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23:53:03| 人氣10,767| 回應19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7/19更新第二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章

 

想將身體清洗乾淨,把昨晚那殘留的痕跡和記憶全部洗掉,用力的搓著身體,明知道是徒勞卻還是繼續動作,腦海裡那些畫面還記憶猶新,那人碰自己的每個地方都覺得好髒,洗不掉為什麼洗不掉? 白皙的皮膚被搓的發紅,手上的肥皂用力一丟便是整個人蹲在地上抱頭痛哭……

出了飯店,失神的走在路上,要去哪裡?現在什麼地方都不想去,眼前沒有盡頭的路,就像那萬丈深淵,沿著這條路一直走,會走到哪裡?可不可以就這樣走到另一個世界?沒有這些痛苦的恥辱、沒有人認識自己只要,不看到珉豪心就會好過一點點,原本在眼框打轉的淚水,因為又想到珉豪而流了下來。

今天是今天,他就要回來了,我該怎麼面對他?他不會知道自己為了他而出賣身體換取一份合約,他不會知道自己因為喜歡他而願意這樣不顧一切,後悔嗎?為了他犧牲我不後悔,可是那原本還存在一點點希望能和他告白的機會都破滅了,沒有資格愛你,因為我的身體已經髒到髒到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苦笑的勾起嘴角,雙手環著身體

這付身軀,已經不乾淨了……

 

『叭!叭!』

 

尖銳的聲音響起,側過臉,一輛汽車直逼向自己下一秒,就是刺耳的煞車聲和碰撞的聲響

 

──

 

修長的身材穿著合身的名牌西裝,俊俏的臉部輪廓因為本身的沉默而散發出迷人的氣息,拖著行李廂在機場內,那穩固的步伐吸引了四周所有女性的目光,投向自己那一束束迷戀的眼神,卻是視而不見。

出了機場,接送的車早已準備好,坐進了後座指示司機先回家。一個月也真的夠長,美國的子公司是穩定了,可自己的心卻無法安定,總惦記著一個人,與其說是惦記應該是想念吧!再過一下子,就能看到他了。不禁上揚的嘴角自己沒有發覺,只是經過了一個月,對於自己因為那強烈的想念和擔心,還是沒有找到答案,拿起手機,打開那郵件箱翻看著,這一封封短訊看了就很開心,可到底是為什麼?

回到了家,可屋內是空蕩蕩的,只有老管家和幾個傭人,上了樓不是先回房,而是先去了客房。

沒有人在公司吧!這個時間應該還在辦公。

想了想還是洗個澡再去公司一趟,只是不到十分鐘就從浴室出來,迫不及待想看到他,換了身輕便的衣服要出門,手機卻在這時響起,有些期待那打來的人,可屏幕顯示卻是公司

 

「喂,我是崔珉豪」

 

「總經理!你回國了太好了李秘書他他」行政秘書說的急促,語氣裡有著緊張

 

「他怎麼了?發生什麼事?」聽著她未說完的話,自己也緊張了起來

 

「李秘書出車禍了,人現在在醫院」

 

「車禍!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心突然抽痛一下,怎麼會心怎麼會那麼害怕

 

「我不太清楚狀況,總經理我先告訴你哪家醫院吧!」

 

知道哪家醫院後,珉豪馬上就出了門,開著車一路飆速在路上,忐忑不安的心讓自己快喘不過氣,空出一隻手抓著心臟位子前的衣服,好難受為什麼那麼難受?心好像被緊緊抓住般無法正常跳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那麼擔心?  眼前的路燈變成了紅色,原本想這樣無視的開過去,可最終還是放棄停下車

為什麼這種感覺又出現了?那次你不見時,我找不到人也是這麼的擔心害怕,同樣的心情怎麼又浮現出來?我到底是怎麼了?誰可以告訴我?

 

『你會喜歡上他嗎?』

 

一句話突然打入心裡,迅速的拿出手機又打開郵件箱,打開其中一封短訊這封,就是這封!我會喜歡上他嗎? 疑問在心裡盤旋,曾經發生的事,那些擔心、那些曖昧還有那些悸動,突然向投影片般不斷在腦裡循環播放,綠燈了心也瞬間頓悟,笑容展了開來,採下了油門

我找到答案了。

 

衝進了醫院,心越跳越快,慌亂的情緒讓自己差點找不到電梯,好不容易進了電梯,看著緩緩上升的數字非常不耐煩。

千萬不能有事,我好不容易才找答案你千萬不能有事!

