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0:12:13|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阿

愛河也沒啥好玩的..





但是有一家賣香腸店還不錯拉((據我童年的回憶

在咖啡店旁邊



那裡還有人在唱著歌


流動藝人是吧



剛好聽到的是羅大佑的童年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剛好就這樣回憶到


國小的下課時間放著這條歌


那裡什麼都沒有 吹的不是海風

而是陣陣煦煦的...和(河)風




反正那個東東阿

是在台北感受不到的





















接著



來介紹我哥吧


不想看的.......跳過跳過!!!!!**






她叫余冠霖

是個菜市場名


口頭禪是”他真的很賤欸


就跟她說 沒有男生在罵賤的拉

她就說”你嘴巴真的很賤 惦惦拉








於是 前一陣子很不爽

跟我媽吵說要休學ˋ要轉學


就是不想看到她那付嘴臉

















還有 看到她那付照相的嘴臉了吧


真的是......

真不想跟他說話......ˋˊ

哈哈


我和客兄唯一一張合照ㄟ

好害羞









不過阿

現在有點討厭她拉.


他真的很....


很ㄌㄢ ㄇㄨㄢˇ(骯髒)很ㄌㄢˇ ㄌㄨㄢˇ(白目頑皮)





一個頹廢的男子

一個鬍渣不刮的死男人

一個一天到晚都在睡的歐巴桑

一個愛欺負只有2歲的小孩的王八糕子




反正講到她的生活就會越說越氣








不過


她有一個缺點









只要我對她叫”葛~哥~




她就會軟掉拉”””




哈哈哈哈





噓 ~不要說出去

台長: Circle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home |
此分類下一篇:嘿   我要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ˇ我愛小孩

阿美.....
我也想去......
2006-08-26 16:12:03
版主回應
你也想去吃大便是吧
2006-08-28 18:3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