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1:52:09|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星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RZ 我每次都做不好的決定....

這一次的決定是............我和寶貝還有大叔一起爬山

我不是第一次爬山 但我很久很久沒 爬山了...

大叔呢...他是要到七星山的主峰...而且我們要到擎天岡 (不同路)

但是沿路..大叔都和我們一起...教我們看植物..哈哈

我們走的這一段路真的好遠唷.....好不容易我們快走到夢幻湖了...

在休息的途中....我們遇見了赤腹松鼠耶...活生生的....在眼前

超可愛的...有一對夫妻拿東西給他吃....他吃東西時也很可愛ㄋ...

所以老公就拿起了相機 本來想用拍的 ㄆ過...他的速度時在太快了

所以老公改用錄影的(((超聰明的))) 錄他在樹上吃東西的模樣

可愛極了...這時大叔 說了..走ㄅ...我們要趕路了...

山上的霧真的很大...老公沒帶帽帽...整個頭都淋濕了...好心疼喔..

超怕他會感冒的...加上又沒穿很多...老公辛苦你了ㄋ...

於是我們往夢幻湖的方向前進啦....走沒多久...夢幻湖到了耶...

真的真的...... 超霧的...眼前看過去...霧茫茫...啥也沒有.....

但那裡真的很安靜ㄋ...有青蛙叫...鳥叫...還滿幽靜的...

看完了夢幻湖...我們又趕著下到冷水坑....因為快五點半了...

怕沒車車坐呀....下山的時候 我的腳真是抖的不停呀...可是...我還是要

走完....但心裡一時想 快點到 快點到

好不容易.......坐上了回陽明山的公車.....呼...結束了這一天

也是我錯誤的選擇的行程...........

ps 老公.....下次聽我的之前 要考量一下唷....xp



台長: 〃寶貝♡ 雪 〒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難熬的五天 1/21~~1/25

你愛人
真是的 那時候回家看照片
我想到說沒幫大叔拍一張
畢竟沒ㄊ我們可能很慘吼
耶~ 我還跟你確認兩次勒
呿~ 笨蛋就是笨蛋
2008-03-13 16:1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