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15:43:49| 人氣9,710| 回應19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5/28更新第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二章

 

辦公室內氣壓籠罩著,落地窗邊珉豪一臉嚴肅的講著電話

「我開的條件已經算不錯了,難道你還不能考慮一下」口氣像是在命令,又像是在懇求可他崔珉豪不可能拉下臉皮去和任何人低聲下氣

 

「我說過了,除非條件我滿意,要不然這塊土地的合約我是不會簽的」電話另一頭的人堅決的回絕後便掛了電話

 

珉豪看著手裡的電話,越想越是火大雖然那塊土地很早就看上了,但對方卻是怎麼也不和自己簽約,電話通了好幾次,可每次都是不愉快的結尾,明明對方可以找別人,但卻又好像在等自己去找他洽談後再回絕這分明是把自己耍著玩!

正要坐回位子上繼續辦公,手裡的電話卻又響了,原本想清靜些,但這一聲把自己弄得更是火大,看了看來電顯示,又只能無奈的翻了白眼

 

「崔珉豪啊!!」按下通話鍵才剛放到耳邊,一聲大叫讓自己嚇了一跳

 

「呀!崔珉靜你那麼大聲想嚇誰啊?吵死了!」吼了回去,可珉靜卻沒有理會,又接著說下去

 

「泰民他把法條都背完了,而且另外兩本公司內部的細節也都記起來了!」語氣裡充滿了興奮

 

當珉靜真的開始抽背泰民時,那回復答案的速度是快的驚人,簡直是倒背如流,這身為老師的他怎麼能不興奮?但珉豪聽著他的話卻沒有太大的反應

 

「既然這樣就快點讓他去考執照!我再不接案子公司就要倒了」語畢,便掛了電話

 

辦公室瞬間又變回了寂靜,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心裡很沉悶,剛才一聽泰民這兩個字,似乎讓珉豪想起了什麼,基範嗎?或許是吧!這個人是自己喜歡到願意放下面子的第一個人,雖然他深深的在自己心上劃上了一刀,卻還是無法恨他……

霎那,腦中基範的影像竟然變成泰民的臉而那呈現出來的表情,又是那充滿淚花,惶恐的神情。為什麼這張臉老是出現在腦中!厭惡這張徬惶不安的臉,李泰民不應該出現這種表情,不應該!  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想到這件事就氣,整個心七上八下的不知道在煩躁什麼?看向了那今天沒來的人的辦公室,頓了頓或許知道了自己坐立不安的情緒是什麼了,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就出了公司。

 

──

 

書房內很安靜,可安靜的同時又有細小的紙張翻動聲、原子筆滑動的聲音,及敲著鍵盤的聲響……

珉豪批著泰民一份份送過來了公文,低著頭不斷翻閱一句話都沒有說,泰民坐在一旁邊整理邊瞄了瞄他,心裡埋怨的話始終沒有停過,因為一早起床時就被他拖來書房工作,本來想趁假日時好好休息,結果到現在中午過後都沒有停頓手上的事物,捂著那早已餓的不像話的肚子,還是出了聲

 

「你就那麼喜歡工作?我都快餓死了」放下手邊的文件,對著那正一頭熱的人說,可那人卻是不語,看他不理會一肚子的火都來了

 

「小心我告你欺壓勞工!」站起身怒視著他,原以為他又會和自己吵起來,可他卻是停下手上的工作,抬起頭對著自己說話

 

「我請你吃飯」珉豪說著,只是這話讓泰民吃驚

 

「真的!」

 

「去不去?」門開了一半,回頭又問了一遍,只見泰民一把抓起身邊的外套回了話

 

「哈!當然」開懷的笑了笑,便跟著珉豪出了門

 

剛上了珉豪的車竟有些後悔,自己一開始還在生他的氣,結果卻被他一句話給打了回來,嘆氣的同時卻不知道珉豪正看著他。雖然兩人之間的氣氛沒有之前尷尬,但至少彼此更靠近了

下了車泰民的臉馬上垮了,看著眼前這棟屋子,既不是餐廳也不是飯館,而是他之前帶自己來的酒吧,瞬間覺得被唬了正想發火,身旁的人卻推門走了進去

不甘願的跟著他進去後,兩人又像往常一樣坐在固定的位子,吧裡那人見兩人又來到了店裡,也只是笑了笑,就開始調起他們平常喝的酒

 

