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21:01:59| 人氣10,61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十七章(10/06/26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七章

 

   為什麼好不容易恢復了記憶,接連而來的不是一件件讓人高興的好事,而是癌細胞蔓延的噩耗?我不懂老天爺為什麼那麼喜歡捉弄人?為什麼要一再的折磨我們?

 

【泰民剛剛那些話,你別全部聽進去……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的!】珉豪想把事情圓回來,急忙的解釋

 

【珉豪你別安慰我了!我自己的身體狀況,我自己清楚,這陣子不管是流鼻血、頭暈還是昏倒,我就開始在懷疑了,沒想到是真的……】原以為泰民知道自己的病情會很激動,但他卻是異常的冷靜,表情很平淡

 

【泰民!不是你想的那樣你聽我說】話還沒說完,就被泰民打斷

 

【好了!別說了骨髓找不到對不對,那就別找了……就這樣吧】這話一說完,珉豪當場爆發

 

【什麼叫做就這樣?為什麼要放棄你自己?只要找到合適的骨髓你就能活下來了啊!】

 

【找不到了!骨髓要找到符合的你知道機率有多小嗎?而且李珍基曾跟我說過,當出捐贈給我的人根本沒有留資料這麼多的難關一直找上我們我累了,真的很累!既然老天爺不想成全我們,那我們就不要再互相折磨我死了,對你對我都好!】說完,珉豪沒有回話,看著泰民一會兒,才開口

 

【什麼時候開始……你變得那麼軟弱?變得那麼不重視自己的身體?我所認識的李泰民曾經跟我說過,他要和我在一起一輩子,但是現在他好像忘記自己當初所說的話】泰民低著頭不說話,珉豪等不到回應,轉身從包包拿出剛剛回家拿的東西

 

【這封信我還給你,因為我絕對不會收下……泰民,你知道我很愛你的對不對!我很愛你,所以我把你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你還記得我對你許下的承諾嗎?我承諾過我會陪在你身邊,保護你,不會讓你孤單一個人,因為我知道你最害怕寂寞……你信裡面寫著,不希望我去找你,但是你覺得我狠的下心不去找你嗎?我找了你兩年,不曾間斷,就算找不到你,可是對你的感情沒有一刻減半過你說過,你愛我的程度超出自己的想像,我也是我愛你的程度也超越了我所想的地步,我愛你真的很愛你!就算你生病,我也不會因此放棄你、離開你……你如果傷心難過,我就替你擦眼淚你生氣,我就當你的出氣筒如果刮風下雨,我就為你擋著,有再多的難關,我也會陪著你,有再大的波折我都會緊緊牽著你的手,陪著你一起走下去……】珉豪想說下去,但卻停住了,因為現在,他正為眼前的場景心痛著  泰民,在哭滑落臉龐的每一滴眼淚,都在撞擊珉豪的心

 

【泰民……】珉豪輕聲叫著,沒想到泰民卻突然躲進自己懷裡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不管這輩子還是下輩子,我生生世世都只想跟你在一起,珉豪我愛你,我也好愛你!我不想失去你……我好怕,真的好害怕,我如果死了……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死去,我不想死我不要……】泰民倒在珉豪懷裡哭訴著,珉豪抱緊泰民,但臉上卻出現笑容,因為,他就是要泰民說出自己內心真正想說的話,沒有欺騙、沒有隱瞞的全部說出來,而自己也想讓泰民明白,愛他的心,有多堅定堅定到,任何人事物....都摧殘不了

 

【泰民!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定會找到合適的骨髓的,我拼了命也會幫你找到,所以你別放棄你自己】珉豪捧著泰民的臉,將他臉頰上的淚水抹去,而泰民卻突然抓住他的手

 

【你別拼命!你要是怎麼了,我活著有什麼意義】看著泰民認真的說著,珉豪微微的笑,摟著他的腰,輕聲的說著

 

【好我不拼命,但我們要一起努力】說完,低下頭,就吻住了泰民

 

  我真的好愛你珉豪真的好愛!你就像氧氣一樣沒有了就會窒息,就像魚兒一樣沒有了海水就會乾涸,就像植物一樣沒有了陽光就會枯萎……我愛你的程度,用這些形容都不夠,你感受得到嗎珉豪?感受到我愛你的心了嗎?  我真的已經永遠離不開你了……

 

                                                

 

好痛可是心理上的痛遠遠超過了身理上的痛……

 

這裡是哪裡?好陌生的地方,珉豪呢? 左右看了看,卻看到前方有個人

珉豪!珉豪!是你嗎?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 泰民說完,珉豪回了頭,那眼神,瞬間讓泰民感到恐懼不寒而慄

我不要你了!你這殘破的身軀,是沒有辦法陪我走到最後的所以我不要你了 珉豪說完,轉身就走

不要走! 泰民心慌的馬上拉住他,卻沒有想到珉豪會甩開自己

放開我!!

