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22:58:49| 人氣11,468| 回應2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6/02更新第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四章

 

咖啡館裡,少數幾個人在裡頭,香醇的咖啡香飄盪在空氣中,這是大部分的人都著迷的味道。攪拌匙輕微碰撞在杯壁的清脆聲,不吵鬧,卻是襯著這安靜的空間裡,最好的樂聲。

啄了一口咖啡,那該要平靜的心卻怎麼也安定不下來,昨天早上的畫面害的自己一整天無法專心的工作,原以為過了一天就會忘記可內心卻還是緊張到不行,為什麼這麼強烈的感覺環繞在心裡那麼久無法排除?為什麼跌進他懷裡的瞬間心裡的空洞像是被填滿一樣很滿足? 這些感覺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手中的杯子還握著,愣愣的看著前方發呆,突然一個鈴聲響起,嚇的手震了一下,杯中的咖啡灑了幾滴出來

 

「真是的!褲子都沾到了」

抱怨著,拍了拍褲子後趕緊拿出手機,是封簡訊是在這一多月不曾間斷,傳著關心話語的人

 

『泰民,我知道是我不好但我很擔心你,見個面好嗎?如果你願意見我,我會在以前常去的公園等你』

 

字句裡的關心都看在眼裡如果是在一個月前,這些話一定會讓自己開心到哭泣,可是現在怎麼就沒有當初那份熱情了?

拿了公事包,便離開了咖啡館

 

我該去嗎?要不要赴這個約?流連在街上猶豫不決,又拿出手機開啟了收件匣一長串的郵件,在這一個月只有他傳給自己,沒有一封回覆過他,或許是不敢面對、不敢再去觸碰傷口可是現在,似乎不那麼在意了。

快到了公園,卻又止住了步伐,往裡頭看了看,熟悉的身影坐在鞦韆上,那平時就愛耍帥的他,就算隔了那麼久也一樣沒有變。心情變的輕鬆,笑了笑便走了過去

看見了他的臉,比剛才更清楚,對方也看到了他,一個起身跑過來就是抱住泰民

 

「泰民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哥……

 

抱歉的字句讓自己馬上明白他終於知道了知道自己喜歡他這件事。只是現在這個擁抱,不像當初那麼的依戀少了什麼嗎?

我不是喜歡鍾鉉哥嗎?

一句話又讓自己陷入沉思,喜歡他不是嗎?但心裡那份被傷害過的地方那份空缺,似乎早就已經填滿了,可又是什麼東西填滿了它,又怎麼也想不透。曾經在心裡,他的位置有多麼重要而那重要性是連一個人說他不好,自己就可以捲起袖子去找人理論的,曾經呵!是曾經沒錯,曾經的我喜歡鍾鉉哥,那些都過去了

 

「泰民,這陣子過得好不好?崔珉豪有沒有欺負你?」

 

「我過的很好他沒有欺負我」

 

見他又著急又緊張的問,覺得好笑又覺得溫馨,笑笑的回了話,他卻是有些疑惑的看著自己,看的出來他表情裡的涵義深吸了口氣,又敞開笑容說了話

 

「哥,我很好你不用擔心,真的」

 

「我知道我傷了你的心,你想打我罵我都沒關係,你可以不用免強自己」

 

「我沒有免強自己,哥都過去了,只要你幸福,我就很高興了」

 

這些話都是出自於內心,過去了真的都過去了,感情不能強求,我都明白,所以在這些日子裡對他的那份愛戀,早已經淡掉了不少,或許現在只是把他當成哥哥,不再是希望能和自己在一起的愛人,所以只要能看見他幸福的笑容,就很滿足了。

鍾鉉依然覺得內疚,不捨的抱著泰民……存在心裡的那份抱歉,一直很想對他說,曾經對這個人有很深的感情,可是當時的他還小所以那份感情都存放在心裡,想等他長大了再說出來,但是基範的出現,改變了一切、改變了自己的心,原以為能悄悄的將原本那段情愫放掉,卻發現原來他對自己也有同樣的感覺,可自己卻也回不到過去了,那份心意已經讓自己丟失了

 

「你們在做什麼?」質問的聲音傳進耳裡,語氣裡的不悅和熟悉的聲音,馬上讓兩人分開

 

「崔珉豪!」鍾鉉有些訝異的看著眼前的人,只是沒想到才剛叫出口,就馬上被他一把抓起領子

 

「我不是說過不要再纏著他嗎?你現在抱他是不是意味著要回頭和他在一起,然後背叛基範?」怒意就這樣一連串的爆發出來,泰民想解釋,可不知道為什麼聽著他的話會那麼的難受

 

「崔珉豪你別這樣!鍾鉉哥只是來跟我道歉的,你不要誤會」怎麼就那麼在意他的感受?