「中午就喝酒,你心情不好也不要拿我肚子開玩笑好不好,我餓著呢!」

 

「我沒有心情不好,就只是想喝罷了」面無表情的回應他的話,也只能無奈的翻了白眼

 

「好吧!隨便你

 

攤了攤手,只好讓自己餓著一餐酒杯放到了眼前,兩人也就安靜的各自喝著。自從搬進了崔家,珉豪就常常約泰民來酒吧,從一開始的陌生、尷尬,或是沒有任何話題,到現在能敞開內心說出心裡最深沉的話。雖然在這段時間,兩個人能這樣毫無戒心的聊天,可那絕口不提的痛,彼此就像是心靈相通般不曾有人打破,像刺般的痛楚,在心裡紮了根就算用時間去沖淡一切,也無法將那傷痕撫平,或許這是失戀的人才會有的魔咒,可是對於泰民來說,這個沒有人能解開的魔咒,在自己身上好像就是例外一樣沒有發揮效果。

看著杯子裡快見底的酒,心似乎平靜了許多

 

「真不可思議,明明才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原本還很痛苦難熬的,現在卻好像不那麼難過了」

 

話說的淡,表情也不再像當初那麼害怕,臉上的笑容讓珉豪有些訝異,他不知道一轉眼的時間泰民能放下的這麼快,而自己呢?放下對基範的感情了嗎?不知道現在的自己無法確定,無法像眼前的人一樣,看的這麼開

這個月的時間,雖然心不再像當時痛的無法喘息,但這是為什麼?自己不是應該會因為失戀而沉淪不振嗎?為什麼卻如此出乎意料?難道只是因為和李泰民一起喝了一個月的酒?是因為李泰民?哼!就憑他能有這個本事,是酒吧!果然酒真的有麻痺心的作用

 

「你確定真的不在意了嗎?」拿起杯子喝了口那濃烈的威士忌,雖然常喝,但到了口腔還是忍不住皺了眉

 

「或許吧!其實我也不確定」苦笑了一下,搖搖頭嘆了口氣

 

兩個人又像平常一樣邊喝酒邊閒聊著,心是不是又更靠近了呢?

可那內心的結,兩個人又能幫彼此解開嗎?這是不定數吧!

 

──

 

手上的資料有數十份,和桌上的其他公文放在一起,就會像三本法律大全疊在一起那麼高,這已經是兩個星期的份量了,辦公室的門開著,往外看去就是珉豪的辦公桌,可那位置早已空了兩個禮拜,收回了視線看回手中的資料,卻是無奈的嘆了口氣,按著那傳來陣陣疼痛的太陽穴。其實珉豪兩個禮拜前就到美國出差了,想當然所有的公務都往泰民身上攬,辦公室很寬敞,卻只有一個身影在忙碌

,抱起那疊公文放到珉豪桌上後,就出了公司。

獨自一個人走在街上,路上的車來來往往,讓泰民的身影顯得格外孤單。平時這個時候,總是珉豪開車送自己上下班,雖說他不在至少能輕鬆一陣子,可是怎麼會覺得有些寂寞?或許是已經習慣他這個朋友了吧!真沒想到時間竟然過的這麼快,笑了笑,變招了計程車回崔家。

 

到了大門口,老管家依舊像平常一樣在外面等,就算珉豪不在也會像這樣等著泰民回來。進了屋,一切就和往常一樣,只是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強烈的失落感總壓在心頭。洗好了早便拿出那早已在一個月前考到的律師執照,坐在床上看著手裡那張證明書,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自己是真的有能力的,勾了勾嘴角,放回了證照,將一旁的熱牛奶喝完後就鑽進了被窩。

一早,鬧鈴還未響,泰民就已經梳洗完畢了,提著公事包正要出門,卻被珉靜給叫住了

 

「泰民啊,既然珉豪不在,你不用這麼拼命沒關係」珉靜關心的說著,希望眼前這人兒能放鬆自己

 

「我知道了,謝謝你珉靜姐」對著她笑了笑,便又出了門

 

