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2:45:3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from :洨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球(瑩)   
    * 貳 :維(如)
    * 参 :貓(琪)
    * 肆 :老大(菜菜)
    * 伍 :酣(黑)
    * 陸 :布丁(哥)
    * 柒 :微風(麻麻)
    * 捌 :洨紫(貓師)
    * 玖 :純純(純)
    * 拾 :橘 (橘)

    [如果點到!!必填  不然我會奔去你那看你填XD]

你覺得〔壹〕如何? 
     Ans / 他是我寶貝
你覺得〔貳〕如何?
     Ans / 他是我哈尼
你覺得〔參〕如何? 
     Ans / 他是我北鼻
你覺得〔肆〕如何? 
     Ans / 他不是我的菜
你覺得〔伍〕如何? 
     Ans / 很酣的特種人
你覺得〔陸〕如何? 
     Ans / 很可愛 
你覺得〔柒〕如何? 
     Ans /  我的寶貝麻麻
你覺得〔捌〕如何? 
     Ans / 電腦貓師
你覺得〔玖〕如何? 
     Ans /  溫柔
你覺得〔拾〕如何? 
     Ans /  他很好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洨風

2 / 他是你寶貝麻? 曾經是
     
3 / 你認識他多久? 一年3個月16天15小時56分45秒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帥xD

5 / 對他說一句話? 今天微笑了嘛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多ˇ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蠻多的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沒有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討厭 也不喜歡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有可能xD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沒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情人在一起的地方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沒說過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不知道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能吃的都好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綠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還好

4 / 愛吃烤肉嗎? 還好

5 / 愛吃火鍋嗎? 嗯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籃球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 .. 我喜歡:)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他(她)知道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睡覺

5 / 妳喜歡跑步嗎? 還好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沒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都說沒了,還問為什麼˙ˇ˙|||

3 / 及時通幾號? a300655

4 / 最愛誰? 你們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好

6 / 有老公嗎? 曾經有

7 / 有老婆嗎? 沒有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歐no

9 / 戀愛感覺好嗎? 應該不錯

10 / 鞋子穿幾號? 問鞋子

11 / 最愛的明星? 我想想

12 / 最愛的場所? 我愛的地方

台長: ★ ζ 心繫 σ 於米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ξ一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一面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好騙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