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8:18:29|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學課 _ 靈異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_ 我們班有鬼 ?




就在前天的數學課 _ 

大家都在認真時 ?! 就在我位置(講台前那個 = = ) 的左後方

傳來了一句輕輕的 ...


[ 老師 .. ! ]


數學老師也轉過去問說幹麻

大多人也都轉過去看是誰在該

結果 ... 那邊的人都說 沒有人叫老師 = = (屁咧)

整個就開始毛起來

可是我們每個前面的人都幾乎有聽到有人喊

我也有聽到 ! 很輕很輕的聲音 ...

所以 教室內 突然開始很有講鬼故事的氣氛

然後我們就覺得很毛

老師也開始提供他一些自己發生的靈異事件 (很high壓 x] )

我自己回想一下 決定打出來留紀念

ps 我並不是膽子大的人 ! 也沒有特別愛這方面的東西

而只是那種 怕的要死又無法自拔超想聽的白痴 orz ...

-------------------------------------------
( 現在說的他是指數學老師噢 )

1. 夢見女人

他說 他曾經有一個月一直夢見一個女人

穿紅衣服 看不清楚臉 而且 只要不論是搭車或照鏡子

都會看到鏡子或車窗反射出那女人的樣子

結果他就覺得很困擾 就跟他媽說

他媽就說 該不會是那女的有啥請託想要他幫忙

ex 冥婚 我們數學老師就說

可是他並沒有要跟他冥婚的意思怎麼辦 他媽就很天真的跟他說

[ 那不然你去跟她商量一下看要怎辦好了 ] ...

所以這則鬼故事 最後也因為他媽這句話 便的很好笑 = = ...


2. 狗對電視吠

我們數學老師說 他們家的狗 平常是不會亂吠的 連陌生人來也都不叫

就在某天的半夜2.3點時 他家的狗突然從床上跳下來 對電視機猛吠

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吠吠 ...



就醬 = ˇ= ....

3.狗對廁所門搖尾巴

這也是他們家的狗所發生的事情

也是在半夜的時候 他家的狗 突然走到廁所門外 對著廁所門搖尾巴

就好像是有人站在那一樣 (這裡用想像的 有點毛 )

然後他家的狗還一直轉過來看數學老師 好像要叫他也過去



4. 球自己莫名滾出來

我們數學老師說 之前他有幫他家的狗買一顆球

可是他家狗都不玩 所以就把它放在電腦桌下面

還把它放在一個類似膠帶捲的東西 的中間那個洞洞 剛好卡住醬

結果就在某天晚上 他跟他家狗在床上好好的

那顆球 突然默默的從電腦桌下 滾出來 停在他們的眼前

隔天也是 那顆球又自己默默滾出來 停再同樣的位置

這樣好像有點不恐怖 可是 這個故事的點是

他明明是把那顆球放在膠帶捲中間的那個洞洞 剛好卡著

如果那顆球自己滾出來 還必須先躍過那有高度的膠帶捲 ...

so 又是什麼力量讓那顆球可以越過膠帶捲自己滾出來 ...?


5. 半夜有人來敲門

我們數學老師說 他在之前那棟房子 半夜12:30 常有來敲門聲

而且 衝去打開門看 完全沒有人 ....

重點是 他們家的們有兩層 裡面是木門 外面還有一扇不鏽鋼門

但 敲門聲 敲的是木門的聲音 而不是不銹鋼門 ...

那個來惡作劇的人 ... 又是怎樣敲到裡面那扇木門呢 .... ?


6. 廁所頻頻傳來馬桶蓋打開又蓋住打開又蓋住的聲音

我們數學老師說 他之前在半夜時 ...

頻頻聽到廁所一直傳來馬桶蓋掀起又蓋上掀起又蓋上的聲音

而且持續很久很久 然後又一直聽到筆掉到地上的聲音 ...

(請想像)

結果他之後跟他朋友說

他朋友就告訴他 他怎麼當時不去廁所看看是不是有啥異狀

結果我們數學老師就說 ..

如果當時去看 而廁所馬桶蓋真的自己在打開蓋著打開蓋著

降看到不是更恐怖嘛 ?? .. ..... 好像也真的是醬吼

要是這樣 我也寧願裝作沒聽到 不要去看 = = ..




噢 就以上這些啦 我覺得 讓我感到比較毛的 就最後一個

因為 我想像到 看見那馬桶在那動 我就覺得很毛 = =’’ ...

很多也覺得很毛 像那顆球自己靜靜的滾出來 我想像一下 就有毛的fu

阿 不過 最後那一則讓我fu最毛的 在之後我跟紅豆聊這鬼故事時

就被我們兩講的很好笑 = =

我們一直在說 那鬼一定很急 一直上廁所 頻率還很高 xDDD

然後另個鬼 不會轉筆又愛轉 難怪有筆一直掉到地上的聲音

反正 整個就變的不恐怖啦 !


就是醬 _ 很hIGH 咧 好久沒聽鬼故事了

以前國中 體育課 無聊偶爾就會去活動中心裡講鬼故事

那裏超安靜 超適合說鬼故事

HA 一群明明怕的要死又愛聽的死小孩 = ]

還是國中好 鬼故事較恐怖較驚悚 xD *

台長: 蹦蹦蹦蹦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小黑 -- 你好可愛 =]
此分類上一篇:很棒的理論

郁珊
你們老師好好噢
好酷!講鬼故事
我跟你一樣,愛聽又害怕:)
2007-12-16 18:3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