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1:52:15|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緣 分 抉 擇 解 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們的生活是處於忙碌狀態,但是你是否忘了你的另一半呢?

或許事情有輕重緩急,但是我們將心比心來看,

你是否也希望遭此對待呢?不要將自己的另一半,總是排在最後,

等到你想到之時,可能往事只能回味了~

好好珍惜你所能把握的,愛惜你所能擁有的。

自責於自己的不夠

   體貼,現在我覺得那只是逃避責任的一種藉口罷了。愛一個人

   要及時,不該等有空,再怎麼忙也都要保持互動....

或許在外人的眼中,彷彿會認為我們是彼此需要對方,

其實不然,因為只能說是我無時無刻需要他,

而他或許只有在人生遇到困難或者是心靈空虛時,才會想起我,

說的更白話一點,可以說至始至終,我對他而言,彷彿是一個垃圾桶,

而他的心卻從來都不曾屬於我的,也從來都沒有將心思放在我身上,

甚至我只是他感情空窗期的補充包而以,也許,當初我們和會在一起,

一方面是我想結束另一個長達七年多的包袱,

我想找回那種沒有負擔的感情,其實也可以說對於過去的那一段感情,

心早已是空的,雖然這些年身邊不乏追求者,

但對於感情生活已經厭倦甚至因為過去的他總是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知道他對我的寵愛是真心的,

連外人都知道他對我的好我對他產生很強烈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他讓我覺的很有安全感,

原先我曾遲疑自己是否對他動了真感情,但是當我發現為了他,

我可以不理會周遭的人情事故時,我深刻明白我已經愛上他了,

至於他當初為何會和我在一起,我至今還未從他口中找出真正的答案,

我想也許他只想找個人做伴吧,

雖然交往越久我就越能感受到他對我並非全心全意的,

但是我卻是不可救藥的越陷越深的愛上他,

而且在他的面前我彷彿是個透明人,他對我的過去幾乎都知道,

包括過去的gangsterdom生活,

但是我還是選擇更努力去經營我們的感情,

我從一個原先凡事都不用自己動手做任何事,

被人捧在掌心的人變成凡事都會做,

而且還要學習如何做個保護他的男人,只因為這是我曾經告訴他,

我希望他變成這樣,我才敢愛他,但我發現不管我如何的努力,

我對他而言,我並不是他的真愛,他對我只是多了一些感謝而已,

況且對於他的過去我也完全不了解,甚至他的心,我更是觸碰不到,

但我可以深刻感覺到他和我在一起,他並不快樂,

而他也不曾為了我做過任何的改變,或許是我誤闖入他的世界,

所以他沒有理由要為我做改變吧,所以他並不想care我,

他總是只會要我傻傻過日子就好,

但是我還是很留戀和他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我並非聖人,

我沒辦法安慰他,因為我也受傷了,因為他讓我知道我的一切努力,

始終都無法讓他不留戀他,甚至我可能連替代品都不如,

我想我只能漸漸將自己的心封鎖起來,

我才不會傷的那樣重吧至於我的存在與否對他而言,

並不會產生任何影響,但是目前要我選擇馬上離開他,也許我做不到,

這也許就是愛的代價吧!!!

我相信他經過我這次的實驗之後,他的下一任伴侶會很幸福的!!!

因為他真的很perface!!!只是我並不是那個Lucky Man,走吧,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過苦痛與掙扎!!

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也曾傷心落淚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他的代價!!!

台長: 小〝笨蛋〞o(≧v≦)o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