難得的機會誰會不想偷懶一下,只是真的閒下來自己卻又覺得空虛,好像少了什麼,想了想可卻也不明白到底是哪裡不對勁,既然連自己都不曉得原因,那還是找點事做,才不會胡思亂想。到了公司,才上樓就看到一個陌生的男人坐在辦公室外的接待處,問了一旁的接待秘書,說是珉豪的一個客戶

 

「總經理不是說,他出差期間任何客戶都不接待嗎?」有些生氣的罵著,那男人抬起頭看向了泰民,而秘書則是趕緊到著歉,無奈的嘆口氣,便轉向身後那人

 

「不好意思,我們總經理目前不在國內,如果您有公務要和他說,等他回國我會轉告他的」對著他說了說,可對方卻從口袋裡拿出了張名片遞給自己

 

「這是我的名片,如果崔珉豪回來了,幫我告訴他,他開的條件我依舊不滿意,所以我合約也不會簽給他」他說的鎮定,可那笑容卻讓自己打了個冷顫

 

「我知道了」

 

那人走後,進了辦公室要開始今天的工作,看著桌上又是一份份的資料,忽然覺得很疲憊,什麼時候開始會覺得累,這一個多月明明沒有很吃力的公務啊!

一個音樂聲傳進耳裡,意識過來才發現是手機響了,沒有人來電,卻是一封簡訊,而寄件者雖說傷了自己的心,但現在似乎不那麼在意了

 

『泰民,這陣子過的好嗎?』

 

類似的話在這段時間,不知道傳了幾封給自己,但始終沒有回覆過他……沒有勇氣吧!即使過了那麼久的時間,也還是無法用正常的態度面對他,知道他和金基範在一起時,心痛真的讓自己無法有活下去的意志,喜歡他這麼久的時間,感情也放下去了可他卻只把自己當成弟弟。那天,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是崔珉豪伸出援手,如果不是他現在根本就在深淵裡爬不起來。

 

忙碌的同時,時間也過了中午,要不是珉靜打了通電話要自己早點回去,可能現在還廢寢忘食的埋在那些公文理

今天的事情不多,所以不到五點就離開公司,才剛到崔家,珉靜卻早已經整裝完畢在等自己。其實昨天珉靜就說今天要請吃飯,說是要慶祝那討人厭的弟弟不在眼前惹人生氣。餐廳裡照樣是那些有錢人、交際應酬的人、貴婦人們聊著八卦種種的人都有,珉靜抱怨著弟弟的不是,自己卻也是默默的聽著笑笑的回應暗自嘆了口氣,少了什麼確實少了什麼,可到底少了什麼真的想不出一個所以然,平淡的吃完了晚餐,也平淡的又過了一天。

 

──

 

「泰民少爺,水杯不能這樣拿!」老管家雖然看起來和藹,但遇到份內的工作,還是很嚴厲

 

「管家,杯子還能怎樣拿,不就一手握著就能了嗎?」隨性的拿著杯子,理所當然的看著管家

 

老管家見他這樣的態度,卻也只能苦笑的搖搖頭

 

「您這樣怎麼服侍珉豪少爺呢?您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的」

 

聽了這話很不滿意。可還能說什麼雖然是被崔家買下來的,但為什麼非得服侍崔珉豪?買下我的是他父親不是嗎?一肚子的怨氣無法發洩,只能往肚子裡吞。難得的放假日卻因為珉靜突然告知要學這些服侍禮儀,而讓原本想要悠閒過一天的計畫泡湯了。好不容易管家放過了自己,可卻也快傍晚了,平常的時間都在公司忙碌,但接下來的放假日想偷個閒都沒辦法,說自己命苦,也不為過吧!

躺在床上讓身體放鬆一下,忽然覺得好像有些事情沒有做不是很重要的事,但潛意識裡告訴自己,是一種習慣性的事,可這件事情似乎是珉豪不在的這兩個多禮拜的時間才中斷的,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著,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酒!

