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7:04: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懂的】 這個也可以拿來當理由阿*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小薇的戰力品 超可愛的,拉他下面的繩子會動唷!
    猜他多少$挨?







  上次英文文法課時, 和小柔阿芊在聊天
  突然就聊到分手的事


 〝因為我要去比較遠的地方打球
  所以, 我們Bids Good-bye吧

還有講到一個


 〝因為我奶奶生病住院了
  所以, 我們Bids Good-bye吧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等小柔講完後, 我和阿芊就狂笑
 打球關那個啥事阿 真的很經典= =+

 還有奶奶生病也可以當理由
 實在是太強了*  哈哈哈



















 p.s $→哈哈哈 猜到沒?
    是150而已唷! 想不到吧= ˇ =


台長: --- 手ㄗ♥〞*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