 

────────────────────────────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泰民!泰民!你醒醒

【唔珉豪你別走!!】泰民驚醒,臉龐已經有兩行淚水

 

【泰民,怎麼了?】珉豪將泰民扶起身,幫他把淚水抹去,泰民沒有馬上回話,頓了頓才緩緩開口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對嗎?】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問……

 

【回答我的問題!!】泰民突然大吼,珉豪嚇了一跳,卻沒有回話……看著泰民,眼神裡帶著憤怒卻有一絲的不安,手撫向他的臉,輕聲的說

 

【我不會離開你的】才剛說完,手就被用力推開

 

【騙人!!你根本就覺得我是個累贅對不對!全部都是騙人的騙人的】手捂著臉大哭,無法停止,心裡除了不安還是不安

 

【泰民……

 

【對不起我變得這麼歇斯底里、無理取鬧……對不起對不起】珉豪將泰民帶入懷裡,雖然還不明白原因,但他每一句的道歉,都在糾結自己的心

 

【到底怎麼了泰民?有事就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你這樣我很心疼】

 

【我剛剛我剛剛夢到你不要我了,你說我這殘破不堪的身體根本不能陪你一輩子,我叫你你都不理我,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拉你的手你卻把我甩開……我知道這只是夢,但是但是我好怕,好怕你真的不要我了,珉豪!你別不要我,求你不要離開我……】緊抱著珉豪,就怕他離開,頭靠在他胸前,眼淚浸濕了衣服

 

【你這傻瓜到現在你還不懂我的心嗎?我愛你的心不會因為你生病而有所改變,離開的念頭我從來沒有想過,泰民請你相信我,我崔珉豪發誓永遠不會離開你】泰民沒有說話,只是在珉豪懷力默默的點頭,所有的不安,都只能抱著珉豪,得到一點安慰

 

隔天 - - -

 

【唔早上了啊?】睜開眼看了看時鐘,已經快中午了,轉身想找珉豪,卻不見他的蹤影,眼一瞄,發現椅子上有張紙條

 

泰民:

    因為看你睡的很沉,就沒有叫醒你了……今天選修的課會上的比較晚,所以

    鍾鉉和基範會先去陪你,還有泰民我愛你,我永遠不會離開你,不要再胡

    思亂想了,等著我回來!

                                                                                                       珉豪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行字,就已經讓泰民眼框泛淚……

謝謝你珉豪

 

因為你,我才能找回那些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因為你,我才能有足夠的勇氣面對這一切難關

因為你,我才能把身體上的病痛折磨,視為最甜蜜的負擔

因為你只要有你,我就什麼都不怕……謝謝你

 

喀!房門被推開,泰民以為是基範和鍾鉉,馬上掛上笑容

 

【泰民】開門的人,頭探了出來,泰民的笑容馬上收了起來

 

【我不是叫你不要再來了嗎?】

 

【你癌細胞都蔓延了,叫我怎麼放的下心!】

 

【那也不關你的事啊

 

【就是關我的事!泰民,為什麼到現在你還不了解我對你的用心,我為了你做了那麼多,為什麼你就是感受不到,我們甜蜜過、我們相愛過,難道這些你全忘了嗎?你怎麼能對我這麼殘忍】

 

【李珍基,你有沒有搞清楚,我會跟你相愛本來就是不該發生的,你說我對你殘忍,但你有沒有想過,當初珉豪看到我和你在一起時,對他不也是很殘忍,我失去記憶忘記了他,這些痛苦你怎麼和他相比……我知道恢復記憶前的我,跟你是相愛的,那些我都沒有忘記,但是現在的我對你已經沒有愛了,我只想和你當好朋友……

 

【我不想只和你當好朋友,我愛你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你,只有你能給我快樂的時光和回憶,我李珍基想要得到的就一定會到手,就連你李泰民也一樣】

 

【夠了!你不用威脅我,你這樣做只會讓我對你越來越反感】

 

【沒關係!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讓你回到我身邊】珍基說完,轉身就要走出去,打開門,正好要進來的鍾鉉被嚇了一跳,珍基沒有理會,自顧自的就走了