一個字在腦裡跳出來,坐起了身揚起嘴角,便出了門。

 

看著舞池裡一群群的人在把酒狂歡,突然覺得自己渺小的幾乎不存在一樣,會選擇來PUB是因為這裡人多,比較熱鬧,自己一個人去崔珉豪常去的酒吧的話,應該會悶死吧?但真的來了PUB卻也沒有想像中來的不寂寞,這裡的人雙雙對對,怎麼有些羨慕?現在自己身旁是不是該有個人才算正常?冷冷的笑了聲,覺得此刻的想法很可笑,喝了口杯中的酒,才想起是哪時學會了喝這玩意兒的?是崔珉豪,是他幾乎每晚都帶自己去酒吧,是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才學會喝酒,才放的下那椎心的痛……原來,原來是因為少了他!難怪這兩個多禮拜會覺得少了些什麼,原來我已經和他那麼熟了,是把他當朋友了吧!

 

「泰民!」一個聲音叫著自己的名字,抬起頭看了看,眼前的人讓心裡一震

 

「是你!你」訝異的看著那人,那人卻是笑笑的又說了話

 

「你什麼你!叫我基範哥」高傲的對自己微微笑,愣了愣才回過神

「基基範哥」看著他,似乎眼前的人,不再像之前讓自己那麼的

--------------------------------------------------------

今天心情不好....很不好~唉

 

第十三章預告

[其實你和他還滿相配的,要不要試試看啊?]

[不關你的事!他好還是不好...都跟你無關]

台長: 高姐
人氣(9,710) | 回應(1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5/31更新第十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5/17更新第十一章)

(悄悄話)
2011-05-28 16:32:55
竹竹
很期待第十三篇:))
2011-05-28 16:57:03
ㄚ玲阿
期待第13集
希望你可以寫出更多更多的文章
~>O<~
2011-05-28 17:28:47
kitty3102758
期待
一3一加油喔
2011-05-28 18:56:37
恩宇 "
出嚕出嚕 終於出嚕 ~
為什麼心情不好呀 打太多字 ? XD
沒有啦 第十三的預告好像知到誰對誰說的了 哼哼 ~
高姐呀 ~ 快讓他們相愛吧
我好急呀 XD
2011-05-28 19:17:12
版主回應
我打小說覺對不會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說來話長~
2min要相愛...還很漫長呢!
2011-05-28 23:56:19
燕子
讚 期待下篇 工作順利 (5挺)加油
2011-05-28 19:30:29
抽基
高姐
我也常再看百度的2min文章
不知道你有沒看過這幾部
童顏不是我的錯

not_only_love
Lucifer
我都覺得很好看
幾乎百度的2min文我都看過了
不知道高姐能不能介紹幾篇不錯的2min文
2011-05-28 19:52:16
版主回應
百度的小說我也看的滿多的~
箭.Lucifer這兩個我看過.同一個作者寫的
這個作者還有寫"我們的故事.繼續" "無聲的存在" "獄戀"
都很好看~~ "我們的故事.繼續"已經完結了.只是有些H部分被刪掉
"無聲的存在"作者寫到一半.他說原稿不見了.所以暫不更新
"獄戀"現正連載中~~
這個作者都我都超愛看

另外我還追了蓓蓓姐的文"雛菊"
無水吧有一篇叫做"一點螢光"也很好看
還有"我家寶貝李泰萌"也不錯.只是這篇文你跟作者拿原檔比較快
因為裡面太多H.所以幾乎被刪光光
然後"崔家豪門"少乃奶"也正連載中
好多好多....我說不完= =
2011-05-29 00:02:20
suh
高姐加油~~
2011-05-28 20:43:04
鴨子
又出了~
每一次都很期待高姐出小說
沒有一次例外的!
高姐怎麼會心情不好呢!
有心是可以說出來唷!
埋在心中也不好嗎!對身體真的不好 會得內傷
((關你啥事阿~
關心嗎!位啥不行 你管很多耶!
((是你管很多好不好
哪有!這是關心 不是管很多好不好!
((還...
你好吵耶!不要出來了啦!
高姐心情要好一點唷!!!!!
2011-05-28 20:49:23
ruby
很好看呢!~
這樣很期待下一集呢(笑)
加油!!
2011-05-28 23:04:54
咖哩
高姐~~
你要加油呀!!
我永遠都支持你ˋ支持2Min> 3 <
好期待下一集優,
該不會是我們key歐媽在跟泰民嗆聲吧((笑
2011-05-29 01:42:21
版主回應
那一句是誰跟誰說的呢? 當然是祕密啦~~
至於嗆聲...嗯~不至於吧^^
2011-05-29 13:35:07
肥肥小妹
我太晚來了。。。
沒有沙發就算了,連板凳都沒有= =
沒辦法~誰叫姊的文這麼紅,害得跟我搶位子的人也很多((可憐阿~~

