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1:45:1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歌: 我會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repeat **repeat






















     (想給某個人了解,
        想給某個人知道,
           希望他會看到。 )

台長: --- 手ㄗ♥〞*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