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8:06:0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諸事不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這幾天

壞的事情那麼多

幹麻

要我在幾天之內

歷經滄桑嗎

有必要那麼快嗎

我才幾歲阿

歲月還那麼長

經驗是要慢慢累積的

我已經很努力道歉了

我已經想不出方法了

重點是

他都不肯接受

寫信

通電話

親口道歉

小即留言

託人幫忙

錄音

我已經委託4個人了

還有沒有辦法呢

拜託

任何人

只要有辦法的話

留言給我

我還要繼續試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有辦法

就得試試看

連這個報台

也變成道歉的管道了

為什麼哩

因為很多人都知道了

知道這個非常秘密的報台

可是我沒跟那麼多人說阿

到底是誰說出去的呢

我想已經不重要了

也許

很快這個報台

要廢了

我不讓他知道

是因為我不想他看到

他看到一定會生氣

現在他知道了

也看過了

我想

也氣過了

然而

報台不是我不想給

而是我不敢給

所以

報台

也許會換一個

就連我喜歡誰

都一推人知道了

那麼秘密的事情

我竟然表現的那麼明白

自己卻不以為然

秘密

已經不是秘密了

現在又多一個煩惱的了

沒事寫挑戰書給我麻吉

幹麻沒事寫這些阿

有必要嗎

他喜歡誰

跟誰都沒關係

他爽就好了阿

我要去拜拜辣

把壞運都帶走

台長: 情傷憶痕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