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19:35:52| 人氣9,026| 回應2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6/21更新第十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七章

 

傍晚,基範被經紀人載回了鍾鉉家,下了車伸了伸酸痛的腰,便進了家門,一陣香味竄進鼻腔,臉上馬上堆起笑容。

今天去了經紀公司忙了一整天,因為新專輯正在籌備當中,休息了一陣子,想必歌迷也等待了很久,其實自己很喜歡歌手這個身份,或許是本身就不討厭站在人群面前吧!  經過了廚房,就看到一個忙碌的身影,他是為了自己在煮晚餐,頓時幸福感不斷在心中洋溢著,輕輕的走了過去,就這樣從他背後擁著

 

「基範!你回來啦,怎麼都沒有聲音?」

 

「是你太專心了,所以沒聽到」笑了笑,又收緊手臂抱著他

 

「差不多可以吃飯了」鐘鉉的聲音很溫柔,讓基範有些迷惑

 

「是為我做的嗎?這些菜?」試探的問著他,可卻是神祕的一笑迎向自己

 

「你說呢?」

 

他說完便端著手上的菜放在餐桌上,拉了張椅子先坐下來,看著他不疾不徐的去拿碗筷,忽然覺得自己像是剛新婚正被受寵的妻子似的,想到這嘴角就快裂到耳邊,靜靜的等他放好,只是一個畫面讓自己很吃驚,他多了一個動作,多了一個非常禁忌的動作

 

「鐘鉉你在做什麼?我們只有兩個人,為什麼多擺一副碗筷?」基範話一出,鐘鉉先是一愣,才回過神

 

「對啊!我在做什麼啊?抱歉我以為泰民還住在這」

 

基範的笑容瞬間消失了一半,但依舊保持臉上的表情,氣氛不像剛開始和樂,鐘鉉不是不曉得,他知道基範在忍耐脾氣,自己也很懊悔做出這不該出現的舉動,不再多說話,只是安靜的吃完這晚餐。

晚飯過後基範就拿了衣服去洗澡,進了浴室表情就是一沉。當他看著鐘鉉那習慣的動作時,真的差點就無法忍受那怒氣,那自己為什麼要忍?因為明白當初李泰民住在這,他一時改不過習慣是正常的事,所以才沒有爆發,可說是寬恕他,但心怎麼會不難受,原以為累了一整天,回到家還能開心的品嚐愛人替自己煮的晚餐,只是誰會知道變成這如此尷尬的局面。

鐘鉉坐在電視前面隨意亂轉著,其實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就習慣性的拿出泰民的碗筷,就因為是習慣所以才會不經意的做出動作吧!知道基範的個性,可他卻沒有對自己發脾氣,或許他不計較了。基範出了浴室就看到鍾鉉坐在沙發上,別再想了不要再計較這種事,不希望又把他推的遠遠的,所以就放下面子吧!  走了過去就坐在他旁邊,鼓足了好大的勇氣才開口

 

「明天陪我去公司」一句短短的話都足夠證明他原諒自己剛才的失誤,很開心馬上回應他的話

 

「好!我陪你去」

 

聽了他愉悅的聲音,基範的嘴角也上揚了,心裡的疙瘩也就暫時放了下來,身體往旁邊一傾就是靠在他的肩上,這個動作,一直是從剛才回來就想做的,現在總算能好好享受這幸福的時光

 

「好累好想睡」

 

「累的話就先去睡吧!明天不是還要早起」溫柔的說著,這真讓基範不想離開他身邊

 

「好啊!那你陪我一起睡」滿心期待的問著,因為知道他一定會答應自己

 

「你先去睡吧!泰泰民還沒有回來這句話差點就脫口而出

 

「你說什麼!」基範瞪大了眼盯著他,他想說什麼?