 

急忙的要他鬆開手,自己也不停的要將他移開,可珉豪卻是推開了鍾鉉反抓起泰民的手腕

 

「道歉?我看是要來求你跟他重修舊好的吧!李泰民,你度量還真是大啊,人家本來可是不要你的!」

 

一句句話就這樣刺入心裡,心怎麼會痛呢?忽然覺得頭有些暈眩,或許是被他這樣不留情面的污辱,覺得難以適應吧!

鍾鉉見情況不對,只是對於崔珉豪這樣一個過度的反應,覺得有些疑惑,起了身趕緊阻止

 

「夠了你!快放開他我真的只是來道歉的」說服著,可珉豪一聽,卻是一把將泰民推開,泰民一個不穩則是直接跌坐在地上

 

「李泰民!你不過是被這個人丟棄後,又再撿回去的舊鞋罷了!」語畢,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公園

 

為什麼他說的話就像一把把刀一樣不斷在刺自己的心?為什麼突然就這麼在意他對自己的看法?明明昨天就還好好的不是嗎?為什麼鍾鉉哥只是跟自己道歉而已,他要這麼的不可理喻?為什麼為什麼他忽然能就這樣左右自己的心思?

鍾鉉看他傻愣的坐在地上,有些緊張,拍了拍他的臉頰,想讓他回神

 

「泰民,你還好嗎?」喚著他,只是當手掌觸碰到他的臉頰時,那個溫度讓自己有些擔心

 

「哥我沒事」搖了搖頭,給了他一個微笑

 

「你的臉是熱的耶,是不是不舒服?」

 

「我沒有不舒服,可能是剛才太激動了哥!崔珉豪的話,你別放在心上」鍾鉉聽著,笑了笑也沒再說什麼

 

跟鍾鉉在公園分手後,便又回到了公司,珉豪早已經坐在位子上做自己的工作,低下了頭沒有說話,就進了自己的辦公室。泰民一進去後,珉豪就放下了筆停下動作,嘆了口氣,就是靠在椅子上……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激動,可是看著他被金鍾鉉抱著就是不順眼、不舒服,心裡頭就像被一塊岩石壓著無法喘氣,為什麼要那在意他?他什麼都不是憑什麼要讓我那麼生氣!

按著發疼的頭,泰民卻在這時走了出來兩人對到了眼,在視線交會那一刻,心就像觸電一樣。泰民看著那深鎖的眉頭,就像黑洞般毫無盡頭的眼神盯著自己,有些害怕,又有些難受內心很亂,已經快要被那莫名奇妙的感覺逼瘋。移開了眼睛要出去,他卻突然叫住了自己

 

「你給我過來!」

 

止住了腳步,身後那低沉的聲音讓自己有些迷惑,可剛才那些諷刺的話卻依然還在耳邊迴盪。走向了他的辦公桌,視線一樣沒有從自己身上移開,被他盯的渾身不自在,心臟狂亂的跳動搞的自己很不舒服,轉了頭不再與他對視,以為這樣會好過一些,只是他突然站起身,捏住了泰民的下巴讓他轉向自己

 

「怎麼?現在連站在上司面前都不用正眼看的嗎?看不起我是不是?」

冷潮熱諷的口吻依然不留情面的說出口。原本想就這樣忘了這件事,可一看到他的臉,剛才和鍾鉉相擁的畫面就讓自己沉不住氣

 

「我沒有這樣想我沒有看不起你」咬著下唇,昏沉的腦袋讓自己擠出幾個字

 

「呵!沒有就好,因為以你的身分地位根本沒有資格,你不過是被我們家買下的窮人不過,至少有點利用價值而以」這些話根本無意說出,但嘴巴就是控制不住。

 

放開了手,泰民卻有些無力的向後退了一步。為什麼那些話總是像毒針一樣?

