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0:13:55|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敗之全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資三甲三連霸了,大家都辛苦了。

阿筆、嘴嘴、滑翔翼、阿娟、文豪,四節比賽裡面,

最累最辛苦的就是你們了,尤其是阿娟跟嘴嘴這對生死之交,

今天兩個都一直被撞飛,還有打到最後兩人一個抽筋一個拉傷,

所以我說這面錦旗得來不易啊!

資三甲締造的全勝紀錄,三年不敗,最強!

除了上述5個先發,小毛、黎大帥哥、阿白,這三個候補的也辛苦囉!

最後是資三甲的啦啦隊們,今年大家都很大聲唷!

最後一分鐘的【三連霸】,大家也一直喊一直喊,幾乎沒有停噢!

真的真的辛苦大家了。





所以我說昨天的111分是個好兆頭吧,預言我們今天的冠軍。

照理來說今天應該會是很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們三連霸了!

可是沒辦法,因為讓我聽到了一件很賭爛的事情,

請容許我這篇的用詞。





什麼叫做不要做我身邊的狗?

媽的你講話可以再雞掰一點啊!

她不計較,是因為她脾氣好,老娘脾氣可沒那麼好。

如果她是狗,那個第一次段考商概考98的又是什麼?

她也不是你養的狗嗎?而且是個超聽話的狗呢!

不是哪裡都不敢去,就是去哪都要報備,

下了課就乖乖回家,還不是跟狗一樣的聽話。





不要搞不清楚原因,就這樣亂講,

妳以為的跟我怒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不要自作聰明的回去對主人搖尾哭訴可憐,

乾脆以後叫妳主人來陪妳上課不是更好。





其實本來想說就算了,

一直到今天她說我才知道那個人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妳聰明並不代表可以自作聰明,

真相並不是妳所想的那樣,少在那邊亂想亂講,

還有,妳最擅長的裝可憐。



台長: 不戀,單身萬歲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班上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兩天一夜的公訓】
此分類上一篇:【班際球賽要贏】

ゞ我肆ˍ[雅&su
寶貝戀♥ 我來看妳惹:) 

 呼~~ 好久沒來看妳惹 ˊˋ 
 妳會p會忘記窩r >" < 
 感覺最近時間都過的很快.. 
 p過每天都過搭很開心 :) 
 阿妳有沒有天天開心R?! 
 要天天開心唷 ︿︿  
 心情p好的話也可以跟我說 ︿︿  
 還有謝謝妳給我搭加油黑 :) 
 很感動吶 (( 泣* 
 科科" 窩推*
2006-11-13 14:3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