 

「沒沒事!睡吧,我陪你睡」

 

鍾鉉趕緊轉開話題,起了身就拉著他回了房,基範裝做鎮定,知道他想說的事什麼,知道他那未說完的話該要接的事什麼,怎麼會這樣?怎麼明明自己就一直待在他的身邊,可他的腦裡卻沒有自己?我該這樣想嗎?他是愛自己的不是嗎?那就該相信他給的承諾,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躺在床上,往鍾鉉懷裡靠著,這份溫暖和柔情會不會就此消失?會不會一覺醒來,一切就像虛幻一樣不曾發生?這個人是自己用生命去愛、用真心去愛的,要是他離開自己就會像靈魂抽離般痛苦沒有目標,他是陽光、是氧氣,是給於自己生命的水源,因為有他的出現,乏味的生活才有了笑聲,因為有他在身邊,此刻的自己才能那麼幸福,可是幸福會不會只是短暫的?如果是那自己該怎麼辦?思緒就像打了結的繩子無法解開,想哭卻還是將眼淚吞回肚子裡,閉上了雙眼,帶著不安入睡。

 

睜開眼睛,太陽早已經升了一半,坐起了身,旁邊的位子卻已經空了

人呢?不是說要陪我去公司?

恐懼瞬間在心裡不斷蔓延他會不會就這樣離自己而去?掀開了被子跳下床,接著就是衝出房門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浴室? 沒有!

客廳? 也沒有!

站在走廊上,不敢再繼續動作,眼裡的霧氣瀰漫著傻了,腦裡的神經線像是斷了一樣無法思考,難道真的就這樣離開了?

而一直待在廚房的鍾鉉,聽到一連串碰撞聲先是嚇了一跳,然後才意識過來只有基範在家,走出了廚房就看到他愣愣的站在客廳外不動,覺得不太對勁,趕緊走上前去

 

「基範你怎麼了?」

 

熟悉的聲音頓時像失落了很久一樣,又重新回到耳邊,抬起頭眼前的人卻是滿臉關心的看著自己,內心的害怕瞬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一個眨眼淚水就是滾滾而落,沒有猶豫的便馬上抱住他。

鍾鉉不明白看見他的淚水,又被他這麼一抱,忽然覺得很心疼,伸起手反抱著他

 

「怎麼了?做惡夢了是不是?」問著,他卻是搖搖頭,想問下去但又打消了念頭,有些擔心,可自己卻能清楚的感受到基範在笑。

 

看著基範吃完自己的做的早餐後,兩個人便是快快樂樂的手勾手出了門,鍾鉉將大門鎖上後,又是一個習慣性動作,把備份鑰匙放在門邊的小盆栽旁,因為泰民還住在這時,總是會忘記帶鑰匙出門,所以為了怕他又會被關在門外,一定得準備備份的,只是這個舉動,連鐘鉉自己都沒有察覺到,所幸基範不以為意,沒有多想,就也和樂的往公司去。

一踏進公司,基範便開始了籌備的程序,錄音時鐘鉉就待在外面等,如果有地方不會唱,也能順便教他,要是他和經紀人在討論時自己不便在場,也會安靜的去休息室等待,看著他這樣來來回回的忙碌著,心頭雖然有著不捨,但卻有著一絲絲的欣慰,因為他平時總是無憂無慮的過日子,只有在籌備專輯的這段時間,才會全神貫注。

到了中午基範卻也沒有停下那忙碌的身軀,原本想和他一起去吃午餐的,可現在只能一個人到外面商店買食物填飽肚子。站在食物架前挑選著麵包,拿了兩個三明治正要去付帳,卻瞄到一旁冰箱裡的牛奶,給他補充體力,牛奶是最好的選擇吧!  笑了笑,拿起了一瓶便走到櫃檯

回到了公司,基範也剛好從辦公室出來,看著他表情有些疲憊,趕緊提著手上的午餐走向前去

 

「你跑去哪了?」

 

「去給你買午餐呀!看你忙成這樣,哪還有時間出去吃」邊說邊將東西提起來給他看

 

「謝謝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泛起了一抹甜甜的笑,那裡面充滿了的是無限的幸福

 

兩人到了休息室,一樣是膩歪在一塊,鐘鉉拿出三明治遞給了基範,基範就笑的更開心,像是孩子似的拿到糖果笑的很甜,看著他吃的津津有味,自己也很開心只要他永遠都保持笑容,就算天塌下來都會替他頂著。

 

