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20:50:26| 人氣10,137| 回應2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7/26更新第二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二章

 

如果可以選擇視而不見,甚至是忘記,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苦?但是那顆心就是怎麼也無法控制的去想你、在意你,即使下定決心關起心房,可從你口中說出那只有冷沒有熱,毫無關心的話語,就像鑰匙一樣又將那剛上鎖沒多久的門給打開,直闖進去,把它擊的粉碎,每一處都不放過毫無保留。

 

一身輕便的休閒服,泰民緩步的走在路上,好不容易不受西裝那束縛,還有待在公司裡和珉豪大眼瞪小眼,可這步伐卻還是如此的沉重,就好像腳踝上綁著幾斤重的鉛塊。天空有著幾朵雲飄過,仰起頭想在這清澈遼闊的晴空找尋一絲絲的安慰,只是這一個小小的願望自己都覺得是奢侈。停下腳步,眼前豎立著的大門竟然是鐘鉉家,自己也不明白為何走著走著就到這了,現在自己也沒地方可去,這裡剛好能緩和一下情緒吧!

 

『叮咚!』

 

按下了電鈴,許久都沒有人回應,或許不在家吧,看來自己真的在走霉運。嘆了口氣要離開,結果屋子內卻傳來手忙腳亂的聲音,和急促的腳步聲,正覺得奇怪大門就被打開了,門後緩緩的探出一顆頭

 

「泰泰民!是你啊,怎麼突然跑來?」笑的有些尷尬,好像心虛似的

 

「鐘鉉哥」狐疑的看著他,這時屋內又一個人慌張的走出來

 

「原原來是泰民,我還想說是誰呢」這基範也像心虛般連說話都結巴

 

泰民打量著這兩個人,頭髮有些凌亂,衣衫也有些不整視線突然又被基範那被衣服稍微蓋住的脖子上若隱若現的紅色痕跡吸引,眼一瞇心裡大概猜到是什麼事。只是站在門內的兩人突然被泰民像是在審視犯人般的目光注視,覺得渾身不自在

 

「泰民吶你在看什麼啊?」鐘鉉問著,一隻手趕緊將基範的領子拉好

 

「我好像來的不是時候!」抿著嘴忍著笑,可眼裡的笑意卻是藏不住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跑來?」基範問著,泰民卻輕輕的笑了聲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只是因為今天剛好休假,覺得有些無聊才跑到這,可是我好像打擾到你們了我可不想當電燈泡,所以我先走了」語畢,沒等他們回話就趕緊離開,只是泰民根本不知道身後的兩人,臉已經紅的像蘋果一樣。

 

原本被那兩人逗樂的心情現在又回到了最初,沒想到還是逃不過一個人孤單的下場,可是現在到底該去哪裡?好不容易休假卻沒地方可去,如果是之前,多希望每天待在家裡,就算只是在遠處靜靜的看著他,也很滿足想到這眼框忍不住的又紅了,吸了吸鼻子揉了揉眼睛,這時候要堅強,因為現在自己已經沒有依靠了。走在路上東晃西晃,手機卻在這時響起,看了看顯示,竟是那好久不見的人

 

「珉靜姐!我好想妳呀」

 

「想我也不會打個電話。我人已經在機場了,等一下去公司ㄧ趟」

 

「去公司!可是珉靜姐我今天休假耶,崔珉豪也不在」

 

「他不在!你放假也就算了,他這個總經理也敢請假泰民,把他給我叫回去,跟他說我有急事找他」珉靜話一說完就掛了電話

 

這下可真頭疼了,這時候要是打電話給他,豈不是在找罪受,他的一個聲音都能牽動自己的心,何況是跟他對話自己就會壓抑不住感情唉,世界上有誰能比我還要可悲呢? 嘆了口氣便是撥了電話,鈴聲響了很久,可卻沒有被接聽的徵兆,正鬆了口氣要掛斷,下一秒就傳來崔珉豪的聲音

 

「怎麼?這麼想我啊,還不到半天自己打電話來?」諷刺的話語,只是這些話泰民卻早已免疫了

 

「你少在那邊自以為是!我只是要告訴你,珉靜姐回國了,她要你現在馬上回公司找她」語氣雖然平淡,可卻花了不少勇氣說出來

 

