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2 20:15:27| 人氣4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夢 - 第六章×上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 足球×上


"外星學園外"

「抹茶~我們走吧!」雨沁揮著手說,她身穿著休閒服裝,今天大概放了一天的假吧!

「唉,小聲點!會叫醒廣的啦!」綠川也放下抹茶冰淇淋頭--抹茶的暱稱改不掉了,抹茶啊你杯具了--清爽的樣子非常可愛。

「放心吧!為了可愛的抹茶,我早上才打昏了廣唷!」雨沁胸有成竹、十分驕傲的說(在驕傲什麼呢?)。

「真厲害呢……等等!你闖進廣的房間?」抹茶驚訝的問,似乎不能諒解雨沁闖進廣的房間裡。

「啊?是啊,怎麼了嗎?」雨沁側了頭,表示不解。

抹茶無奈的搖頭「這很沒禮貌……」

「可是我有敲門啊!」

「然後打昏他?」

「這個嘛……差不多了!」水櫻燦笑道,抹茶在心裡無語。

 

"照美這邊"


照美正在賭氣。


「我說,你有必要這樣嗎?」觀月無奈的說,為什麼這個妖精變的這麼不可愛了?

「哼!」

照美在一躍,離開那個城鎮地一小時候,被觀月找到了。

觀月說「發現惡魔」後,就自己擅自作主將照美拉上自己所形成的風座上,就前往惡魔的所在地--京都。

「啊!到了唷。」


兩妖精平安落地後,照美警覺地提起頭。

「有其他種族的味道--不是人類。」

「哇--惡魔、天使、妖精和人類呢!真有趣!」

「天使?」照美眨眨眼,努力思索腦海中的記憶--「風丸一郎太,風神的正式繼承人。」

「雷門!觀月跟我來!」

「唉!你跑太快了啦!照美--」

"東京"

「真麻煩……」無視別人對她的指點,她吃著手中的可麗餅說著。

「不過你還是在吃東西呢……依歐接下來該怎麼辦呢?」天夢傾了身子壓低聲音問。

「是你把我拖來的,你說呢?」

「我們找一個地方休息好了。」看著日本的藍天,兩人在心中都有同樣的想法--好想回家。

 

"飛機上 前往日本的途中"

「為什麼不用瞬間移動?」安妮問了一個問題,讓銀月想翻白眼的問題。

「一來是因為會消耗掉大量魔力,二來現在根本不該說這件事!」銀月捏了安妮的臉說。

「唉唷!也不用捏我的臉吧?」安妮鼓起自己的臉不滿的說。

「因為非常有趣。」

「別騙人了!你一定……」

「安妮,我想知道被派來的惡魔。」

「你……你想知道被派來的惡魔?問人還是能力?」安妮雖然感到詫異,但是還是要開始分享資料了!

「都可以,我想知道資訊。」

「好吧!不要嫌我煩唷!」

「不,不會。」銀月一隻手的手背蓋住眼睛,她說著。

「之前的三個惡魔分別是:風介‧苡斯特、士郎和敦也‧狄訥司。被殺的是那兩兄弟,哥哥是士郎,水屬性;弟弟是敦也,火屬性。」安妮想了一下,繼續說「苡斯特好像住在富士山附近,至於那兩兄弟我已經跟你說過了。啊!還有人類名!苡斯特的人類名是涼野風介;那對雙胞胎則是姓吹雪。我們呢!你叫月下銀月,我叫月島安妮!」

 「無聊。」雖然銀月口頭上這麼說,但是心裡卻很好奇那個風介‧苡斯特,他是甚麼樣的人呢?

「銀月是不是在好奇那幾個惡魔呢!我猜你是在想那個已經死掉的吹雪士郎!」一是多嘴、二是沒猜中,銀月折了自己的手說:「我要先走了!」

「唉唷!不要現在啦!我求求你!」安妮抓著銀月,是求情嘛……

--後記

讓我們等待下一集

 

台長: 追夢者☆月奈
人氣(48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星星旋律★
哦~
讚!((拇指
2011-03-12 20:55:25
版主回應
拇指很棒(大拇指
2011-03-13 15:15:20
Mελωδία
吹雪是惡魔!!

可是…為什麼要打昏廣?
2011-03-12 23:50:07
版主回應
是的!吹雪是惡魔~前面也有提示唷~(燦笑
本來不想這麼早說的(默

因為變態廣(刪除線)會跟蹤他們 - -+
2011-03-13 15:0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