2Min越來越親近了?!
不過姊的文也很虐阿
相信之後一定會很糾結((ㄣ嗯~~ ㄣ嗯學你的 不要介意阿 我很無聊的 哈

老管家的『服侍』,讓我不CJ了,我好BT阿((奔走~~

心情不好是因為在那裡打得那行嗎??((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很正常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
沒關係 想好再說吧
不是不知道怎麼說嗎?!

姊要開心點喔!!! 你看這裡好多人都好關心你呦
你心情不好,我們也在下雨阿
還有---這裡看你文的粉絲,可都是你的消炎藥阿,希望可以幫你治癒好心情不好這點,要不然治癒一點點也好阿,沒治好的--呼叫SHINee,呼叫SHINee~高姐心情不好,快來阿,大老公是一定會來安慰你的呦
我的消炎藥還有隱含的意義阿((吃完了嗎??
希望你快快好阿~~

這是無聊多提的。這是我打的第二次回覆,第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見了((一整個想哭阿 阿哈這也要哭XDD 我真的很無聊吧

好的!我期待下一章囉
會不會打很多阿?!不知道
2011-05-29 02:19:15
版主回應
哇~妹妹你給我長評啊!
我的文紅嗎? (我想想~~
是說我的文好像真的都滿虐的...= =
唉呀! 沒辦法...誰叫2min在我心裡雖然是絕配.但他們的情路在我心裡也相對的坎坷
是說老管家那服飾禮儀...我的寫法很CJ的..不要多想啊XD
是說我心情不好有好一點了啦!!
看了看日版MV~~在看看我老公那可愛的模樣...心情不好也得好了
是說消炎藥啊..早吃完了!
明天早上要去醫院照X光呢~~
2011-05-29 13:39:37
(悄悄話)
2011-05-29 10:04:31
阿蓁
心情不好就別發啦~
我們都可以等的:))
等妳心情好一點囉~
加油優:)
泰民學會喝酒了= =
跟珉豪學的~哈!
2011-05-29 11:17:06
版主回應
就是心情不好才要發文吶~
發文是我的樂趣...打文章也是我的樂趣
泰民會喝酒都是珉豪教的!!
呀!! 崔珉豪你教壞我老公...還我純真泰民來> <
2011-05-29 13:43:25
朱仔
啊啊~~
好好看~~~ ^^
是說泰民學會喝酒了- -"
臭珉豪! 別教壞泰民啊~~
期待13集欸!! XD

咦咦?!!
高姐怎麼了??
心情怎麼不好了?!!
遇到不好的事?! :^O
嗯...嗯...
因為不知道事情的來歷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之要大開心哦^^
別不高興了!!!
呵呵^^
2011-05-30 18:36:27
版主回應
對啊!! 崔珉豪教壞我的寶貝>< (還不你自己寫的= =
我心情不好已經好了^^
不用擔心
2011-05-30 21:02:53
na
高姐~超期待你出第13集
呵呵^^
2011-05-30 19:49:45
版主回應
我這幾天在碼字了~~13章不久了^^
2011-05-30 21:03:24
(悄悄話)
2011-05-30 20:07:00
S.W.★小欣
高姐我超喜歡妳寫的小說呢!!!
雖然有一陣子沒來
不過我還是全看完囉!!!
-
高姐寫的小說超好看的
我傳給我朋友看
她們有說很好看ˋ好喜歡呢!!!
-
我最近也有在寫SHINee的小說
但寫到一半沒靈感了= =
現在完全停住了
-
好期待十三集喔!!!
2011-05-30 21:50:33
皮老闆
好期待13集~
真不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如何
我也有介紹給我同學看呢!!
她也覺得很好看喔!!
期待ing~^ ^
2011-05-30 23:2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