「不用!我直接打過去問她,你現在過來我這邊應該不用我告訴你地點吧!你很熟悉的」聽著他的話有所遲疑,仔細聽電話那頭的聲音,很吵鬧似乎還有音樂聲

 

「我知道了,我現在過去」掛了電話,頭不自主的往天空仰著

 

崔珉豪看來你不只是討厭我了而已,你還想把我一步步推向地獄,要看我痛苦、看我難受。你是故意的吧!你明知道我對那個地方已經有了恐懼,卻要我自己一個人走進那道門。崔珉豪,你贏了因為我真的害怕了,可是我也沒有輸,因為我成功的讓你討厭我、讓你對我死心,我不想充滿罪惡感的過每一天,因為只要你多討厭我一點,我才能減輕痛苦、減輕對你的感情。

 

夜店的包廂內,兩個女人分別坐在某個男人的左右邊,儘管女人在一旁不斷想討好、想受寵,可卻沒被看一眼,男人只是喝著杯中的酒,勾著一抹笑。

如果用這種方式一步步走下去,李泰民你不會知道自己正走在我設的軌道上,你也不會知道我正一絲ㄧ絲的把你心底的東西掀出來。我不知道你究竟在想什麼,為何在短短的時間內態度有這麼大的轉變,我想對你溫柔,可你卻不當一回事,我喜歡你,但你卻把我對你的心意丟在地上踩,我崔珉豪想得到的東西就一定要到手,不管用什麼方式,都不會善罷甘休!

 

「崔少爺,你這人怎麼這樣,把我們叫來又不理我們」

 

「對啊!我們都快悶死了」

 

兩個女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抱怨著,還時不時拉了拉珉豪的衣袖,有些嫌惡的抬眼看了她們一眼,濃妝豔抹、花枝招展的,他崔珉豪就是討厭女人身上那膩人的水粉味,做作又不真實,甚至連碰一下都會覺得不舒服,正要把視線收回來,就看到打開的包廂門外,不遠處那熟悉的身影跟服務生往這邊走來。

看來計畫進行的很順利。

又撇了眼兩邊女人哀怨的神情,嘴角很自然的又揚起到眾人看了都會昏死的角度,隨後便把左邊的女人推倒在沙發椅上

 

「如果覺得無聊來玩遊戲怎麼樣?」不等女人開口,一隻手已經撫上腰間游移著,唇也因頭低了下去而落在女人的鎖骨上

 

「崔少爺你也進展太快了吧!啊!別親那兒我怕癢」女人仰躺著享受這天上掉

下來的禮物,珉豪卻只是一昧的照著自己的理智在走

 

「呀!少爺你偏心,怎麼只對她好」另一旁的女人不甘願的拉著珉豪的衣服

包廂內傳來歡愉的聲音,沙發上糾纏的三個人根本把外界的紛擾拋諸腦後,直到一個聲音傳了過來。

 

「崔珉豪,你叫我過來就是要我看你在這玩女人?」

傳到耳裡的聲音讓珉豪露出一個淺笑,抬起埋在女人頸肩的頭看向站在門口的人,又是冷哼一聲,他那緊抿嘴唇的樣子,出賣了他裝作弱無其事、平淡的語調。理了理有些凌亂的西裝,開口

 

「只是把等你的時間多加利用而已」

 

看似再簡單平凡不過的一句話,竟是給泰民那原本就脆弱不堪的心又是重重的一擊。

看來還是輸了,唯獨在你面前我依然隱藏不住感情、控制不了情緒,看著你和別的女人如此親密,我的心怎麼可能不痛,千瘡百孔的傷都是因為你而產生的,雖然不是不曉得你是故意讓我看到這畫面,好讓我在你面前當場崩潰,可是你錯了,我李泰民就算多麼卑微、多麼微不足道,也不會選擇在你面前軟弱,即使被你汙辱的傷痕累累,我也不會向你低頭,是為了保住我僅存的尊嚴,也是為了不讓你因為我而身敗名裂。

 

「找我過來到底有什麼事?」

 

過強的空調讓身體不自主的縮了縮,這在自己心裡蒙上陰影的聲色場所,使自己的腦海裡斷斷續續出現那些不堪入目的畫面。

看著泰民明明因為害怕而緊緊抓著衣角,額邊有著幾顆小小的汗珠,卻是鐵著表情裝的一付若無其事,有些心疼的想把他攬入懷好好安慰,可理智告訴自己,計畫正在進行絕不能在這時放棄,找回了心神,正色道