到了樓層,三步並作一步的馬上尋找病房,左顧右盼,病房就在不遠處,一個跨步道門前就推開了門……可是門一開,看到的是泰民好端端的坐在床邊跟護士說著話,而房內的兩個人被突然的開門聲嚇了一跳,站在門口的人,讓泰民傻了珉豪緊張的走近了他

 

「你不是出車禍嗎?有沒有哪裡受傷?有沒有哪裡會痛?沒事嗎?」珉豪打量著他的全身檢查著

 

「我只是腳擦傷而已沒事」傻愣的看著眼前的人,怎麼好像隔了幾世紀沒看過他

 

「腳擦傷!我看看傷口還滿大的,還會痛嗎?護士,他應該沒事了吧?」珉豪一進門就不停的問問題,根本沒看到泰民的表情變化

 

腳很痛真的很痛,當時要不是自己向後退了一步,那輛車緊急煞車只擦撞到小腿,要不然現在自己不是坐在這裡,而是躺在加護病房

 

先生沒事的,只要記得要更換藥膏,傷口不碰到水就好了」護士笑了笑,便出了病房

 

看著房門一關上,珉豪回過頭就是一把抱住眼前的人

 

「你想嚇死我嗎?我才剛回國就發生這種事」

 

突然被他抱進懷裡,這是什麼狀況?他是在擔心自己沒錯吧,心臟跳的好快,沐浴乳的香味夾雜著他本身的味道,直灌進鼻腔,有些沉醉,胸膛厚實的好溫暖,留戀著不想離開,可是心怎麼那麼複雜?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有些不好意思,也有些迷惘,自己確實不是故意的為什麼會出車禍?因為自己在恍神,為什麼恍神?因為腦海裡,全部全部都是那些不堪的……

 

「李泰民」珉豪突然開口,打斷了自己的思緒,把他從懷抱中移開

 

「嗯?」看著眼前的珉豪,眼神裡充滿溫柔,那如流水般清澈的眼眸,像是能把自己看穿。還沒聽他開口,卻又是一把將泰民擁進懷裡

 

「從現在開始,不准離開我的視線,也不准離開我身邊,還有李泰民我喜歡你」

 

強勢又霸道的告白,聽起來卻是柔情似水他,喜歡自己,這是盼了多久的願望?好高興真的好高興,好想接受,可是心頭卻被壓的好難受好有罪惡感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推開了珉豪,低著頭珉豪有些錯愕,不懂他在想什麼

 

「為什麼不接受?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答案,好不容易才明白自己對你的感情而你不也是同樣的感覺嗎?」

 

「我對你沒有任何感覺」此話一出,珉豪有些動怒,雙手抓住泰民的肩膀

 

「你不要騙我!我在美國時你用基範的手機和我傳短訊以為我不知道嗎?」

 

泰民像是做錯事的小孩被抓到般猛然抬起頭,原來他早就發現了,發現那人從頭到尾都是自己,所以他才會發現自己的心意,可是現在這些似乎不重要了。

珉豪見他沒有回答,又繼續說下去

 

「你問我會不會喜歡上你,不就代表著你是喜歡我的?那時我沒有回答,是因為我不知道那個感覺是不是真的,我不確定可是現在,我懂了我明白了,我喜歡你」

 

珉豪說的激動,那個眼神,真摯的讓自己無法招架,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深情以前那霸道不講理的崔珉豪呢?這一切會不會都只是場夢?如果是能不能快點清醒,我不想這麼痛苦。

低下了頭不再和他對視,怕自己會無法抵抗那柔情,無法抵抗那快被打動的心,眼睛有些酸澀,可是卻緊閉著眼,說了最不想說的話

 

「你不要誤會,要不是基範哥把手機丟給我,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隨便找話題聊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抬起頭帶著笑容,想把一切都當成玩笑,珉豪看著泰民那微笑,有種說不出的難耐,難道他真的對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自己對他的感覺早就不同於以往已經回不去了

 

「可是

 

「對了!我要給你個東西」

 

不能再讓他說下去,要不然那本身就搖擺不定的心就會馬上被抓住。趕緊轉開話題,拿過放在一邊的公事包,將裡面的東西拿了出來

 