 

「我是窮我是一個連親生父親都不想要的窮人,可我的自尊心你沒有資格踐踏!」

 

「自尊心?呵,窮人有什麼自尊心!別忘了你父親已經幫你簽了賣身契,在你進公司第一天,那份契約就轉交到我手裡了,所以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從抽屜拿出那份契約說著,語畢就是將手上的東西一丟,摔在泰民面前

 

眼淚因為他的話而掉了下來,不懂他為什麼要說出這種話還以為他不在是當初所認識的崔珉豪冷漠、無情,結果卻是自己會錯意,厭惡這樣的他但是,怎麼就會因為他的話而難受?

珉豪見他落了淚,心忽然有些痛,但那句句犀利的話,還是忍不住說出口。勾著他的下巴,又說了話

 

「哭什麼?你以為眼淚對我來說有用嗎?我不會因為這樣同情你,可如果是基範那就不同了」帶著一抹笑說著,只是當聽到從他口中說出那兩個字,愣了愣淚水又落了下來

 

心好痛為什麼聽著他說出基範這個名字,心就像被刀割一樣為什麼總是因為這個名字讓自己痛不欲生,當之前喜歡鍾鉉時,也是因為他那崔珉豪呢?我跟他什麼關係都沒有,可是為什麼會因為他說出口而難受?而那難受卻比之前還要多出幾百倍。

看見泰民的淚,那個神情惶恐又似心碎,胸口就像被炸裂般痛,可是這個痛到底是哪裡來的?  有些後悔剛才的話太重,但是要自己說出對不起三個字根本拉不下面子。

 

凍結的空氣中,一個人後悔,一個人心痛泰民想逃開,逃離眼前的人,用力的推開珉豪就是往外跑,珉豪向後退了步,愣愣的看著他消失在自己的視線。泰民衝出了辦公室,就是狂按著電梯下樓鍵,等著門開時,卻感覺身體熱的發燙,背也出了汗,視線時不時的模糊不清,頭暈的倚在牆邊喘著氣,眼淚依然沒有停過。櫃檯的行政祕書看他跑出辦公室後,像是身體不適的很難受,但臉上的淚水讓自己有些疑惑,想上前關心,電梯門卻剛好開了,泰民也馬上就進去往辦公室看去,凝重的氣氛讓她不敢多問的坐回位子上做自己的事。

泰民下了樓站在大門口外該往哪裡去?不知道,回崔家?可是去那裡就會想到珉豪,去鍾鉉家?但是基範在哪裡心又會更痛。猶豫了許久,招了計程車就離開了公司。

 

開著車在找尋泰民的身影,以為他會回家,可管家卻說沒有回去,來到了平常去的酒吧,也沒看到人影,腦海裡瞬間跑過鍾鉉的名字,說不定在那裡但怎麼一想到他就是無法壓抑情緒?忍著怒氣,就拿出手機打給基範

 

「喂,珉豪你找我有事嗎?」基範的聲音很愉悅,可是現在這聲音卻進不了自己的心

 

「李泰民有去金鍾鉉那裡嗎?」希望聽到是在哪裡,可矛盾的心又不希望他在

 

「沒有啊!怎麼了?」聽著珉豪的話,有些疑惑

 

「沒沒事!謝謝」語畢,便快速掛了電話,基範想在出聲都來不及

 

只是珉豪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緊張,不過,自己卻笑了你們兩個接下來的發展,還真讓人期待

珉豪掛了電話後,開始慌了,不知道泰民會跑去哪裡這是第一次,那麼擔心一個人。坐在車裡心情越來越不安,該去的地方都找過了,可都撲了空靜下心冷靜,似乎想起前天基範說泰民一個人去了夜店,靈光一個閃過,便採下了油門

 

──

 

一個人趴在吧台上,沒又碰半滴酒,音響放著重節奏的音樂,卻怎麼也無法蓋過那沉痛的心身體沒有什麼力氣,只知道此刻的自己頭很暈,全身一直發燙冒汗,解開了襯衫領口的釦子想散熱,可卻沒什麼效果,眼框的淚水早已經被自己擦去,可視線卻一直不清楚,模糊當中,似乎將在場所有人看成了珉豪。

呵!明明是他出口傷了我,我怎麼卻想起他來了?明明是他害的我現在那麼難受怎麼怎麼現在會那麼想見到他?可笑真的太可笑了!

