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0:59:58|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會寒會傷會痛
他很過分我也懂
你可以怨他 可以恨他
也可以痛罵他
可以痛哭 可以做很多你想宣洩的事
很多肩膀借你靠 希望你用的到
我也不想跟你說太多
但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想
讓自己冷靜
你還有很多事該做
當個勇敢的女人 好嗎
看你這樣我門每個人都很心疼
每個人都很擔心你
再我門心裡你是個好女孩
沒有人希望你今天會這樣

他很濫 用這樣方式說分手
是很差勁 差到我也很氣
這樣對一個曾經愛他的女人是一個傷害
很嚴重的傷害
我抱不平

我懂你想到他會哭 想到他會氣
我可以體諒你這樣
每個人看到你這樣都很不捨
只希望你看的開
先部要想現在的不好
你們還是快樂過

兩個人的結束 不是只有一方的不好
當然 人不是一百分
所以要改變也是需要時間
也或許你必須學會更愛自己

弟二天 很難敖 但要試著熬過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
愛情不管是好是壞都點綴你的人生
像玫瑰從種子發芽到含苞待放 到燦爛盛開 最後花瓣枯黃
這勢必是要經過的 希望你可以勇敢的哭 勇敢的笑 勇敢的放開自己


你很善良 很漂亮 就像小公主
時間會改變你 你可以趁現在好好敞開心胸看看原本的自己
別哭 我門都會一直陪你 好嗎?
失戀固然難過 這是讓你變勇敢 變聰明的最佳良藥不是?
不要不相信愛情
更愛自己以後
你會有更好的愛情
你也會成為一個很棒的女人


你會因為失去了他 而得到更多 ...




現在說太多也沒有用 ˊˋ 加油吧!



台長: 『悲傷的宅女』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連自己都不爽
我要抗議!!!!!!
幌子幌子!!!
虎人阿!!
2007-12-30 02:08:06
卡胚
靠阿儒妳真的留了哈哈哈太妙
我有跟妳一樣的感覺
就是...
幹我這篇就是白打就是了
哇糙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2007-12-30 02:2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