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1:28:1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夜 ___ 團圓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依然睡到中午才起來
     下午回新莊拜拜

      剛開始滿無聊的也不知幹嘛
    後來姐姐去借片子看, 恐怖片阿= =

    吃完飯, 發紅包
     挖哈哈
    重點戲來了>///<
      哈哈哈

    紅包紅包!!
     說了很多〝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阿

    之後我們又下去看,
     好像叫做"養鬼吃人"
      還滿噁心的...

     看完後...


 
       10點多時,
     阿伯叫我們上去樓上
    玩牌 ,所謂的賭錢= =+

      剛開始我只站在旁邊看
     哈哈哈 要保持形象
    不能一開始就迷下企拉我 挖哈哈

     但,看不到幾分種, 我就垮了
    玩下企了~~ 哈哈哈 錢錢殺來


     一開始 輸輸輸
      我的紅包啊! 輸了5百多
 
    一玩 玩到了…2點多
      二伯他玩的很大
     1000元以上!!

      我當然是小賭囉
     每把都100.100慢慢玩
 
     贏了800元 !!
       鼻錯鼻錯 還可以拉~



      我那笨妹妹竟然輸了1000元
     他的紅包都輸玩了他! 哈
     不過, 真好!
       阿伯看到沒錢竟然給他1000元吃紅
     挖勒 我也要阿我>"<


       哈哈哈
      就這樣 賭牌到此---*





     很想回家 好晚了
     可是爸爸他們還在玩麻將ˋˊ
    累死了 都不回家   

       我只好和姐姐他們在去看"養鬼吃人"另一集,
      看到四點多... 好累 
    可惡的老爸還在玩ˋˊ
      好吧!只好睡在大伯加了


     一睡就到隔天早上10點多了...
       累啊!!

    就這樣...


      到了下午,
     他們竟然決定還要企姑姑家,
       我的天啊!! 累死了

     唉ˋ

      到了姑姑家很無聊...

     快瘋了!! 真想回家








     就這樣... 到了10點多時,
      回家了!! 呼



      哈哈哈
       我可愛的過年


          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 手ㄗ♥〞*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