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1:25:4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16歲 。 又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觀音↗







      今天 16歲の生日。
 
      又老了一歲。

    本來是想介紹自己的拉~ 懶阿我--- 就下次吧!!






   我和狒狒一起去中壢 看電影,
    逛街?!

   去看 〝出竅情人〞
    粉好看>///< 還滿好笑的!
   女主角是演金法尤物滴女主角

   看完...
    不知為啥 
   他突然不高興, 不懂
   他不說 在問也是白問

    so 就算了!



   = =+ 沒去逛啥 就回家了

   白吃的我 竟然,丟了500元
   挖哩勒 回去找也找不到

   後來找到了(但,並不是我的 是狒狒的)
    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他的前放在我包包裡>"<

   天阿~ 我真的是大智障








   接著

   芝毛打電話給我
    我懂了
   講了一下。。。
      我懂了 真的懂了

    只是不想說 誰講的?!
     他又知道啥。。。









      呼--- 星期天 和阿包去看電視
    〝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
   真的超好看的
    好讚! 雖然場景換很多
   但也不失他的精采耶!
     尤其時他們在任務時, 和和佛地魔打鬥時
   真的超刺激的 特效超讚

    舞會時,妙麗真的好漂亮(死ㄍ一ㄥ 死ㄍ一ㄥ 滴) 
   哀ˋ 隆恩真不會珍惜耶


     要企看唷!!真的粉好看哩~~~~



   就降--- 

     哈

台長: --- 手ㄗ♥〞*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