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0:02:2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選 啦啦隊員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上個禮拜四,體育課
    我們在測仰臥起坐.跳遠.坐姿體前彎
    仰臥起坐本來還滿有自信說
    唉ˋ 誰知太久沒做了 退步好多

    做完之後,老師不知道為啥 開始挑人
    好像是挑選社團的人
    老師一排一排的看

    有人被挑去參加熱舞社 也有人去參加啦啦隊
    老師看到我時,一直看
    後來說了一句話: 『你去參加啦啦隊!』
    = =我傻眼

    也不知道為啥 老師突然跑過來我旁邊
    說誰比較高... 哈哈哈*

    老師其實不高 但還滿好玩的
    就是太嚴格了!

    選完後,老師較被挑選啦啦隊的人去找啦啦隊老師
    只有3個人
    我們去找老師時,他跟我們說了很多
    說因為我們的體型很適合啦啦隊(矮小是重點*)
    有一個女生是完全不喜歡參加啦啦隊了
    一口氣就拒絕的老師
    我在那待了一下, 問了一下老師有關啦啦隊的事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參加
    因為實在太麻煩又花太多時間了
    所以,就算了!

    可是老師好像有點強迫是的! 他們都說先強迫後選擇= =
    哈哈哈

     就醬臘! 原來我也可以參加啦啦隊的嘛!



台長: --- 手ㄗ♥〞*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