「你怎麼不吃?」基範見他只是呆呆的看著自己,舉起手在他面前揮了揮

 

「我等會兒再吃對了!你渴不渴?我買了牛奶」拿起袋子裡的牛奶在他面前晃了晃,就幫他開了瓶蓋

 

「我是不太喜歡喝牛奶,但既然是你特地買給我的,那我一定喝」笑了笑便接過瓶子喝了一口

 

「牛奶對身體很好的,泰民他最喜歡喝了」語畢,基範就沒再開口,見他表情變了,才驚覺到自己又說錯話

 

「基範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解釋,眼前的人卻緩緩的將手中的東西放下

 

「我怎麼那麼笨?為什麼我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你,然後告訴自己你心裡只有我一個人」

 

「基範」喊了他,沒有回應自己,站起身就要出去,趕緊抓住他的手,卻被甩開

看著他跑出去,心一瞬間差點停了

追了出去就看到他站在電梯前,他低著頭看不到任何表情

 

「基範你不要這樣,我不是那個意」抓住他的肩讓他面向自己,可他一轉身卻是看到兩行眼淚

 

「你放開我!我不想看到你」

 

電梯門一開基範就要進去,拉著他卻被他一把推開,想跟進去但門已經關了一半,當門完全闔上的當下只能看到,基範的背影。

鐘鉉自嘲的笑了不是說就算天塌下來都會為他頂嗎?那現在的自己到底在幹什麼?他的眼淚一直都是自己的弱點,為了讓他永遠掛著笑容,就算是為他捧上全世界都願意,可是為什麼自己老是說這些讓他傷心的話?

下了樓就看到基範上了計程車,根本來不及攔住他,回過頭也招了車跟著他。

當車停下來卻是在家門口,只見基範下車就往屋裡衝,覺得有些不妥付了錢也趕緊進了屋,才剛進門就聽到翻箱倒櫃的聲響。

這什麼聲音?難道

心頭一緊,跑向了房間卻是看到他在收拾行李他在做什麼?他倒底在做什麼? 走上前去就是拉住他正在動作的手

 

「你去哪裡?」原以為能這樣抓著他的手一輩子,可卻被他硬生生的甩開

 

「你管我去哪裡!我就算是去流浪也不想看到你」語畢,便是拉起行李往門外去

 

怎麼可能讓他走金基範可是自己的生命啊!

追了出去,就看到他在門口穿鞋子臉上的表情,告訴自己他有多麼的失望,一個上前就從背後擁了上去。

不能讓他走這是心裡唯一的聲音。

 

「對不起基範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是啊,你確實不是故意的!可你的所作所為都傷了我的心你知不知道?」

掙脫了他的懷抱,激動的說只是說著,眼淚也落了下來

鐘鉉沉默因為他說的沒錯,是自己傷了他的心怎麼反駁?根本沒有理由替自己辯解。見他不語,基範抹掉了淚,冷笑一聲

 

「呵!就算你說過你愛我,可你的心裡面依舊有著李泰民的影子,我看在你知道李泰民喜歡你的當下,也同時把愛我的話全部收回去了!」

話就像箭一樣刺入心臟,鐘鉉一愣心就像被一隻手緊緊握住無法喘氣。

泰民?怎麼可能現在只愛金基範啊!

 

「你明明清楚我愛的是你」鐘鉉緩緩的說,不是不在意,只是想讓他明白自己的心

 

「這些話請你收回去,我承擔不起」

 

甩了門頭也不回的往外去,腳步很急促,不敢回頭,怕自己會就這樣心軟而原諒他,如果遠離這裡,就不會那麼痛了吧!只是剛剛的那句話,會不會太過份了?我想這應該也不至於傷到他,因為我對他的真心,他根本不明白,那就算自己說的再狠毒,也不為過不是嗎?可是還是得看自己捨不捨得而已。

基範苦笑了一下,眼淚也緩緩的又掉了下來。原來最後還是沒辦法出口傷他,離開就好了吧!  拖著行李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如果回之前的住處,鐘鉉一定會馬上找到自己,可哪裡會有空間留給自己?會有自己的容身之處?低下了頭,心怎麼還是那麼的痛?明明就捨不得為什麼要逞強,可是可是不對的人是他,自己怎麼能先低頭。甩了甩頭,卻想到有個地方一定有自己的位子。

