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0:30:33|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回家到現在已經又隔了好一陣子.......最近我特別想念太保瓜瓜! 每次回到家都是一個好久不見!禮物是我一定會準備給太保的重要行李,上次的禮物有什麼咧?由於綠色潔牙骨還有存貨,於是帶了類似卻稍有變化的玩意兒給太保,旁邊的人型布偶是從美國寵物網站買東西所送的贈品!
接下來.....就是”新鞋子”啦!將將將將~~~~~~太保最討厭穿鞋子,可是為了方便我們在下雨天可以省事一點點(就是不用幫他擦腳),當然....在寒冬的時候也有保護作用,還是幫他選購了這新鞋子,經過試穿之後....我的評價是:這款鞋子仍有待改進滴!下一次媽媽一定幫你買那個N開頭的理想鞋子!
仔細看就會發現這鞋子其實可以在設計的更好一些,因為狗的腳在鞋子裡面會移動並且超出底墊範圍以外的部分。
看到了嗎?有待改進吧? 另外還有一樣禮物我就不po照片了,就是一加崙裝洗毛精~~~我真是一個”賣力”的媽媽是吧? ^o^ 兩段飛機都是隨我手提回到家的唷!現在的新規定已經不能帶液體.....下次我只好用託運的了!

台長: 凱希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ggies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紅、黑貴賓寶寶們---找爸媽唷!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