 

「嘿!小妞,自己一個人啊?」一個陌生的聲音傳進耳裡,抬起頭卻是陌生的男子

 

「誰是小妞!我是男的」撐起身體反駁回去,可他竟是一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呵!小可愛,你還真是嗆啊,但你長的真的跟女生一樣可愛」他說著,手也撫上了泰民的臉頰

 

「別碰我!離我遠一點」推開他的手,抬起手臂想給他一拳,可卻怎麼也使不上力,馬上被他擋下反抓住自己的手腕

 

「真夠固執啊!不過這樣我對你越來越感興趣了」他露出笑容,讓自己有不好預感的笑容。

想掙脫被抓著的手,可他卻是勾了嘴角後,低下頭吻上了泰民的脖子

 

「放開我!你做什麼?快放開我救命啊!」

 

求救的聲音被樂聲蓋過,經過的人因為不想惹事,也都當作沒看到……用力的掙扎,卻被他壓在椅背上不能動彈,力氣慢慢耗盡,掙扎的動作不像剛才激烈,但卻還是靠著意志力撐著。那人見泰民幾乎快沒力氣,又吻上了敞開的領子下的鎖骨,嘴唇游移著,一隻手將他右肩的衣服拉下後,又吻了上去

 

「放開我放開我」眼淚因為內心的害怕又掉了下來,現在有誰能救自己?

 

珉豪這時剛好到了夜店,環了四週找不到要找的人,在店裡繞了一圈,接近了吧台,竟看到這讓自己失去理智的景象,吵鬧的樂聲下,微微聽到泰民的求救聲,握緊了拳頭就是衝過去把那男人打下

 

「渾蛋!誰准你碰他」那人被珉豪一拳打倒摔在地上,泰民的身子因為沒有力氣,失去了重心就要往前倒,趕緊扶住了他,便指著地上的人嚇斥著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要不然我崔珉豪絕對不會讓你好過!」極近爆發的怒火說著,那人原本想回話,但在聽到珉豪的名字後,嚇的趕緊離開

 

珉豪轉回了視線,看著泰民裸露的右肩,就想殺了剛才那男的,幫他拉好了衣服,說了話

 

「我帶你回去」語氣溫柔的讓泰民訝異,看著他轉過了身,心好高興,原來他在乎自己,也擔心自己。站起了身要走,但一個暈眩,眼前一暗便倒了下去。

碰撞的聲音讓珉豪止住腳步回了頭,卻看到泰民倒在地上,趕緊上前扶起他

 

「李泰民!李泰民!你醒醒啊」拍了拍他的臉想喚醒他,但他臉上的溫度卻高的驚人

 

--------------------------------------------------------------------

 

很快吧!我更新的速度~

給個回覆啊~~~

 

第十五章預告

 

[我懂了...我都懂了.我之所以會那麼在意你.那都是因為....]

 

[不錯嘛!過的挺好的啊.穿的很體面不是嗎?]

台長: 高姐
人氣(11,468) | 回應(2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6/05更新第十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5/31更新第十三章)

肥肥小妹
搶沙發!!!!((如此重要的一件事
--
崔珉豪你是一個大醋桶,超級大醋桶!!!

鐘鉉只是要來跟泰民道歉而已,你何必這樣對待他們?!
你真的很過分,為什麼要這樣罵泰民
我知道你心裡其實不是這樣想的,但你的話真的很狠
重重的傷害了泰民!!!!
求你不要口是心非了,好嗎??
--

好在你還知道要擔心泰民阿
那位想侵犯泰民的男子,你…你…你…邪惡!!((居然連崔珉豪的老婆都敢動,找死阿

泰民阿~~你是發燒了嗎??
怎麼會這樣,我好擔心你阿
崔珉豪!!!給我好好照顧你老婆,知道了嗎??
--
預告那句話我聽的心癢癢,終於….^^
是泰民說的嗎?!還是珉豪?!還是…?!
好期待阿!!
更新的速度真的很快阿
2011-06-02 23:04:45
David
天哪高姐
這14章感覺好少的說
15章應該很不錯((好期待的說=]]
2011-06-02 23:20:11
恩宇 "
泰萌糖再給一百顆吃 獎勵增文快 XD