 

眼前的歐式洋房,小時候看是這樣,現在來看也一樣沒有變,就是這樣豪華氣派又奢侈。為什麼來這?那是因為珉豪曾經給自己留了一個房間,他說喜歡自己,就這樣給了一個房間,說什麼會等我住進去,只是他的那份情,自己始終無法接受,儘管他真的對我很溫柔,卻永遠進不了自己的心。沒想到..今天竟然真的住進來了。

按了電鈴,是管家應的聲,替自己開了門便也習慣似的走進去,進了屋,泰民卻剛好下了樓,看著站在門口的基範,嚇了一跳

 

「你跑來做什麼?」

走向了他便開口問著,基範看著眼前的人,心好複雜,雖然看得出來他對鐘鉉的感情早已是兄弟之間的友愛,可對方的心裡依然有他,因為有他的影子在,自己在他心中就永遠不會是唯一

 

「我以後住這裡」

 

拉著行李就走了進去,口氣很無力也夾雜著不愉悅。泰民不懂為何今天的他表情很悲傷,而且隱隱約約能看到,他臉上的淚痕

 

「可是崔珉

 

「放心,他很早之前就留了房間給我了」語畢,便上了樓

 

房間原來這個家一直有金基範的專屬房間,自己卻是住在客房裡,也難怪有什麼好抱怨的?崔珉豪喜歡的人是他,又不是我,為他準備了房間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不是嗎?自己只不過是被他好心收留而已,就該偷笑了吧!只是心好難受。

 

-----------------------------------------------------------

 

最近上班好累...都沒時間可以打文章了

早上10點上到晚上8點...

今天因為感冒所以請假沒去

明天再去一天.後天連續三天又休假^^

只是這三天對我來說好短暫ㅠㅠ 我不想上班了啦~~ 我的暑假想好好休息說

 

我的感冒特效藥是你們的回覆^^

台長: 高姐
人氣(9,026) | 回應(2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6/24更新第十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6/07更新第十六章)

天空
挖 !!第一次的沙發欸 !! 超好看的 XD 來看泰民什麼時候跟珉豪相愛吧!!! 加油高姊 ~
2011-06-21 19:48:49
澄韓
早日康復哦~
就算再怎麼著急想看妳的文章也會體諒你要忙東忙西的
唉呀這個暑假是我們這個階段最長的暑假呢
好好把握吧,工作雖然也很重要但是也別浪費掉這段最長的假哦!!多喝水早點睡fight!!!!
2011-06-21 19:49:46
澄韓
哈哈是fighting才對剛剛打太快了:)
2011-06-21 19:51:20
企鵝
哈~高姐!我等超久的!對了!早日康復!不要累壞自己喔!
2011-06-21 19:56:01
小悠
高姊
妳要早日康復攸~~
我精神上支持妳 :)
2011-06-21 20:47:53
皮老闆
姐阿~
跟妳說過要好好休息的!!
現在身體好點了沒?好擔心喔
要好好休息喔!!
既然暑假想好好休息就別施加太多事在身上吧(雖然工作也很重要)
這一篇故事幾乎都是圍繞著key媽跟不拎呢!!
有股不拎怎跟珉豪一樣的感覺...
唉~真不知珉豪何時回來
也希望不拎跟key媽不要吵架吵得太兇
身體快快好早日康復喔!!^ ^
2011-06-21 21:25:47
恩宇
基範回來嚕,好怕珉豪會回來喜番基範耶 ˊˋ
啊一古 ~ 不行押 不要不要啊
2011-06-21 22:24:08
朱仔
啊...
鐘鉉怎麼突然一直提起泰民呀!!
是笨蛋!!! XD
希望他們能趕快合好
珉豪也別在回去喜歡基範了!
泰民才是你的哪~~~~~ (( 不懂我在激動什麼XD