 

「去那邊坐著,陪我喝酒」指了指離自己有段距離的沙發後,兩隻手一敞開摟著身旁的兩個女人,兩個女人不意外的也向著珉豪的方向又坐近一些

 

「兩個美女陪你還嫌不夠?何必多我一個在這插花?這豈不是掃了你崔大少爺的興致了?」

 

毫無溫度極具冰冷的一句話,汙辱著自己,也在其他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給珉豪捌了一層面子。抬起眼想看他的表情,可下一秒卻因為看到那勾肩撘倍的畫面而反悔了,撇開視線,會讓心好過一點。

珉豪聽著他的話火氣明顯有些上升,可卻馬上強壓了下來,露出從未在他臉上看過的玩味,冷冷的輕笑一聲,這個笑包括不屑和嘲諷。

 

「這你就錯了,你可是幫我們派對加温的餘興節目,掃我興致倒是不至於但不要讓你自己難堪就好了」話中有話泰民當然聽出來了,有些發愣卻又馬上回過神

 

「我是餘興節目嗎?好啊!我不介意其實你也不用顧及我會不會難堪,我李泰民有沒

有面子都無所謂了」神色一瞬間的黯然,這話代表著他已經放棄了所有希望

 

可珉豪卻是聽了他的話有所困惑,是人怎麼可能不計較自己的顏面?羞恥心人人皆有,可為什麼李泰民卻是說的毫不在意,還忍氣吞深的接受自己一句句的蹧蹋?就算是和自己耍脾氣也不用把自己說的如此卑賤不是嗎?不明白他真的不明白,不過既然這是李泰民自己親口說出的,那麼接下來就不用在顧忌任何事了。

 

「妳們兩個先出去」對著身旁的女人和氣得說,只是卻馬上有了埋怨聲

 

「現在啊?可是餘興節目還沒看到啊!」

 

女人不滿的抱怨,拉了拉珉豪的衣擺,只是兩人沒聽到他開口,卻是馬上被那冰冷的神色

嚇的縮回了手,不再多說的趕緊出了包廂。珉豪的表情馬上變回輕挑,修長的雙腿換了邊翹著,仰靠著沙發椅背,語氣輕鬆的開口。

 

「桌上的啤酒看到了吧!每一瓶有五百毫升,一分鐘之內喝掉一瓶酒抵五百萬,這裡剛好有十瓶,全部喝完,你欠我的五欠萬就算還清了」微揚的嘴角看不出感情,他那冷漠的雙眼讓泰民心灰一冷

 

有些好笑在心中冷哼,疼痛也毫不留情的在心中蔓延。

你明明知道我不太會喝酒,卻要我一口氣喝完這十瓶,崔珉豪我是不是該放棄了?明知我們不可能了,我卻還是保留著一絲希望,希望你會發現其實我愛你只是這根本就是不可能成真的願望

 

「崔珉豪你很聰明,真的很聰明,不過我奉陪到底!」語畢,伸手拿過一瓶啤酒,開了瓶蓋仰著頭開始猛灌著。

 

喝的急促,小巧的喉結隨著每一大口的啤酒而快速的滾動著,才喝了一半眉頭已有些緊皺,來不及吞嚥的液體從嘴角滑出,沒有心思將水漬擦去,因為空出的一隻手早已撫上那微微發疼的胃部,直到最後剩下十秒鐘才將一瓶全部喝完,咳嗽聲隨之而來,珉豪看著卻只是笑了笑,而後就是看著泰民抬手抹掉唇邊的水珠後,又拿了第二瓶仰頭開始繼續灌,只是這第二瓶還喝不到一半,泰民像是被嗆到一樣趕緊將瓶口移開嘴巴不停咳嗽,想讓喉嚨的刺痛感舒緩一些,前後不到五秒鐘,只聽到珉豪丟來一句莫不關心的話。

 

「你還有三十秒」

 

語畢,不見泰民看自己一眼,只見他趕緊又抬起頭把還剩下的半瓶一口氣喝完就這樣喝到了第四瓶,意識早有些迷濛,胃疼的就像火在燒,一隻手隔著衣料緊緊抓著,想緩和那像撕烈般的刺痛,伸過手拿了第五瓶又是毫不在意的仰頭就喝。

