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0:42:23|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 情難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太多的心情了

    太多複雜的情緒 複雜的感情

    感情終究就是那麼的影響人的一切

    我卻不能幫上什麼忙 只能靜靜的在一旁

    或許有些事情我不懂

    看到你們難過我也跟著難過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一旁支持你們

    聽你們說 只要你們願意



   ---


    昨天我們一起去中壢凱悅唱歌
    嗯嗯!!
    目的是為了幫媽咪慶祝生日

    不過,最後卻變成了失戀同盟會了
    抒情的音樂 句句的歌詞
    真引人眼淚不經意的留下來

    別哭 但放生哭也好
    我也哭了
    說是因為看北鼻你哭了所以很難過跟著哭
    但其實自己也因為那歌很有那種想哭的feel
    呼~多久沒這樣哭過了
    也不記得了...


   **
    突然想到一首歌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在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在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縱使愛太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by李久哲*我會好好過



台長: --- 手ㄗ♥〞*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就說麻 妳有一點一定是因為....(消)


哈 那天大概只有我跟球很high巴
2006-09-29 19:38:32
阿ろ~
是歐~~~你們那天都哭了? 幸好我沒去

不然.....哭的最慘的那個.....應該會是我吧!

= =+畢竟...很感慨.........

除此之外~我還能說什麼呢?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2006-10-04 17:51: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