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00:39:4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貓 被狠心的人放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九日的時候
男朋友給了我一條褲子 因為太長所以就拿去改
再修改衣服的時候 有隻小貓就在店的門口等著
他好小好小 好像才五百克 好可愛 尾巴還折起來
那個阿姨就跟我說了他的經過 順便就問我有沒有興趣 還說他很可憐
我想了想就想說好吧!做個善事 試試看
阿姨就給我箱子把他裝起來 抱他的時候真怕他骨頭斷掉 太小隻了
他全身也髒西西的 就這樣 我把他帶去上班
下班的時候 我就帶去寵物醫院給醫生看 醫生說要幫他噴東西
所以叫我先帶他去洗澡
他很乖都沒有叫 洗完後 我又帶回去給醫師看 學怎麼處理 還幫他買了飼料
跟貓沙 我外婆看到貓 就一直罵 罵他會帶衰 等等
我因為沒養過寵物 所以會很害怕
久而久之 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他寂寞的時候就會抓著我的腳
好像不想我出去似的 很可愛
我還買了好多玩具給他玩 等他漲到一公斤的時候 我就帶他去打預防針
他打針的時候 也都沒有叫 真的很聽話

我外婆有一振子住院 後來出院的時候我不在家 把貓放在客廳
我外婆就一直罵 還故意開門讓他跑出去
回到家 我沒看到他 我就問原因 知道後我就去把他找回來 好在沒有跑的很遠
我找到了

我外婆還是一直謾罵 說一些很難廳的言語
就在昨天 我出去玩 想說把他放客廳讓他玩 我阿姨回來會把他放房間
結果沒有 我外婆在晚上 沒人在家的時候 把門打開 把他趕出去
今天我回來 我才知道 他被趕出去 我找不到他 下午又下大雨
我真的很怕他跑太遠 被雨淋濕 找不道路回家
我想到我就很難過
怎麼會有人那麼狠心阿
真的很難過
我想到他在我房間跑來跑去的樣子 就很想哭
我希望上天可以讓他早點找到家
就算不回家我希望他可以把我放在門外的飼料吃完
讓我知道 他有經過 他很平安
我真的好難過
好煩喔 好像心頭的一塊肉被拿下來

日子真的好南度過
為什麼你們大人可以這麼狠心
你們是有多了不起
煩捏 !眼淚掉不停
妳給我小心點 我已經很恨妳了 別讓我繼續下去
很痛苦

台長: 『悲傷的宅女』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嚴重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 感激 老天爺讓我上了一課 什麼叫珍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