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2:24:4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勇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和小黑在 互鄧↗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梁靜茹 - 勇氣












台長: --- 手ㄗ♥〞*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