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6:24:5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燦燦又洗澡了
身上總是有一股飼料臭味
剛洗完也是呢是不是要換味道好點的

三人幫他洗的滿身是汗
燦燦還拼命的甩水XD
從浴室裡衝了出去明明就一直打滑還要跑
在床上跑來跑去
我在想奇怪我之前怎都不讓燦燦在床上

當我洗完毛巾走向房間看到燦燦在拉屎XD
(傻眼)我才想起來我為什麼不讓他進來
那臭味馬上蔓延XD趕快把他趕出去怕他又踩下去
每次都清的你死我活的快吐了
之後他好像怕我們在把他趕走吧
就不敢在大小便了 還是巧合?!

之後我們用零食想教他一些坐下握手的
明明很聰明的卻又不懂我們的意思XD
似乎是要我們硬逼他才會做
就這樣我又想讓他學走樓梯
華抱他到樓梯間我們在樓下等他
剛開始我是一步一步教他 不過他真的很怕
我就一直在下面等他
他又像上次一樣往下衝
真的不用急阿燦燦 我嚇呆了
因為是用衝的下來 好像撞到頭了
明明是一小段 才五六階而已
害我現在不想教他走了
只是抱他很麻煩 但更怕他摔死

我是懷疑他有嚴重的重聽XD
還是真的不想理人
有時候叫他會理你有時候又好像沒聽到
不知道他這三年都是在幹嘛的
或許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吧
一想到就覺得很惋惜(笑)

台長: 山下莓天兵莓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六)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