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0:36:4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甜圈蹲完麥當勞蹲[啪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預定好 要去桃園書局買東西
補充我書包裡的原子筆
在半路上 失去了一個戰友
"肉球"!! 他竟然先下車了
罷了罷了 放過他這次


之後到桃園 !!
人數有 我 頂扣扣 阿烙
然後就 很快速的殺去 諾貝爾
挑東挑西 挑好久
還遇到 鮑魚 咩咩
竟然都叫我去排隊
太糟糕太糟糕了


結好帳之後 鮑魚跟咩咩很快速的消失
之後阿烙跟頂扣扣在挑卡片
然後又遇到大佩
有沒有這麼巧 XDDD
因為因為 諾貝爾 沒阿烙要的筆的顏色
所以挑了很久 又跑去光南
哦哦哦哦哦 有沒有這麼扯
光南的也賣完
看看時間 五點多
阿烙想吃甜甜圈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去買了買了
之後又跑去 麥當勞蹲




哇靠 這跟上次情況真像= =
在裡面還遇到!!!
透透 阿青 阿蠢 YOGA
有沒有這麼巧
大家都特地來桃園賭我阿XDD
在麥當勞 聊好久好久
還遇到 小八
哦哦哦哦哦 你七仔很正麻
之後 阿青跟透透 竟然 上來喝我飲料= ˇ=
好拔ˊˋ 反正我也喝不下了
罷了罷了



之後聊到七點多 頂扣扣那死人就跑了
我跟阿烙聊到八點=ˇ=
挨唷唷
功課功課好多唷
我都忘記了 討厭討厭
今晚又要死在功課海裡了

台長: 『 LamEnt¯ 』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_就是如此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冷天氣宅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