「這給你,董事長轉託我去簽的,你應該知道這件事」

 

攤在面前的文件,珉豪本來不想理會,可看到他的笑容,明白他在隱忍什麼,但卻無法猜透那心思既然刻意在躲自己,那就算了。嘆了口氣接過了東西,仔細看了看,笑容馬上回到臉上

 

「你真的拿到了!太好了,這樣那案子就能繼續進行了」

 

珉豪開心的合不攏嘴,拿著手機打給了父親。

其實只要能這樣靜靜的在你身旁看著你笑,我就很滿足了,謝謝你喜歡我,謝謝你讓我知道,就算不能和你在一起,也能這樣默默為你付出,請你原諒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我們的身份不同,而我也沒有資格答應,不能把你的名聲破壞,不能讓你丟臉,因為你是陽光,是最閃耀的人。

看著他掛了電話,泰民才出了聲

 

「我想回去了,我有點累」臉上的疲倦讓他顯得有點憔悴,雖然帶倦容,可那依舊好看的臉,卻早已深刻的烙印在心裡面

 

「好,我帶你回去」說完,便蹲下身子背對著泰民

 

「你這是幹什麼?」訝異的看著蹲在床邊的他,不明白是什麼情況

 

「背你回去啊!難道要你帶著傷走路,還是你想我抱你?」珉豪笑著臉站起身轉向他,敞

開雙手作勢要抱泰民

 

「呃你還是背我吧!」

 

珉豪笑了笑又蹲下去背向他,看著那背影突然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緩緩移動身體,雙手環住了他的脖子便整個人攤在他背上。

感覺到泰民的溫度,那和基範不同這讓自己留戀的溫度,只有這僅此一下下的時間能讓自己好感受,站起身,那重量卻是輕到可以輕鬆的起身,太瘦了真的太瘦了,他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

趴在珉豪背上,依然覺得這像場夢,這是第幾次和他那麼親近,雖然印象中在自己發燒昏倒那天,是他抱著自己回去的,可也是最後一次了,讓他現在這樣抱著自己,也會是最後一次。我其實根本沒有資格享有你的溫柔,讓你觸碰到我的身體我都覺得在汙辱你,珉豪我好想這樣喊你,可是我不是你的誰,所以沒有任何理由讓我這樣叫你,如果一切都從頭來過,我多希望沒有那份合約、沒有那韓經理這樣我就能接受你的心意你的感情。

被抱進了車裡坐好,珉豪小心翼翼不碰撞到泰民腳上的傷,確定安然無樣才開動車子,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對話,泰民側著臉看著窗外,消瘦的面頰,眼神裡有著憂傷,一切的一切都被開著車的珉豪看進眼裡。什麼時候開始你眼裡有了那麼沉重的憂傷?是我不曾看過的,不喜歡你有這種神情,也不喜歡看到你傷心流淚的樣子,我不明白為何從第一次見到你,就會因為你的眼淚而難受。我喜歡你...但你呢?難道連一點點感覺都沒有?還是你只是把我當成朋友?可我不想只做你的朋友

咬了咬唇,最終還是把那想說的話說了出來

 

「我不會放棄的」語調中的溫柔讓泰民轉回了頭,看著珉豪直視著前方,等著他開口,眼裡的疑惑要他繼續說下去

 

「我會等你接受我,我不會放棄任何希望所以在那之前,我會盡我所能追求你,等你敞

開心房答應我的感情」珉豪轉頭看了泰民,那眼神、那語氣讓泰民紅了眼框

有多久沒有被這樣溫柔的對待過?記憶中只有媽媽還在時有這種感覺,之後的生活就像是在地獄一樣了。你是真心的嗎?我會不會只是個替身?而你會不會也只是個替身?我不要自己連感情都沒有搞清楚就陷進這迷茫的愛情裡,我不要只是想找個人代替那一瞬間的愛,我失去的,已經夠多了我不想再被那無知的感情欺騙,或許因為那份合約的事,我才能真正意會到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忍著淚水,又將頭轉向了窗戶

 

「其實你不用那麼費心神」嘆了口氣,一切都是那麼的可笑,就算感情是真的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無法和他在一起

 