 

【怎麼了泰民,李珍基又來做什麼?】

 

【沒事不用管他!】

 

【沒事就好,你要是怎麼了我可不知道要怎麼跟珉豪交代】

 

【鍾鉉今天李珍基來的事,你別和珉豪說好嗎?我不想讓他擔心】泰民用懇求的目光看著鍾鉉

 

【放心好了,我不會說的……真不知道崔珉豪這小子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能讓你這樣擔心他、關心他,哪像基範啊!他要是能有你一點點的關懷,我就很高興了】鍾鉉低著頭,突然感傷起來,泰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一個小小的請求,會讓鍾鉉這麼難過,只好趕快轉移話題

 

【對了!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來,基範呢?】

 

【他家突然有點事,所以叫我先過來陪你】

 

【這樣啊我還想說能和基範好好的聊天】

 

【就只想到基範,那我算什麼!我真是白疼你了】鍾鉉假裝難過的轉過身,沒想到又讓泰民自責了起來,連忙安慰

 

【不是的,鍾鉉你別誤會,我也想跟你聊天的啊!】看到泰民那麼緊張,鍾鉉突然想繼續玩下去

【算了!算了!反正我在你李泰民心裡本來就沒什麼地位,看來我還是輸基範一截 ~

 

【鍾鉉你別這樣,我絕對沒有這麼想,我李泰民發誓鍾鉉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你相信我好不好鍾鉉】泰民緊張的都哭了,鍾鉉這才發現好像玩過頭

 

【好了!好了!你別哭啊我跟你開玩笑的真事的,怎麼又變成我在緊張啊好了,別哭了泰民】

 

【對不起鍾鉉,我真的把你當成很重要的朋友,你別生氣好不好?】

 

【我知道!我知道!就跟你說我開玩笑的啊別哭了,換我求你】

 

【好我不哭了,鍾鉉別生氣了】

 

【好!好!我不生氣……泰民!!!】鍾鉉說到一半,突然大叫

 

【怎麼了鍾鉉?你幹麻叫那麼大聲?】

 

【你你在流鼻血耶!!我叫醫生來】鍾鉉趕緊按了床頭的呼叫鈴

 

【沒事的你別那麼緊張】

 

【你癌細胞都蔓延了,我當然緊張不行!我現在打給珉豪,叫他過來】

 

【不可以鍾鉉!別打給他,我不要再讓他擔心我】

 

【你想害死我嗎?要是被他發現,他一定不會放過我的!】

 

台長: 高姐

小米
姊姊終於增文了~~~
http://www.wretch.cc/blog/a2159467
這是我的無名
網誌音樂好像是新歌吧
不知道=\=
2010-06-27 11:36:08
版主回應
呵~~ 我終於增文了
這首歌好聽耶~一出聲就是溫牛牛~
期待他們快出二輯了^^
2010-06-27 17:55:45
土星人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用在這裡好像也莫名其妙地合啊...
骨髓那種東西 唉...
看完一直想嘆氣~
不過李泰民真的太會哭了 T~T

然後 崔珉豪的那一段太經典了
如果有男人這樣說 我就嫁了XDD
還是~加油!!
2010-07-15 19:19:04
版主回應
是阿~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泰民好像的很會哭耶...沒辦法!!
誰叫他的角色比較...唉~
珉豪那段? 你說把信還給泰民那段嗎?
2010-07-15 21:02:06
丸丸
感覺開始沒多久的那幾段是讓人哭的~_~
可是我不是這樣的人XD
我很難受感動的XD
最尾那兒就別找珉豪了~找我吧-_-
2010-08-06 01:38:48
版主回應
你真是難取悅耶!!
怎樣你才會哭><
2010-08-06 11:52:00
丸丸
當泰民真的死了的時候(?)
可能也不會哭的-.-
2010-08-07 11:21:04
版主回應
你這沒血沒淚的傢伙!!!
趕快寄小說給我><
2010-08-07 18:31:55
大笨豬
好看~~~超感人ㄉ~~~不過!據情怎麼那麼曲折~~看ㄌ好心疼~~(飆淚)泰民阿~~~(淚)
2011-02-28 15:00:04
泰萌萌
泰民雖然想起來ㄌ但是....骨髓沒找到,病情還惡化,泰民好可憐呦!還好是假ㄉ,ㄎㄎ!好喜歡這ㄍ故事喔! 珍基好可怕!!!
2011-03-29 18: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