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20:45:2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撒哈拉沙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片是地球ㄉ沙暴 (這個海洋沙暴)

 是起源自非洲的撤哈拉沙漠的沙塵.

 從非洲的西北部向大西洋吹襲所形成的.

 它延伸的範圍超過1600公里

 ( 出處不詳 在此說聲抱歉 如有知道者請告知 謝謝 )



 說到撒哈拉沙漠 就會不禁想到三毛 第一本作品「撒哈拉的故事」

 敘述著三毛與他的丈夫荷西在沙漠生活點點滴滴

 讀起來趣味無窮 令人心靈嚮往著 那一望無垠黃沙滿面吹的景象

 但其中所必須下的決心與精神上的毅力 更令人佩服不宜



 不知從何時就開始迷上了三毛所寫的書 到底有什麼東西吸引著我

 心裡不斷想著原因 為什麼自己會如此喜愛呢?

 歸結出原因 大概是三毛做了我做不到的事

 或是 因該說 我不敢去做的事吧!

 由她的手中 一筆一劃記錄著生活點滴 帶領我們進入她的世界

 看著她所看過的景象 品嚐著她的所見所聞 來滿足各種好奇心

 為的只是那短暫的愉悅心情

 在心裡說著:撒哈拉沙漠,等著我,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黃沙滾滾 迎面而來 撕裂了乾燥的肌膚

 刺痛感。一陣。一陣 不知是灼熱的光線所造成 還是熱風

 此刻 心底只有一種感覺 這就是「撒哈拉沙漠」呀

台長: stanley 莫言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