珉豪沒有回話,只是保持臉上的笑容繼續開著車。沉默又串聯在兩人之間,好像彼此的關係又回到了最初,回到兩人都剛失戀時,一個人受傷,一個人不肯低頭。

到了崔家,卻看到泰民已經睡著了,那疲憊的神情,看了真的很不捨。下了車,橫抱起他在懷裡,細瘦的身板讓他顯得更憔悴。

什麼時候開始我這麼的在意你、喜歡你?我從來沒有過什麼憐憫之心,我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利益至上、權力至上,對待別人也不會給他好臉色,即使當初還喜歡基範,也一樣都是這想法,可是對你卻沒有辦法很堅持的鞏固立場。

進了泰民的房間,將他輕放在床上蓋上被子,所有的動作都是那麼的細心,撥了撥那有些凌亂的瀏海,在來便是一個溫柔的吻落在他額頭上

 

「我一定會等你……」輕聲的說著,便離開了房間

 

門一關上,床上的人再也忍不住淚水,其實泰民在珉豪一抱起他時就醒了,當下就那麼一點點私心,只要能在他懷裡最後一次,就最後一次讓自己感受被所愛的人抱著的感覺。拉著棉被掩住了頭,眼淚不受控制的滑出眼框,浸濕了枕頭。

為什麼要等我?我根本不值得讓你等我想忘了對你的感情,可每當你一對我溫柔,我就又會無法自拔的陷進去。喜歡一個人很簡單,可為什麼要忘記一個人那麼困難?我以為能像忘記鐘鉉哥一樣很快速,但為什麼偏偏就你這樣佔在我心裡,怎麼想忘記它就會越清晰,不要再對我溫柔、不要再對我好,因為這樣我的罪惡感會越來越重,我是註定一出生就沒有資格讓任何人愛,所以請你不要再等我了。

下了床緩緩走到門邊,手撫上那門板,珉豪在外面他就在外面,我多想開了門衝出去投向你的懷抱,然後告訴你其實我也喜歡你,可是我不能,我不能再自私下去,誰都可以自私,就唯獨我不能

因為太愛你,所以放棄和你在一起

因為太愛你,所以我寧願只在你背後默默付出,也不願意讓你因為我而壞了聲譽。

背向了門,沿著門板滑落坐在地上,雙手環抱著身體不停顫抖,那畫面那令人做噁的感覺又一一浮現在腦海裡,好可怕、真的好可怕,我連自己都覺得骯髒,那珉豪又會怎麼想?不要再把力氣放在我身上、不要再把你的感情託付在我身上,我無法接受也承擔不起,因為你的愛對我來說太過高貴,也太過純潔了。

 

-------------------------------------

 

ok! 20章我更了

大家期待很久了吧!

泰民生日影片...我po網址上來吧!

這影片是我做的喔~字幕跑的有點快...因為我不會調ㅠㅠ

所以請笑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_CGh-tVs0s

台長: 高姐
人氣(10,767) | 回應(1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7/21更新第二十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7/02更新第十九章) 中H

逼啵
1111111111 :-*
2011-07-20 00:06:31
逼啵
第一次
2011-07-20 00:06:55
肥肥小妹
什麼竟然被人搶走了!!!
好不甘願 嗚~~
親竟然大半夜的不睡覺!!
明天在留言阿((阿是今天
今天晚上會來留言
2011-07-20 00:19:03
~
等了好久終於阿T.T
2011-07-20 01:23:09
喜歡SHINee的河童哦:)
終於更了:))))
泰民別放棄啊>~<

噢ˋ我真的期待下一篇了XD
2011-07-20 11:13:10
蓓蓓
等好久終於看到了

開心死了

下一集快更新好想看
2011-07-20 12:16:10
★╮S.W芽喵♡
終於啊
這篇不知讓我等多久了
等的我好苦啊~
2011-07-20 13:16:24
na
哇~終於等到ㄌ~好久喔
喔~珉豪都已經告白ㄌ~為什麼!
泰民你為什麼不答應呢~