現在是抵掉了兩千五百萬吧!剩下的五瓶只要喝完就還清了,崔珉豪你該高興了吧,我心甘情願扮演著小丑在你面前耍把戲,你也應該消了一口氣了。 第五瓶一樣一滴不剩的全部進了泰民的胃,那如烈火般的痛就像一把刀正緩慢的刮著胃壁,身體一瞬間力量抽空整個人從椅子上滑落坐在冰涼的地板,每個動作都看進珉豪眼裡,原本嘻笑的表情這時卻變的凝重,心底的某處很疼痛自己就算再沒血沒淚、就算多麼想報復他好讓他明白那被狠狠傷害的痛,但騙不了自己的是對他的感情。不想這樣對待你,可是如果我不這麼做,你不會明白我的感受

泰民虛軟的依在桌邊,撫著胃不停乾嘔,冷汗隨著髮絲滴落在地面,好像隨時都會昏過去,抬起頭看了桌上剩下的五瓶啤酒,緊咬下唇勉強伸出早已無力的手要去拿下一瓶

 

「夠了!」

 

一聲的喝止讓泰民的手僵在半空中,抬眼看著出聲的男人他的表情沉重,原本的笑容不知何時消失的,迷茫的看著他。對方見泰民那蒼白的面容,心底最深處那自己誓言要永遠埋藏的溫柔和不捨,又諷刺的被自己挖掘出來。

 

「今天到此為止!」語畢,起了身頭也不回的跨出包廂,離開了夜店

 

直到看不見人影,懸在空中的手隨著身體無力的整個趴在桌上,隱忍好久的淚水也在頃刻溢出了眼框,克制不住的眼淚從眼角滑過臉龐,再一顆顆滴向桌面。

崔珉豪你也還是頭也不回的把我一個人丟在這,即使知道身處在這環境的我不可能安全,你也是不關心、不放在心上了,呵!我本來就不該奢求你會回頭看我一眼。當你指著那一瓶瓶的酒告訴我全部喝完就能抵五千萬,那時我心中只有兩個想法,只要我喝完就只剩還你人情,另外,就是我感受到你一定非常的恨我,恨不得我死恨不得我在你面前難堪。可是為什麼突然說停止?為什麼還要流露出那疼惜的表情?難道你對我還有感情嗎?你還喜歡我嗎?

混亂的腦裡全部都是珉豪對自己溫柔的畫面,只是那美好的景象突然被一道光劃過,接著畫面龜裂成好幾條縫,下一秒嘩啦一聲全部變成碎片,腦海裡一片黑暗光景,卻若隱若現有著光芒,遠遠的看不清,想努力看到,可一瞬間那光芒以飛快的速度出現,仔細一看,是幾個字

 

『被我耍的時候』

 

我還真是自作多情,我怎麼會忘記你很愛耍我這件事,既然這樣那不捨的神情也是你裝出來的,也是在耍我的一定不會錯。只是能不能不要用這種方式?能不能不要拿感情來耍我?我知道我的拒絕、我的態度傷害了你,所以儘管你用別種方式耍我或是羞辱我都沒關係,因為那是我甘願的、我該得到的,只要不拿我的感情當玩具,我都有辦法承受,因為我會怕怕我又會無法控制的陷進去,即使知道那不是真的,我就會再一次被捲進那漩渦裡爬不出來。

胃依然痛的錐心,眼淚也無法克制的滑過面頰,淚水乾了殘留著淚痕,還未擦去又被蓋過去,層層疊疊數不清。

空出一隻手伸進口袋裡尋找手機,模糊的視線按下那曾經最熟悉的號碼,很快的對方接起了電話,問著是哪一位,聽著那聲音,眼淚潰堤

 

「鐘鉉哥

 

---------------------------------------------------------

22章呀!

