怕有人走在我後面 我同學也是常常不理我 或者話說到一半就叫我閉嘴了!我也跟你一樣很想哭 可是時間九了 就會發現其實就會發現真正的朋友就是你最不在乎的朋友
2011-10-07 22:50:01
小鴨
雖然我也很喜歡shinee可是我也覺得他們沒有好在乎我們台灣的粉絲
2011-11-19 17:2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