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6:06: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的小孩* 幼不幼稚啊!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的小孩
   小孩就是小孩  真的很幼稚...
   吵死人了!

   哈!還好姐姐我脾氣好 不跟你們計較
   一直按我家門鈴
   按爽的唷!
   真的很吵耶ˋˊ  要找我妹她們玩就說
   幹嘛一直按門鈴
   要不就去別的地方玩


   門鈴也是要電的  要不哪來的聲音阿
   電也是要錢的   要不哪來的電阿
   你們要付錢嗎?!
   要是要付的話,隨你按到爽*

   哈哈哈 怎辦沒形象了= =
   我的好好姐姐形象沒了!

   還以為小孩很可愛
   我錯了*
   真的是小baby長大了 到了上幼稚園要上國小時,
   就不可愛了

   虧我還粉喜歡小孩說...
   (障眼法*)

   總之,小孩就是小孩 幼稚就是幼稚
   吵死了!

   真是 @#~$︿*%~︿%#


   哈哈哈 我是好姐姐 不跟你們計較
   (天阿⊙o⊙〞 我瘋了嗎?!)



台長: --- 手ㄗ♥〞*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