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6:34: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沒這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13 17:27:43



從沒這樣過
"靠 .....你幹嘛這樣對我說話"
"我有嗎....我有對你兇過嗎?"
"你....你....傷害我了.....這麼兇"
"我哪裡惹到你了?"
不要誤會 這不是情侶吵架
正是我跟小兔女王的相處情況

從沒這樣過
跟她跑完步 買個小連 一進她的房門
第一個動作就是脫褲子 把床移好 穿著一條小內褲就將我那男人的腿
靠在牆壁上抬腿
一邊跟小兔聊天一邊抬腿 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
口渴自然的去拿杯子倒水 想看電視就打開
~~~~雖然女王節儉成性
所以29吋的電視卻只有41頻道可以看~~~~~天阿~~~我的夢靨

從沒這樣過
按電鈴會像是按自己家的一樣自然
一進門就是自己家
拉個椅子就坐下來吃飯
想看數位項機中的照片 就將右邊抽屜拉開來出來看

從沒這樣過
兩個女人 一個在床上一個在地板上
暢談心事 回憶 童年 智障事~~~~這點我贏她
最讓我得意的就是讓女王從椅子上翻滾下來
笑到飆淚
還有當他用嫌惡的表情對我說道
"我從沒有這麼討厭過一個人"
哈哈~~~~我感到榮幸

從沒這樣過
半夜一點多還在宮中遊蕩
笑聲奇大無比
一點也不怕會驚動其他宮的人
因為我相信女王的住處品質極佳
也包括了隔音設備

從沒這樣過
翻開女王夏天的衣箱
女王跟我一件件的試穿
有些穿起來看似俠女 歌仔戲藝人 蒙面俠蘇洛
哈哈~~~女王還唱作俱佳 擺個抽出劍的樣子
轉眼間又是個小旦
兩個女生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最終還是我要收拾殘局 折衣服



女王自有一套跟犬兒相處的秘方
讓她如魚得水
不致於受外來影響而傷了她的雅致
犬兒我也無視女王鄙視的神情
開心的在女王身旁跳躍
~~~~似乎像是沒有交集的兩人

台長: Hook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