大家覺得虐嗎? 我覺得還好 是我太冷血嗎? = =" 

 

好吧! 估計23章出來後.24章就會停頓了

因為我24章卡文了~~

好啦! 廢話到這....妳們留言吧~ 喔不!! 是你們搶沙發吧XD

台長: 高姐
人氣(10,137) | 回應(2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8/02更新第二十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7/21更新第二十一章)

肥肥小妹
時刻準備著 沙~~~
2011-07-26 20:50:51
Milkeun
看到 高姐 的更新
开心到我^^
2011-07-26 21:49:11
皮老闆
阿~~
都是那個韓經理害的!!
不然萌跟珉豪就不會這樣了~
看到萌那麼難過還真是不好受阿...
姐加油喔!!卡文沒關係的!!慢慢來~^ ^
2011-07-26 22:58:09
阿嬤
卡文!?
我想以高姐的才智英開不至於到會卡文吧
我可是很期待高姐的文呢
我是忠實粉絲喔
2011-07-26 23:09:41
flyblog520
更新了!!
好高興阿~
泰民真的好可憐喔 看了都好心疼
卡文沒關係~ 我會繼續等的
加油!!!
2011-07-26 23:17:26
蓓蓓
好看 好想看到珉豪知道泰民的危屈

我會期待的
2011-07-27 00:08:01
樊夏
拜託趕快來點甜的吧
真的事虐死了!!
2011-07-27 00:24:03
幼幼
矮ㄜ..不拎你在對我們的麻麻幹壞事齁..Q
還幫麻麻種草莓><
2011-07-27 01:09:28
na
哇~珉豪你好殘人阿~
泰民好可憐喔~
期待下集更新
2011-07-27 14:42:26
鴨子
高姐~24卡文了!
沒關係,你慢慢寫吧!
這樣我們才會有更期待的心可以看文!
2011-07-27 17:46:10
小欣
都是那個韓經理害的啦!!!
害泰萌跟珉豪不能在一起
-
高姐卡文沒關係
我會耐心的等待的
-
期待二十三章喔!!!
2011-07-27 19:53:03
腹肌
哇~~~高姐=))我又來摟:-D
可惡的韓經理!!!!都是他害泰民......((淚奔
加油喔高姐!!真的超期待下一章的:-)
GO~GO~
2011-07-27 20:15:24
高姐好~~
珉豪怎摸不懂萌的苦~!?
嗚嗚
卡文沒關希~
加油ㄅ~~~
2011-07-28 13:45:22
高姐加油喔!!
妳寫的超棒的!!
期待下一章喔!!^^
2011-07-29 17:38:30
竹竹
我來了!!
姐阿~相信你一定很快就有靈感^^
2011-07-29 21:58:50
dai
高姐~~
我超級喜歡你的文^_^
要快快發第23章ㄛ~~
2011-07-30 00:49:23
沁風
什麼時候才會變甜呢TT
想看後續阿~
高姊那麼厲害怎麼會卡文呢:((
加油喔!!!
阿珍會出現嗎?
狗子在馬麻身上種草莓-///-
2011-07-30 11:50:13
版主回應
變甜阿~~
再等等囉!!

阿珍不會這麼早出現^^
我就算厲害也不是天天都有靈感阿^^
2011-07-30 12:58:09
(悄悄話)
2011-07-30 13:51:50
YA!
不小心點到悄悄話了 .......
高姐 如果你要回復我的話
回這裡 ^^ 謝謝哦 :D
2011-07-30 13:53:54
版主回應
眼睛都哭腫了阿~~
呵呵!很多人這樣跟我說^^
那篇文真的完結很久了
2011-07-30 16:04:53
jip5522478
在百度先看後面了- v -
只不過這邊是繁體看比較順~~
高姊加油啊!!!天天都在關注更文沒- v -
加油加油啊靈感快來吧!!
話是說這篇好像沒"遺失的回憶"那麼虐??
難道後面更虐??哈哈讓珉豪後悔吧!!!!!!
2011-07-31 18:30:55
小D
小說好看喔:)
珉豪會後悔的!!><
期待下一集喔^^
加油!!=)
2011-08-02 14:02:46
鬼鬼유령
虐死了啊!!!!!!!
我的心整個糾結!!!!!!

豆腐珍基什麼時候出現呢:)?
2011-08-02 20:13:14
阿蓁
別告訴我接下來還會更虐......
我心臟不好((P啦
話說牛牛這次不會又當第三者吧?
不要阿~((吶喊
卡文了?加油阿~
妹妹用心幫妳加油~((踹
靈感真是種奇妙的東西阿~((感嘆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
2011-08-03 21: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