期待下一集趕快更新~~
2011-07-20 14:01:39
阿蓁
姊妳這麼晚了還用電腦阿
辛苦妳了:)
哎喲~開始虐了~
我捨不得阿~
泰民你一點也不髒阿~((哭
趕快讓珉豪知道韓經理的事吧!!
算我求妳了~
有人半夜來搶第一阿
那位我佩服妳
十二點......
我早就睡趴了= =
2011-07-20 14:36:30
幼幼﹑
好可憐的萌萌ㄛQQ
2011-07-20 16:05:21
版主
我改名ㄌ
叫傻小喵
以後留言就用這個名子
2011-07-20 16:15:09
S.W.
等到快瘋了終於更了~~我愛妳高姐~~~
2011-07-20 16:15:59
皮老闆
哇~出來了!!超高興的~
好心疼萌喔~為什麼會朝遇到這種事呢?
萌這不怪你!!別再說你沒資格愛珉豪了 裡面就屬你最有資格了!!
姐阿~妳那影片我看過了 有股鼻酸心痛的感覺...
看完後會有股快掉淚的感覺~就像看完姐的文章一樣
萌看到後一定會很感動的!!
2011-07-20 20:19:58
Nana
萌好可憐:(
好不容易能得到幸福的...
卻變成這樣> <
2011-07-20 22:41:39
瘋瘋韓
可憐的泰萌萌((哭
應該說出來呀
珉豪一定會諒解的((點頭
可是未什麼契約還沒出完遺失的回憶已經完結了勒??!!
2011-07-21 12:58:52
版主回應
遺失的回憶去年就完結了啊!契約這篇是新的文,懂嗎?
2011-07-21 15:15:13
肥肥小妹
我竟然又拖了一天才來.... 我真的是...唉~
--
泰民出車禍了,李泰民說了你不髒你是聽不懂嗎?!說了只有你配站在崔珉豪身邊你是聽不懂嗎?!
你是為了給崔珉豪開心阿,或許你為了給他開心而付出的實在是有點太過,但你始終都是因為崔珉豪,不是嗎??
--
翠翠回國了!!明白自己的心意,找到答案了!!真好,可是...泰民現在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啦><
快跟他說你一點都不介意,甚至覺得很心疼他這樣,雖然你什麼都不知道,不過你要說
好險你說你不會放棄,那你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堅持到泰民接受你為止呦
--
泰民阿~求你不要再偽裝拉,快告訴崔珉豪你其實很喜歡他;其實是因為想要那份合約想要看到他的笑顏,所以才...這樣的

泰民阿~你的假裝你的眼淚你的喜歡 你全部都選擇隱藏 你實在是齁
你所做的全部犧牲可都是為了崔珉豪阿
明明你的愛才更高貴更純潔呢
--
我強烈抗議!!!我不要每次小說裡虐的都是小受拉,雖然我知道虐小受大家就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但是小受們真是太犧牲了...

是阿!20章期待很久了,但我更期待姐你的下部小說,雖然離那部小說還有點遠((ㄜ...應該是超級遠

生日影片很好看!!6分多鐘耶,所以我說姐你很用心麻,雖然字幕真的是咻的一下就過去了,不過影片還是很棒,真的!看完了會有種想哭的心情,再搭配那音樂,恩~~~~
如果我是泰民,會很慶幸很開心有你這種粉絲呢,用心用心,難怪你做這麼久

我現在知道因為大家都放暑假所以各位親都大半夜不睡覺,所以凌晨一點還有人來留言,下次一定要搶到沙發
這次沒有搶到,害我在地上打滾XDD

還有姐我表示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打太長不習慣,還是怎樣不管
我腦袋竟然還是在死當,這篇留言好不容易出來了
所以你要原諒我仰望流星沒有留言阿,沒辦法,我有說過吧 生賀文看完我腦子裡竟然只有浮現6個字:崔珉豪好浪漫
我沒辦法只打6個字就留言拉,所以原諒我,好啦 我知道你已經原諒我了,不過我還是想說 對不起啦

這篇估計是會比之前的都來的少
2011-07-21 22:46:50
Milkeun
泰民太可怜了。。
珉豪应该会谅解你的。。
为什么总是折磨泰民哦。。。TT
2011-07-21 22:52:55
沁風
泰民在幹什呢T口T
珉豪好不容易自覺到自己的感情了
為什麼要拒絕啊!!!~
-
好看好看:))
2011-07-25 06:14:30
佳佳
真的是寫太好了:)))
我一直哭:((
前面真的很好看,只是我一直想要接下去看所以沒有回:))
可是這一章真的是不得要回一下:">
其實第一章我就哭了= =
2011-10-16 22: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