高姐姐要快快好起來哦!!!!
快叫感冒先生離開你!!!
快快好起來哦!!! :"D
上班辛苦了!!!!^^
2011-06-21 22:43:20
小八
早日康復喔!!
終於等到文了~
好開心喔!!
上班辛苦了
2011-06-21 23:39:23
肥肥小妹
看前面的時候,會覺得鉉Key夫夫真是太甜蜜拉~~
但是越看越後面時,眉頭就皺起來了
怎麼會這樣啦,怎麼就吵架了呢!!
--
Key住進去那間專屬的房間了.........唉~~
不要怪我,因為我自行腦補了一下後面的劇情--不!應該說是想像,嗯!沒錯,是想像
--
也不要怪我這次廢話超多 好!開始

姐~你怎麼今天更文了呢,雖然我是有看到你今天說你請假啦,可是我以為你還是會等到星期四,是捨不得我們等太久嗎?!

沙發又飛了= = 我真的是離沙發好遠好遠阿

雖然我知道你星期四很閒,不過我嘴封太久了,嘴超級癢的XDD 忍不住現在講一點點

首先 姐,你是金鐘鉉嗎?? 怎麼會跟他一樣,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呢?! 生氣 真是的,感冒你就休息嘛,何必抱病來更文呢?! 你真的是...去養病啦 真的,身體比較重要!!! 嗯嗯~

你真的這麼不喜歡那公司阿,雖然你已經表示不喜歡很久了,但真的不想上班啦 好啦~真的不喜歡就辭職吧,這樣就可以專心練...
--
我忍不住又想講小說,對不起,我發誓我已經節制了
梁祝的作者回來啦((灑花 我有看到你慶祝他CB的留言了
追愛就這樣完結了,好可惜阿,我再等番外。不過LL又開新坑了,開心
獄戀也要完結了,不過又有新坑,一定也會很虐...
血忌真的...棄了?!
好了,我已經克制了,不要罵我><,我還有很多想說呢
--
這快接近最後了,由於李泰民最近變成熟,我看到親們說他變成1了,雖然我很不能接受我們傲嬌受竟然變成攻了,但看到那圖,真心想:難道攻受真的要互換了?! 哭泣阿~人家的腹黑不見了
姊有看過圖嗎??
--
這是最後
姊~~~~~身體真的比較重要!!!
等你把身體養好了再來更文,知道嗎
要不然我們都會很擔心的

我真心覺得這篇會很長 嗯嗯
我保證下次一定不會佔用這麼多的空間的,所以原諒我吧,我決定打自己屁屁當作處罰,這樣可以嗎?!
2011-06-22 00:01:10
(悄悄話)
2011-06-22 00:03:11
烤焦魚~
好看唷~^^

期待下集啦!:))
哇哈哈:))
2011-06-22 00:40:21
ㄚ婷
高姐呀
早日康復唷:)

好不希望珉豪跟基範在一起唷!!!
泰民是珉豪的!!!

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黑
2011-06-22 15:38:33
阿瑜
難怪最近沒有更文~
高姐辛苦了~
上班加油喔~
我會繼續等你的~^^
2011-06-22 22:28:21
鴨子
高姐~好好休息吧!
我能體會妳得疲憊!
因為我也是從早上8點到晚上6點,到家也7點多了!
加油~真的不要累壞自己!

基範和鐘鉉吵架了...
怎麼會這樣~我不要看他們吵架~ ((小說人家打的 你管那麼多!
好看 期待高姐的小說! 期待接下來得劇情!
2011-06-23 02:01:04
嘉馨
高姐要快快好起來哦!!!!
快叫感冒先生離開你!!!
快快好起來哦!!! :"D
上班辛苦了!!!!^^
2011-06-23 10:38:07
蓓蓓
快打新的我好喜歡看喔
2011-06-23 22:00:13
joe
噢好棒~~~~
等新的等好久了呢^^
真是好看呀!!
高姊加油喔~~~~~你的文章最棒了!!
2011-06-24 00:04:21
小冏
加油:-*

我也開始寫小說了耶:))
2011-06-25 09:04:37
利宣♡
祝你早日康復唷=]
2011-06-25 22:17:22
胡凱婷
姐姐~
要早日康復喔!
我們都在等你的新文喔
加油!加油!加油!
2011-07-03 10:1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