耶耶耶 ~ 珉豪在意泰民耶 ^^
心情都樂了起來 ((廣告詞
唉呀 " 火花真在意面子
傷了萌萌的心 > <

預告呀 ~
我覺得第一句是火花講的
第二句是"嘛嘛"講的 ((知道嗎 ? 身為S.W不知道要打屁屁

最近累了吼 來 ~ 按摩 ((揉 ^^
2011-06-02 23:58:33
燕子
好利害這麼快就出十四章 不過也不要讓自己太累喔 加油 期待下一章
2011-06-03 00:58:54
和檸
劇情發展越來越精采,真希望趕快看到下一回!!!!!
2011-06-03 18:56:42
JOE
阿阿阿真的越來越期待後面的劇情了!

好讚押^^
真好看真好看!!!!!!
2011-06-03 19:45:17
vivian
齁呦!!寫的太棒了

期待死下一偏了我!!!!!!!!!!!!!!!
2011-06-03 20:38:38
阿瑜
珉豪大醋桶!!!
下一集終於要發現對泰民的心了嗎??
還是泰民先表態了?
TAT姐姐你真是太棒了~
更新的速度超快的!
好期待看到結局^^
加油喔!!
2011-06-03 21:14:25
鴨子
高姐~真的辛苦囉~
給你獎勵嗎...我想不到耶!
那就..給你一個..2MIN的簽名照..((你有再說
如果有真想送給高姐...
因為高姐你辛苦了~

珉豪真的是個遲鈍的醋桶((在小說裡是...
泰民也是個遲鈍的可愛男孩((在小說裡是...
KEY是個看穿他們的人兒((在小說裡是...
鐘鉉是對泰您有愧疚的哥哥((在小說裡是...
真的是太好看了...
我連在學校有在用電腦教室 我都在看.. ^ ^
真的是很好看~期待高姐的下一集
不過不要因為我們想要看 就累壞自己唷!
高姐加油~
2011-06-03 21:50:23
Milkeun
这集让人看了心疼。。
期待下一集!!
你们几时才发现互相彼此的心啊。。真是受不了。。
2011-06-03 21:57:30
葉子
太好看了!
2011-06-03 22:16:10
沛鬼★
高姐加油:))
耕文速度似乎變快了是不?

超級好看!
崔米諾你個大醋桶:))
那個爛人聯泰民都碰!!崔米諾為什麼不拿磚塊一次打死他算了呢!!!
2011-06-03 22:24:50
皮老闆
厚~
珉豪醋勁也太大了吧!!
怎麼可以這樣誤會泰萌勒?真是的
而且還對泰民發火!!
可惡的珉豪!!
不過下集好期待喔!!不知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
真想打了那個侵犯泰萌的人!!
泰萌可不是他侵犯得了的!!被珉豪打活該!!
不過高姐...
要注意身體健康啊!!(雖然我們很想知道下集發展)
別為了增文而搞壞身體了!!
2011-06-03 22:46:14
cc
對阿~雖然增文快速我們是很高興
不過也不要一直坐在電腦桌唷~
要保持身體健康唷!
2011-06-04 06:41:39
小米
姊姊 抱歉好久沒來留言了
好想哭沒有買到票:(((((
搶了一個小時票= =+
還是沒有...
2011-06-04 14:03:09
小瑩
我也有創造文章0.0
去看看吧
2011-06-04 14:07:43
(悄悄話)
2011-06-04 14:46:55
na
好好看喔!
很期待下一篇^^
2011-06-04 17:10:21
阿蓁
我說...泰民是生病了嗎??
2MIN啥時在一起阿??
還要很久嗎??
姊妳最近好有效率喔...
2011-06-06 17:09:33
咖哩
真的超精彩的,
話說為什麼泰米尼被當成女生侵犯我都不覺得奇怪呀~
難不成我是同性戀?!
但我很正常呀= G =
下一集一定會更精彩的對吧~
高姐


好希望泰米尼&珉豪能快點進展> <
2011-06-24 23:02:10
QQ小兔
我簡直變妳的粉絲ㄌ
我跟你一樣超愛SHINEE
我每天聽他們的歌百聽不膩
2012-08-28 16:12:11
版主回應
謝謝喔^^

是說親,是SHINee不是SHINEE喔!
2012-08-28 19:3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